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因為女朋友而忽略了朋友,這樣有錯嗎

時間 2022-02-23 02:55:09

1樓:緋想天

也沒有錯 女朋友重要性肯定會比朋友重要一些 但是不代表可以完全忽視朋友 在朋友和女朋友的事情不衝突的情況下 能幫到朋友勁量幫到 這樣友情才能走一輩子 女朋友可能分 朋友是終生的

2樓:

因女朋友而忽略了朋友,沒有錯,人不能有分身術,朋友應諒解,你可打打**問候一下嗎。

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其實這樣也沒有錯,因為自己的女朋友肯定要自己對她好,至於朋友的話,解釋清楚應該沒多大的問題,他們應該都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吧,因為女朋友還是更重要一些,你可以給朋友們解釋一下。

5樓:水長東蘇徹

感情肯定是比友情更重要,更佔時間的,因為人畢竟是要回到兩個人的小世界裡過日子,女朋友就是以後的老婆,也就是陪伴你最多的人,但是朋友之間必要的交際還是保持一下

6樓:巴山夜雨

每個人都是重色輕友的,所以沒有必要為了這件事而愧疚。

7樓:冉趣教育老師

沒有錯。談戀愛是為了一生的伴侶而追求的。因為十分投入,偶爾忽略了一般朋友。這是情有可原的。作為朋友的應該支援你才對。要不也不能算是朋友了。

8樓:

這樣並非有錯。為女朋友兩肋插刀,為女朋友插朋友兩刀。看來女朋友在男生心中分量是十分重的。很大部分人都是這樣,有女朋友就會把女朋友放在第一位。

9樓:多彩多彩多多彩

沒有什麼對錯。

真正的朋友不用整天黏在一起。他會因為你愛情幸福替你高興。而不是覺得被忽略而不高興。

10樓:vicky灬

最好不要這樣。雖然女朋友是自己的伴侶,但朋友是一起玩到大的。

做任何事情都要講究平衡,如果總跟女友一起而忽視了朋友,那時間久了朋友感情就淡了,慢慢的就會讓以前處下的感情消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色輕友,友誼不萬歲了,為朋友能兩肋插刀,為女朋友能插兄弟兩刀

12樓:藍天白雲

經常因為女朋友而忽略了朋友,這樣是難免的。

如是真正的朋友也一定會理解的。

因為女朋友是結婚物件,將來是一生一世要伴隨你一輩子的,是生命之重。

而對朋友的忽略,是暫時的,將來是可以慢慢補償的。

13樓:空先生

自己的選擇沒有對錯之分,女朋友需要更多的是陪伴,而朋友更多是相知的情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錯,因為女朋友終會陪你一輩,而朋友只是酒肉朋友,終會散去的那一天。

15樓:心靜如水雨

我認為沒有錯。因為女朋是你今後共同生活和陪伴與你攜手共度夕陽的伴侶尤其是在熱戀中的男女。我相信如果是真心好朋友,好閨蜜。他能理解?

16樓:

為了女朋友而忽略了好朋友。我想好朋友應該是理解的。這是沒有錯誤的。因為女朋友將來要跟你共度一生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生存並不是單指二人世界。因為女朋友而忽珞了朋友。這肯定是有錯的。女朋友要交。其他朋友也要交。多個朋友多條路。不要拂視身邊的朋友。到時成為孤家寡人。

18樓:心靈幫手

我認為這個事情是沒有對錯的。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有自己的生活了。不止是因為女朋友,我可能是工作或者其他原因,都會忽略了朋友。

只能說明女友在你心中的地位要遠遠大於朋友,不過,如果長期忽略朋友,可能這段友誼就越來越淡了。

19樓:小希

女朋友是可能伴隨你一生的人,所以在有了女朋友之後,給朋友的時間相對的就沒有那麼多了,但是也要適當留出一部分跟朋友聯絡,不然人情越來越淡。

如果女朋友懂得寬容大度(男朋友覺得理所應當),但男朋友卻因事業忙而經常對女朋友忽略

20樓:

不分手的話,也可以啊

1.女朋友去跟男朋友溝通,讓他明白自己的心情,希望他多抽點時間陪自己。

2.男朋友不管事業多麼忙,你都要有時間(時間是擠出來的),去疼惜你女友,關心她,不然她多麼寬容也沒有,男朋友都還是傷害到了她。

3.請那個男朋友放棄自己的大男子主義好吧?不要以自己為中心,覺得自己對女朋友不錯,吶你有想過女朋友的感受嘛?你認為是這樣,不代表事實就是如此,在大家眼裡,也不是如此。

4.男友要有責任感,不要找藉口不陪女友,說什麼工作忙的,再忙你都要回家吧?再忙你也要發個簡訊關心女友啊,幾分鐘的打**時間也沒有嗎?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是追求精神上的理解跟愛護,男友如果真的愛女友,就應該給予她精神上的關心,而不是物質上的享受。

5.如果男友一直忙於事業,忽略女友,就代表他不了解女友,既然愛女友,就應該理解她,知道她想要的是什麼,不然長期下去,會被誤會,男友愛的是事業,不是女友

6.女友也應該大膽地去跟男友溝通,才行,如果男友愛她,就會理解,為了她改變,如果不理解,大家都懂的,不愛&……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女朋友經常因為和家人在一起而忽略了我,怎麼調節過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她 並想繼續相處下去,,,最好溶入她的家庭,,,愛屋及鳥...因為她和家人在一起,,表示愛家人,,關心家庭,,如果你能和她的家人相處融洽...無形中你不但多了乙個家和家人的愛,,這樣她永遠都不會忽略你 並且她家人也關注你,,,你得到滴愛將無限廣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們關係很好。打算會結婚的。你可以融入他們啊,一起旅遊、做客什麼的。

女朋友經常因小事和我鬧分手,女朋友經常因為一些小事跟我鬧分手是怎麼回事?

女生的任性都是男人慣出來的,所有的不成熟都是男人溺出來的。你怕失去所以放縱,你的軟弱造就了她對你的傷害。這樣的女生是不值得愛的,反覆的分分合合遲早讓你失去耐性。別繼續了,人要成熟就要經歷殘忍。下次分手就讓她去吧,讓她徹底想個明白。等她再也找不到像你這麼對她好的男人,她自然就會回到你身邊了。別怕失去,...

男朋友工作太忙,常常因為工作忽略我,我應該和他繼續在一起嗎

迷人的菜狗 我認為男人太忙是一種不可抗力的事情。現在仍舊有很多女性靠丈夫生活,亦或者戀人雙方的工資水平都不高,為了生活所以拼命工作。其實現在很多新時代女性都非常的自立,比起靠丈夫照顧,這樣子的女性還是很有家庭地位的。我認為你還是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的,就算是你得男朋友因為工作繁忙而忽視了你,那麼也...

我和我男朋友閒說話經常因為一句話老拌嘴而且我因為他的這句話生氣時,他老是頂嘴和我講對質這事,和

bigo86 小夜魔 我沒法勸他什麼,但你,你可以控制自己。你也說了你很愛他,他也很愛你,這就足夠了。現在只需要有一方能夠控制住自己就可以。下次再拌嘴吵起來之前,你就啥話不說,直接撲倒他懷裡安靜的躺著,如果你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那種溫柔,能把一個男人融化了 蕭琦鈺 你倆都屬於比較愛較真的人,其實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