雙重人格是一種病嗎,雙重人格是不是精神病

時間 2022-02-24 23:40:15

1樓:射手

就是 表現出 兩種 個性 兩個不同的 性格 對身體 沒什麼很大影響

你知道表面快樂內心孤獨是種什麼感受嗎?

2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種人不願意表露自己的內心,他們自控力很強,喜歡把不開心的留在心裡自己感嘆自己解決。

3樓:枝紫鮃

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內心孤獨有什麼事都喜歡藏在心底其實就是一種心裡作用不甘示弱吧

4樓:迪

就我自己而言,我的外表活潑內心孤獨,應該有大部分是家庭的原因。我父母是那種學習重於泰山的家長,對我很嚴格很少給我認可,也很少會關心我的內心活動。我外表看起來很活潑,很善談,很逗比,人緣很好,其實內心很孤單,有輕微的討好型人格,很難拒絕別人。

和一群人吵吵鬧鬧的時候是發自內心的開心,但是剩下乙個人的時候也是發自內心的孤單。很多時候一遇到一點事就覺得自己乙個人撐不下去很容易悲觀。有時候覺得自己簡直是個神經病,情緒的起伏特別大。

5樓:知樂旅行

我是屬於這種性格的人,通常我都是遇到不開心的事後,會把難過埋在心裡,遇到熟人和朋友時,會假裝自己很快樂,因為我不能把自己的不開心表現給別人看。等自己回到家後,你會發現自己身邊,連個知心的說話朋友都沒有,這種感受只能說是誰經歷誰理解。

6樓:烽火戲九月

表面快樂而內心孤獨的人是很容易得雙重人格的。因為他們在人前努力的假裝自己很快樂,但是在人後其實內心也很孤獨。

7樓:阿舞子

我每天都在笑真心的在笑,走在路上想到乙個笑話,或者一件自己幹的很機智的事我可以笑一整天像傻了一樣,可是我不會乾笑我會拿起手機裝作在看手機,這樣別人就以為我是在和乙個喜歡的人或者有趣的朋友聊天了,也就不那麼尷尬了因為我有朋友而且聊的很開心。

8樓:沉夜孤星

大概就是很多人都覺得我很活潑,而且如果沒遇到不快的事,我自己大概都開始覺得我是活潑的。可是不開心時,我會瞞過所有人去悲傷,脫掉所有偽裝,然後獨自一人肆意地對著自己亦或是空氣傳達著內心的悲傷,那一刻的我大概才是最真實的我。

9樓:小女子閒暇時光

就像馬戲團的小丑,卸了裝在角落裡流淚。別人看到了告訴他,嘿,朋友,去看馬戲團的小丑表演吧,什麼不開心都會過去的。

10樓:赫宰是我的

大家都很奇怪我為什麼不談戀愛,又不是長得磕磣,但他們不知道我內心有多麼渴望戀愛,又有多麼害怕親密關係,跟任何人交往都有界限,每次到了那一步我就會自動疏遠,回到我認為的安全界限以內,然後自己又一次的自己乙個人,又一次的渴望另乙個人,可能是我害怕別人認識了真正的我後會不喜歡我,因為我在很多人看來都是活潑開朗自信大方的姑娘,但其實是乙個自卑怯弱的孤獨患者。

11樓:汐

看不出內心痛苦,找不到人說內心的難受,乙個人受著,深夜有時會突然負能量爆棚,哭的極度熱烈,很孤獨,很寒冷,渴望愛,但又沒辦法表達,反正很難被理解。強逼著自己自信陽光,有時候會在外人面前不安。誰能透我皮囊,明我骨相,看到我的熱烈,是因為渴望美好,煨暖我的內心。

反正有時候很不好啦,但有時候我覺得每個人心裡都有些事,要處理好,擁抱人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會有好多朋友,可是真正想找的時候,發現並沒有什麼人好找的,都是過眼雲煙。大多時候都很敏感,想一人獨處,也想融入集體。受夠了自己講的冷笑話。‍‍

13樓:名

可能就是那種跟許多人都是朋友,但難過時卻找不到乙個人訴說,只能乙個人悄悄買酒,乙個人悄悄地喝,還必須要保留一絲清醒回宿舍,因為可能沒人來接我回去。比如我。

14樓:粒粒談娛樂

表面快樂內心孤獨像是在別人面前戴著一張面具生活。只剩自己一人的時候,繁華落盡,面對城市裡的車水馬龍,能夠陪伴在自己的只有自己的影子。孤獨久了,就成了習慣。

15樓:猴12523撾貪

我平時會被人說成整天都快快樂樂的,笑得露齒的那種,身邊人人都以為我是乙個樂觀的人。甚至乙個認為我能理解他的人,都覺得我是乙個陽光少女。但在身邊沒人的時候,我的戾氣會特別重,內心會很悲觀很絕望很想哭,並且想要努力壓下來。

我對未來充滿悲觀,又充滿希望。在幾次的打擊後,我會特別害怕,害怕事情達不到自己的期望。說實話,我不想這樣繼續下去了,在外要照顧很多人的感受,永遠笑臉相待,不敢付出自己的感情。

16樓:迪

‍‍上了大學,來到陌生的城市,面對陌生的同學,感覺自己一直都在很努力的融入這個地方,可是一切都顯得格格不入,每天的朋友圈更新的都是看似開心的事,只有自己知道晚上捂著被子偷偷的哭。‍‍

