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家裡很有錢是什麼體驗,女朋友家很有錢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2-10 03:05:11

1樓:

在內心裡覺得自己有點小自卑咯,就算女朋友發脾氣也不敢罵她,因為我沒有什麼東西能鎮的住她的,她想要買的名牌包包,她自己就能輕鬆買的起,而我卻要努力很久。

2樓:茶妮蔻

我前女友家裡就很有錢,說實話會讓我心裡稍微有點不舒服,畢竟男生潛意識都是有些大男子主義,而當雙方的條件差別過大的時候,心裡總是會有些自卑。

3樓:可愛的大婕妤

當女方家裡非常有錢的時候,自己就會有一點點自卑吧。另一方面在情感上會非常的理性的思考,未來遇到的問題也會努力去克服。

4樓:

心中有點不是滋味,因為結婚人家什麼都準備了,我什麼都不用準備,會有點倒插門的感覺,雖然岳父岳母對我很客氣,可是我總是會覺得他們用異樣的眼光看我,覺得我是小白臉。

5樓:

會感覺自己很沒有存在感,並且在和女朋友相處的時候,感覺自己是乙個保姆,而不是乙個男朋友。而且當她生氣的時候,自己根本就不敢去勸她。

6樓:青檸梔柚

就是一種做什麼事都盯緊男方家裡的感覺,很不舒服,總是用鼻孔看人,牛氣哄哄的。

女朋友家很有錢是什麼感受?

7樓:百葉度專

估計以後的夫妻關係之中,地位會有一點低。

8樓:清春不打烊

要是我沒有錢的話,對方有錢我會覺得壓力太大了。

9樓:朱高格

那絕對是特別窩囊的感覺,一吵架就會被貶低,什麼都是人家娘家的

10樓:小叮噹答題

這對男方也是一種壓力,如果男方家裡沒有錢的話。

11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如果真心相愛,可以少奮鬥幾十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覺得自慚形穢,自己什麼都沒有啊。

女朋友家很有錢是一種什麼感覺?

13樓:也也也是你

是一種很尷尬的感覺。

女朋友家很好錢本來就是乙個很尷尬的事情,有乙個有錢的女朋友自己的心裡有時感覺挺好有時感覺不好,因為有乙個有錢的女朋友她會不斷的給我買很多東西,而且有的時候在我們出去玩的時候她也是經常出錢不讓我出錢。

就比如說當我們在假期的時候一起去旅遊,每天晚上的住酒店的費用她都會掏出來,因為他她不習慣住一百多塊塊錢的酒店,通常我每次訂酒店都是在一百八塊錢左右,可能是因為她家特別有錢,自從那次住了一百八十塊錢那個酒店之後,以後每一次要住酒店她都會掏錢

這種感覺給我是有的時候非常不爽的,因為我通常情況下是不會花女生的錢的,她每次次出錢給我的壓力特別大,但是說有乙個有錢的女朋友也是非常幸福的,因為自己的內衣這個女朋友買的都特別的舒服,內心也是有非常開心的時候。

有時候咱們畢竟是大老爺們,和女朋友一起出門,反倒是女朋友買單想想還是乙個很尷尬的事情。但是迫於家庭原因也沒有辦法。有時候我都會有分手的想法。

14樓:

女朋友家很有錢,現在已經是老婆了,一開始自卑,現在不覺得了。

我是農村的,媽媽不上班,爸爸現在在廣州打工快20年來,現在是私企的乙個小領導,一年有20萬的收入,但是媽媽生病要長期吃藥,爸爸還在努力上班掙養老錢。我估算老婆家年淨收入大概有100萬(三線小城市)。我知道的是開的有加油站,另有門面房二三十間。

具體數字不知道,老婆從來不問她爸媽家裡的經濟情況。

我媽第一次見老婆,給老婆2萬的見面禮,老丈人立刻給我買了塊歐公尺茄,第一次去老婆家拜訪她爸媽拿了1萬塊錢的禮物,老婆家回了兩箱茅台和其他禮品還有1萬塊錢紅包。結婚我給老婆10萬的彩禮,老丈人在帝都給買了套房子(老婆婚前在市區買的有房子,結婚老丈人又給買了一套),陪嫁60萬現金。老婆生孩子,老丈人給孩子包了20萬的紅包。

要說剛開始不自卑那是騙人的,不過接觸下來發現老丈人丈母娘沒有一點看不起我家的意思。老丈人是80年代農村出來的大學生,白手起家混到現在,經常說,年輕人要多吃苦,好好奮鬥。丈母娘則是相反的態度,經常私下裡跟我們講,工作不要太拼命,注意好身體,掙得錢夠我們自己花就行了。

老婆是個傻白甜,我至今都非常納悶,985本碩,身高168,學校禮儀隊的隊員,特別會做飯的傻姑娘,怎麼就對我這個窮小子一見鐘情了?非說我正面看像劉德華,側面看看吳彥祖,會抓住任何機會表達對我的愛意。認識老婆之前的二十多年,怎麼就沒人發現我這麼帥氣?

