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拋棄就一定不是真愛嗎,女生被拋棄是什麼意思?現在談戀愛婚前性行為什麼的不都是自願的嗎?分手不是很正常?還有被拋棄這一說?

時間 2022-02-24 05:00:19

1樓:文學嘗試

被拋棄不一定不是真愛。

被拋棄的情況分很多種,有可能不是真愛,也有可能是真心相愛,但是由於其他原因不能夠在一起。很多時候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在一起的人並不是真心相愛,只是由於合適。

2樓:獲真保

既然能拋棄你的人,證明他就不是真愛,如果是真愛的話,他也不可能拋棄你。

對於被拋棄的人來說,也許是真愛,但是他遇見了錯的人,因為這個人對這份感情並未付出真愛,所以才會拋棄的。

這也是讓被拋棄人能夠在戀愛當中累積經驗,吃一塹長一智。

3樓:體娛荒原

被拋棄並不一定就不是這樣,但是一般來講,如果拋棄了你,就是不喜歡你,所以一定要慎重的決定,也要付出自己的真愛

4樓:修學的人

被拋棄就一定不是真愛。如果真的愛你的話,我想肯定不會拋棄你,當然有時候跟人的戀愛限度也是有關係的。所以只要沒有突破底線,那麼被拋棄肯定不是真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所謂的真愛,就是經得起時間與世俗的考驗,可以跨越一切阻礙,與喜歡的人相愛相守相伴一生。

所有的離開與拋棄,都是不愛,是不符合自己的利益,所以選擇離開。

6樓:仉玉軒

我認為真愛是不會被放棄的。能被放棄的就不叫真愛。這個真愛不管你丟了一百次它還是會回到我身邊。

在感情裡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捨,表現出多少糾結和痛苦。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

7樓:體型超標

被拋棄肯定不是愛,真當**和連續劇裡面,女主被拋棄一樣是各種原因引起的是真愛,普通人就不要想那麼多,一切都有可能,就是自己遇不到,還是走普通人的路好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情況,確實如此,一旦你是被對方拋棄了,那對方,就不是真的愛你。不過,世事無絕對,也有極個別,因為自己的絕路而拋棄對方的,那也算是真愛。

9樓:生活幫答主

被拋棄一定不是真愛,如果愛乙個人,不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和阻力都會想辦法克服勇往直前的,絕對不會退縮,所以拋棄一定不是真愛

10樓:

如果在感情裡被拋棄的一方,也不一定就不是真愛,可能被拋棄,對方可能是發生了什麼重大的事情,他那想隱瞞你,不想讓你跟他吃苦,然後他就把你故意拋棄了,其實他是給你更深沉的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拋棄不一定不是真愛。

人生的選擇有時是很困難的,即便是真愛,也會因為各種現實的考慮而被拋棄的,這種忍痛割愛的事是比較常見的。因此,被拋棄不一定不是真愛。

12樓:早餐吃過了

被拋棄就一定不是真愛,這是不對的,有的人覺得自己不能給對方幸福,所以就選擇拋棄對方,讓他更好的生活,這也是真愛。

13樓:跑馬的漢子

是的。父母如果愛孩子,就不會拋棄自己的小孩。不要說什麼窮,說到底還是因為不夠愛。畢竟成年人但凡做一點事情,都不至於讓自己的小孩子餓肚子。

因為父母不同意就選擇分手,說到底是因為自己也對這份愛情不看好。如果是真愛,完全可以過兩人的生活,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生活已經不再依賴父母,已經是自己掌控自己的生活了。

被拋棄,可以講很多藉口,因為沒錢,因為家庭原因,但歸根到底還是因為沒有足夠的愛。因為乙個人再窮不至於吃不飽飯。因為每個人都將要走出原生態家庭建立自己的家庭。

14樓:匿名使用者

被拋棄就一定不是真愛,如果是真愛一定不會拋棄,如果說分開倒不一定是不是真愛,因為有的時候有不得已的原因,拋棄和分開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15樓:

被拋棄就一定不是真愛嗎我覺得不一定,因為被拋棄有各種情況,有的是因為花心而拋棄原來的男女物件然後選擇別人這種背叛有可能是真愛,但是我們也得接受事實,那就是你被拋棄了

16樓:一一北漂的小女人一一

被拋棄了就一定不是真愛的,如果是真愛的話就不會存在拋棄的現象,因為真愛是不分外在因素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應該被拋棄。

17樓:琴金

都已經被拋棄了,那肯定不是真愛呀,如果是真愛的話,肯定不會選擇拋棄,會選擇克服種種困難,選擇排除阻撓跟真愛在一起,所以已經被拋棄了,就不要有過多的妄想了

18樓:淚墨青痕

答:被拋棄也不一定就不是真愛。雖然拋棄是一種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但是我們也不能完全不考慮有沒有苦衷。