17樓:達

我一直覺得我是乙個矛盾體。活潑起來自己都害怕,特別會講段子活躍氣氛,承包笑點。但有時又靜的讓人壓抑,擔心。

內心是個渴望活潑充滿希望的,同時又自暴自棄,自貶自卑,不相信自己。新的一天本來是開心的,但一件不好的事就會讓我想到是因為自己的原因引起的,就越來越喪,這一天就廢了,這一天注定要不開心了。在開心的時候突然看見別人的乙個眼神或一句話,就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開始失落,卻又不想掃大家的興,盡量不表露出來。

18樓:我叫派小星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難受吧,故作堅強,強顏歡笑,其實內心的孤獨和苦惱沒人知道,沒人懂你,很無助。

19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突然落寞的時候,沒有人理解你,覺得你是矯情。

20樓:小可艾娛樂

是淒涼的,連自己的內心感受都無法表達出來,很難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不會呀,快樂是發自內心的,為什麼要讓自己有孤獨的感受呢?

22樓:可可

就好像:奶奶抱著孫子,撐著傘,而孫子淋著雨,孫子露出乙個微笑,表面快樂而內心……

如何理解心理健康的標準

23樓:歷史通

心理學家將心理健康的標準描述為以下幾點:

①有適度的安全感,有自尊心,對自我的成就有價值感。

②適度地自我批評,不過分誇耀自己也不過分苛責自己。

③在日常生活中,具有適度的主動性,不為環境所左右。

④理智,現實,客觀,與現實有良好的接觸,能容忍生活中挫折的打擊,無過度的幻想。

⑤適度地接受個人的需要,並具有滿足此種需要的能力。

⑥有自知之明,了解自己的動機和目的,能對自己的能力作客觀的估計。

⑦能保持人格的完整與和諧,個人的價值觀能適應社會的標準,對自己的工作能集中注意力。

⑧有切合實際的生活目標。

⑨具有從經驗中學習的能力,能適應環境的需要改變自己。

⑩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有愛人的能力和被愛的能力。在不違背社會標準的前提下,能保持自己的個性,既不過分阿諛,也不過分尋求社會讚許,有個人獨立的意見,有判斷是非的標準。

2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心理的實質是大腦對外界客觀事物主觀的、能動的反映。

一、腦是心理的器官,心理是腦的機能

(一)從動物的系統發展看:沒有腦就沒有心理,心理的發展變化與大腦結構的變化是一致的。

(二)從心理的個體發育看:只有人的大腦才能有人的心理。

二、心理是對外界客觀事物的反映

心理活動的內容**於外界客觀世界,客觀現實是心理的源泉,沒有客觀現實就沒有心理。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十二星座各自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雙重人格是不是精神病

25樓:雪烽

通常來說人格障礙與精神疾病不屬同一類。形象地說,人格障礙(包括你說的雙重人格)相當於遺傳病,精神病算是精神科的癌症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裡的收費算是很低了,很多專案**都很低,挺實惠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多重人格

27樓:叛世年輪

多重人格在臨床出現時,是很難預料。可以用心理特徵來劃分每個人格的個性和記憶。

雙重人格知道另乙個自己的存在嗎?不是有記憶共享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成你是雙子座嗎?有的時候你會感覺到自己真的有兩種性格啊!

29樓:

雙重人格的人是不會知道另乙個自己的存在的,本人是感覺不到另乙個自己的。

30樓:蔣蔣蔣嘉韻

肯定知道。不僅知道其他人格存在,還知道對方做過什麼事,說過什麼話。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裡的感覺。心態出了問題。你身上的。和精神上的陰影障礙。放開思想。別想那麼多。你會走出這個狀況。

32樓:騷陳聊車

個人覺得雙層人格就是乙個病的表現,是乙個不太願意面對現實的乙個自我的表現

33樓:

你說的這個情況,是沒有辦法知道的,也沒聽說過,現在的科學沒有達到這一步,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怎樣理解雙重人格?什麼是雙重人格?

這兩個雙重人格大概就是就是與之截然相反的,比如說你有內向的一面,也有外向的一面。怎樣理解雙重性格,雙重性格的人具有兩面性,碰到什麼事物他會表現的不一樣。見什麼人說什麼話。所以說雙重性格的人表現的特別難以形容。雙重人格有時候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所以 的表現所出來的都是雙重的人等他們自己也會很痛苦...

什麼是雙重人格 它是怎樣產生的,雙重人格如何產生?

貝遐思靳辛 雙重人格 dual personality 是多重人格的一種,是嚴重的心理障礙。美國精神病大詞典對於多重人格的定義是這樣的 乙個人具有兩個以上的 相對獨特的並相互分開的亞人格,是為多重人格。是一種癔症性的分離性心理障礙。多重人格的基本特徵是,雖然同乙個體具有兩種或更多完全不同的人格,但在...

什麼是雙重人格

雙重人格具體指乙個人具有兩個以上的 相對獨特的並相互分開的亞人格,是為多重人格,是一種癔症性的分離性心理障礙。又稱解離性同一性障礙。雙重人格就是有兩個人格,比如這個人格的人是比較善良的,那個人格的人比較憤怒,平常這個人會表現出兩種狀態,就是雙重人格。雙重人格就是說乙個人同時存在兩種不同的人格,是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