難道是我帥的比較有內涵?

有一次和表妹聊天,她說了句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話「真是羨慕嫂子這種有錢人家的女孩,結婚只需要考慮自己喜歡不喜歡,不用考慮對方買起買不起房」。這句話對我觸動很深,我想盡自己努力給女兒提供最好的生活條件,等到有一天她結婚時,也有這樣的底氣,只考慮喜歡不喜歡,不考慮買起買不起房子。

15樓:酷酷的小能手

女朋友家裡很有錢會讓我感到非常的有壓力,我沒有很多的錢去帶她各處去玩,不能隨意的給她買她喜歡的東西,不能隨便的帶著她去吃各種各樣的好吃的。

當時我是和女友相處久了以後,才知道她每個月的零花錢都比我生活費多。想買衣服包包化妝品什麼的她爸爸媽媽都會直接給她。

我們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她也比較體諒我,比如我給飯錢,她就會搶著付電影票的錢。但是心裡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一些自卑。我很喜歡她,我也知道她喜歡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面對自卑的情緒。就這樣吧。

她是我同學的姐姐,大我五歲,因為喜歡打桌遊,經常一起玩,後來就在一起了。09年的時間,我大學,她讀研,她喜歡讀書、歌劇、美食和旅行,去過二十幾個國家,會帶我去公尺其林餐廳,住五星酒店,給我講其它國家的風土人情,分析國際局勢、經濟形勢,教了我很多東西。

但是十個月之後還是分手了。我欣賞不了歌劇,無法完全理解她所說的世界,沒出過國,和她的朋友也聊不到一起去。她的朋友對我很友善,很照顧,但完全是基於我是乙個比他們小很多的孩子,而不是認同我作為她的男朋友。

很多時候我們和有錢人家的人並不只是差在了金錢上面,我們和他們的視野也有很大的區別,因為從小接受到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這樣的戀愛其實是很痛苦的。

其實有時候想清楚,即使女朋友家在有錢,再沒有結婚之前也和自己沒有什麼關係。即使是結婚之後,如果我們不靠自己的努力去贏得對方的認可的話,我想我們大概會一直生活在被女方看不起的情景之下。

16樓:鶴福

朋友家很有錢,那你也是一種驕傲,女朋友家有錢,也想當於你的以後的共同的家庭,你的幸福,這裡是由挺有福分的人,你應該高興,高興的同時你也得對你老丈爺家你女朋友家,以身作則,回來的事兒

17樓:

自尊心強的人,女友家有錢,無形中會感覺到矮人一頭吧,當然大部分人可能會感覺很不錯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吃一頓飯,感覺自己參加了蟠桃盛會,要拜見各種各樣的神仙。不小心說錯話,你可能就從弼馬溫變成了通緝要犯。

19樓:月牙兒2012微博

那也是她家的錢。估計就覺得你窮,配不上他女兒。各種嫌棄你吧。

20樓:逯自

這個要看男方是什麼心態吧!有錢總比沒錢的好吧!

21樓:95後老阿姨

男方可能會自卑,但女方很可能不在意這些呢

22樓:幹梓

那還是什麼感覺 那應該是很爽快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比較有壓力吧,不過也比沒錢好

24樓:豐曼衍

寄人籬下、大氣不敢出的感覺

25樓:高公升騰展巨集圖

很喜歡開心的感覺……

女朋友家很有錢是一種什麼感覺

26樓:生活中的無奈

是一種很自卑的體驗

自己也是很想賺錢

能夠趕上他

就是這樣的想法

家裡有錢但不能花是一種什麼體驗?

27樓:淡月

家裡有錢,但不能花。好像一般人沒有這種體驗吧。

沒有錢,不能花,有錢為什麼不能花呢?是不是因為你花錢太大?是不是因為你沒有自己控制自己的能力。

看到錢就盡情地花就隨意的花,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就會有人限制你,控制你的花錢。但是你們可以經過協商慢慢解決。 經過協商,商量好每個月你最高限度能花多少錢?