可能有時候,因為一些不方便的苦衷,導致拋棄,此時也可能存在真愛。具體的情況需要結合實際進行分析。

19樓:蛋花和黴黴

怎麼可能呢一般情況下被拋棄的人一定是真愛,而且放手就拋棄的人一定就不是了。因為如果是真的相愛或者是真的愛的話,他不會最先放手。

真愛是不能被放棄的,能被放棄的就不是真愛,對不對?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能輕易放棄,可有的時候不得不放棄,各界的壓迫和父女之命不得不離開。所以,離開了彼此的心還在一起這還是真愛,不管彼此遠在他方也好,近在眼前也好,彼此有對方就是真愛。

21樓:love淺笑

愛不能輕易放棄,可有的時候不得不放棄,各方的壓迫讓你不得不離開。愛由心生,不論面對多大的困難,只要彼此心中有對方,就是真愛。

22樓:小詩詩和吹雪

錯,你太傻太天真才會認識這麼片面,真愛是相互珍惜,呵護對方保護對方,甚至要成全對方,與放不放棄無關。像你這麼說難道那些潑硫酸的狠毒前男友對受害者就是真愛了?!

23樓:jade鳴

彼此相愛才叫真愛。放棄與否不能判斷是否真愛。別忘了有一種真愛叫成全對方。

24樓:我心依然在

是的,我是這麼認為的,所以我也在做

25樓:寒亦軒然

真愛是相互珍惜,根本不涉及放不放棄這一說

26樓:董先生

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的人都像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我怎麼都不知道什麼是真愛了

如果乙個男人被自己愛的女人拋棄,那麼他還會愛她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能愛多久,因人而異。愛是一定的,時間對於每個人的結局都不一樣

女生被拋棄是什麼意思?現在談戀愛婚前性行為什麼的不都是自願的嗎?分手不是很正常?還有被拋棄這一說?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對,確實是,自願,的,分手也都是很正常的,但也僅限於分手,而並不是不想分手而被迫分手,被迫分手的,就叫做被拋棄,明明不想分,卻被別人甩了難道還不叫拋棄嗎?越輕易付出,被別人得到的女人,越不被珍惜,所以,這種事情根本沒法去判斷,到底是渣男還是渣女?小事,看開了也就好了,就像乙個孩子失去了心愛的玩具,那種心情,是撕心裂肺的,但是,終究會被遺忘

30樓:永夜

自己吃虧了就裝可憐博同情

31樓:新人_求關注

現在社會雖然說婚前性行為是自願的,但是大部分都是男生主動,女生被逼的勉強接受,但是也不能談一段時間就放棄她,對女生來說婚前性行為還是要保守些比較好,難道你喜歡你的結婚物件經歷過很多男朋友嗎?將心比心。

32樓:虛華一生

這是一種錯誤的想法,如果是雙方自願分手,就沒有被拋棄的說法,但是如果是男的另有女人,就可以這麼說。

被狗咬就一定會得狂犬病嗎,被狗咬傷以後一定會得狂犬病嗎?

不一定,被帶有狂犬病毒的狗咬到,並且傷口破損了,那就一定得狂犬病 被沒帶狂犬病毒的狗咬到,不論傷口破不破,不會得狂犬病的。如果確認中了狂犬病毒,基本上所謂的疫苗和 手段都是安慰人心的。狂犬病的潛伏期長短不一,一般為15天,長者可達數月或數年以上根據who驗證,最長潛伏期間為6年,潛伏期的長短和感染的...

風寒感冒一定被傳染嗎

感冒不是被傳染患上的。鼻腔和咽喉處每時每刻都有致病菌存在,在身體受冷的時候,身體就不能抵抗這些致病菌在體內的繁殖,這些致病菌就會快速繁殖到發病,首先造成上呼吸道感染,就是鼻竇炎 咽喉炎 發撓 頭疼等症狀,如果 不及時或者不當,會下行感染成氣管炎肺炎的,這就是人人都很容易得的感冒。 麒麟不是冰淇淋 是...

被逮捕後就一定會判刑嗎,已經被逮捕了,是不是一定會判刑 大概再過多久會判刑

小雨手機使用者 逮捕後,構成犯罪的一定要判刑的。二 刑事訴訟法 第一百六十九條規定 人民檢察院對於公安機關移送起訴的案件,應當在乙個月以內作出決定,重大 複雜的案件,可以延長半個月。三 刑事訴訟法 第二百零二條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公訴案件,應當在受理後二個月以內宣判,至遲不得超過三個月。 華律網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