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女朋友付出什麼,你會為一段感情付出什麼?

時間 2022-02-12 21:55:18

1樓:柳念露鐵晗

在我經濟一段愛情之前,我曾經以為我會很愛很愛她,為她付出我的所有,但是當我親身去經營一段感情的時候,我才知道,愛情,不是想象中的那麼簡單。愛,可以很溫馨,也會很脆弱。

2樓:茶妮蔻

我會為我女朋友付出我能給她的一切,因為我愛她。和女朋友從認識到網戀到異地戀再到見家長已經三年多了,我們的感情現在很深厚,所以願意為她付出我能給她的一切。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相對來說,我會為我的女朋友付出很多,比如說我會付出我內心對他的那種愛,我也會付出更多的時間去陪伴他一起去面對美好生活。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們確實應該要懂得為女朋友多付出一點,比如說為他付出時間陪他一起去逛街,陪他一起去看電影,培養這個感情吧。

5樓:劇影追蹤

我會為女朋友付出我的財富,女生想要什麼我都會給她買,不過要是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我會在空餘的時間和她陪伴。

你會為一段感情付出什麼?

6樓:我是李李啊

我會為一段感情付出我的一年青春和另外一段真愛。

乙個人的青春是最寶貴的,我談的第一段感情是高三臨近畢業的時候,我們班乙個學霸突然對我表白,說喜歡我,我驚慌失措的沒回應,等到高考結束,我們約了兩次會,算是確立了男女朋友關係,我兩還一起去了麗江,他去麗江找他的姐姐,我去麗江找我的姑姑,在火車上,他牽了我的手,我就死心塌地的認定了他的男朋友身份。

等到高考分數公布的時候,他依舊成績不錯,但是沒有到他的理想學府,我勉強考上了乙個學校,高考志願是他幫我填寫的,填在了他理想學府的隔壁城市,說以後可以經常見面。那個暑假,我回了老家,基本都在想他,他回學校復讀了。我上大學坐火車那天,我告訴他了,他沒來,給我發了乙個資訊。

我們班另外乙個同學小a卻恰巧那天聯絡了我,他剛下火車,在火車站附近,來火車站送我,給我買了一塊烤紅薯和香蕉,我從小到大最愛吃的就是烤紅薯和香蕉,這個愛好我爸媽總是記不住,沒想到小a居然知道,更巧合的是,小a上的大學跟我是同乙個城市。等我上大學以後,我那個男朋友就不再主動聯絡我。

我以為他是復讀比較忙,我也不敢打擾他,誰知道,開學一兩個星期後,他給我發了一首詩,徐志摩的偶然,算是正式和我道了別,我啥也沒回覆,回到宿舍邊洗衣服邊掉眼淚。但是我覺得我既然承認了他是我的第乙個男朋友,不管談得時間有多短,我都要為這段感情付出一定的時間用來緬懷,我給自己的時間是一年,在一年內不談戀愛。

小a經常來我的學校來找我玩,我知道小a的意思,我剛上高三的時候還對小a一見鐘情,小a長得很帥,因為學業緊張,我也沒有其他心思,就慢慢淡忘這種悸動。面對現在小a的追求,我當時沉溺於那個一年感情緬懷期,我對小a一直拒絕態度,等到第二年,小a有了女朋友,我才知道我錯過了什麼。

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不管怎麼說,我也不會為了一段感情過多的付出,因為有句話說的好,愛他人7分愛自己三分總要留一點東西給自己啊。

8樓:可愛的大婕妤

如果這段感情就是我所期望的和追求的,那麼我會盡到乙個愛人應該的責任,去愛對方,去關心她作為她的後盾。

9樓:茶妮蔻

我會為一段感情付出我所能付出的一切吧,並不是亂說,至少在上一段感情中就是如此,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所以為了她放棄了自己城市安穩的工作,放棄了在家舒適的生活,選擇去外地陪著她,自己扛起一切壓力。

10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我會為感情付出對方希望我能付出的東西,但也不是百依百順,有求必應,如果對方觸及到了法律問題以及原則問題,我肯定是不會答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彼此都付出的,如果是我愛的人,我願意付出我的時間,感情,金錢等等,能夠擁有一段感情不容易,我一定會好好的對待的,只有兩個人都付出了,才能夠感受到甜蜜。

12樓:劇影追蹤

我會為愛情付出時間,我覺得我付出的時間是我最寶貴的東西,對方不好好珍惜我的話,我會為了我付出的時間感到惋惜。

13樓:

我會為一段真摯的感情付出很多東西,只要能擁有真心的愛人,我願意放棄我的工作、金錢、房子車子,為了愛人我願意從頭再來。

14樓:墨訾

很多人揚言說願意為愛情放棄所有,但在我認為,實際生活中很少有人能夠這樣做得到。在我看來,我也不願意為了愛情而放棄自己的一切。因為在每個人的生活中並不僅僅只有愛情,還有很多東西需要我們去關心守護。

你會不會為了利益傷害你的朋友,你會不會為了利益傷害你的家人?

不會。自己是乙個十分重情義的朋友,不會因為任何利益出賣自己的朋友的。我覺得朋友就是朋友,就是純粹的朋友。如果涉及到利益的問題,那就是合作夥伴或者是生意夥伴。覺得朋友就是開心了,陪著你開心 對方傷心了,你可以陪著一起哭。而不是假惺惺為了一點利益聚在一起。所以,我的三觀決定了我是不會為了利益而出賣自己的...

你會為自己的女朋友留在城市工作嗎

男人以事業為重作為戀人的你要覺得自豪,如果他是因為工作要外派導致你們異地戀,你自己可以和他對比下誰的工作環境好,條件好,如果他那邊待遇好,相信他會帶你過去的!異地戀90 都沒有好結果 如果是我,我肯定不會選擇異地 看感情了,另外我不是你男友,假設我有責任心你男朋友不一定有 那要看這個城市裡的環境好不...

在感情中,你會為你另一半付出多少呢?

我認為在愛情生活中不可能保持同樣的報酬,一方付出更多,另一方付出更少,但我們必須學會容忍和理解另一方。感情的創造需要兩個人的支援和維繫,雙方需要相互理解,相互理解,相互關愛,穩定感情,而不是簡單地依靠各方的努力和努力來建立感情,即使這種感情暫時存在,也不會持續很久。原因很簡單。這種單一的感覺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