這樣也就解決了花錢無限度的問題。但是一點也不能花那這種情況太少了,應該據理力爭。應該跟他講道理。

沒有經濟大權。你在家裡勞動在家裡的家務仍然是工作。因為家務的付出有的時候比上班還要累,這一切你都一定要說清楚。講清楚之後,你們溝通之後可能就會處理好了。

28樓:擎天大菊

萬年青,在陽台上擺上一盆萬年青,是有納氣接福的寓意的,它的葉子四季常綠,對風水是有著極好的壯旺效果的;和萬年青類似的就是金錢樹了,它的葉子和萬年青不太一樣,它的葉子肉多而又挺拔,是可以招來財運的,可以讓家宅的財運變的更好。

2、像一些幹莖多花葉帶有刺的植物放在陽台可以衝頂煞氣,化解不詳,這類植物基本的有仙人掌、龍骨、杜鵑等等。在自家陽台放上一盆可以鎮住家宅,帶來平安和好運。

3、有一種葉子細長的樹叫鐵樹,它比較容易存活,現在很受人喜愛。而它的作用就是給家裡輸送氣血,鐵樹開花也是個很好的寓意。

4、搖錢樹,這是一種常綠的植物,主莖都是長在地下,葉子是兩片一起,乙個長乙個短,乙個粗乙個細,又叫雪鐵芋。有淨化汙穢氣勢的作用,代表了富貴榮華,能給家人帶來好運。

29樓:諾言

因為在擁有金錢方面,並不自由而從容,所以在使用金錢的時候,一些人,要麼一擲千金,要麼極其吝嗇,貌似任性或刻板,其實內心極不自在,完全靠錢來掩飾自己。花錢的感覺中,同樣沒有快樂。所以,對錢的感覺,真正是那種在獲得擁有金錢和支配使用金錢的時候的那種富足而自由的幸福感。

很多人,不是自己在支配金錢,而是被金錢所支配了,成為了金錢的奴隸。有位朋友,九十年代白手起家,辛苦打拼,當我領取百把十元工資的時候,他已經早已資產過萬。然後百萬,然後千萬。

可是,每當見到他時,總能看到他一臉的疲憊。他說:孩子將來如果到大城市,結婚,怎麼可以沒有房子呢?

打拼,怎麼可以像我當年那樣一無所有呢?再說,現在是有點資產,可是通脹、貶值,將來還剩幾個子兒呢?所以每天起床,我都告誡自己,明天就可能成為街頭的乞丐,不努力打拼怎麼能行?

30樓:影視鷹瞳

自力更生,如今有錢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有錢還獨立,自己還混的挺好的。很自豪,很驕傲,覺得自己的能力挺強大的,然後會經歷更多的事兒,生活很充足。感覺自己人非常的獨立,以後自己也是別人家的孩子,父母也不用再擔心自己。

家裡有錢不能給你花呀。但是你又非常想花那種自律,非常難受,非常渴望拿到錢,以後去花掉,但是你自己的勞動掙錢呀。花自己勞動掙的錢,才能隨隨便便的呀。

感覺很憋屈呀,明明是很有錢的,但是不能花。這是一種摧殘呀,感覺對自己的一種摧殘。功能本來好,家裡面應該是靠自己雙手勤勞的雙手去掙掙了,自己想怎麼花就怎麼花,這種還好一點。

我覺得家裡有錢,但是卻不花,這樣的時候,雖然有時候覺得看到自己想買的東西沒買成有些遺憾,但是心裡還是比較踏實的,畢竟是不花的情況下自己家的錢會越來越雄厚,一旦遇到有個大事小成的時候還是比別人要有充分的準備家裡有錢,雖然不能花,但也是可以讓人有安全感的。老人常說「富不過三代」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如果不能聚財,而只是一味散財,那麼即使有金山銀山也會有消耗殆盡的一天,所以我們硬擺正自己的價值觀念,學會理財,將錢用在刀刃上。家裡有錢,不是自己的,自己就不能花,很正常的事情,要看自己的父母的意見。

父母覺得自己年齡很大了,應該學會獨立自己到外面打拼掙錢了,不能老惦記著家裡的財產,人要有出息,不能啃老,這是老一輩父母的思想,無可厚非。可是自己畢竟是家裡的成員,花家裡的錢也是合情合理,如果坐擁那麼多的財富,自己沒權利花,一定會讓人發瘋成神經病的。他們更多的認為兒子應該盡早的接觸社會現實自己去嘗試著賺點零花錢。

當然,上學的時候他們給我的錢也足夠我進行基本的生活,在乙個二線城市,乙個月1000多一點兒1200左右,基本上正常的生活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更寬鬆的活動就只能依靠自己去努力了,我理解他們這種思想,也沒有跟他們去抱怨過什麼,自己去賺錢,需要更多的錢自己就想辦法去賺錢,我覺得這種思想是對的,我從小到大父母都是這麼教育我的,只不過偶爾也會感慨一下,為什麼別人每個月家裡的生活費是1500或者是2000,他們的經濟很寬裕,也不需要主動去做什麼,只是偶爾而已我並不是對父母的這種行為表示抱怨,而是說偶爾的感慨。畢業之後才知道父母的良苦用心,因為上學的時候大手大腳,很多同學養成了這種消費的習慣,然後畢業之後賺的錢去了房租都不夠自己花的。

男方家裡如果很有錢會介意女方家庭嗎

男方家裡如果很有錢,會不會介意女方家庭要看男方家人的具體情況的。如果這個男方是計較門當戶對的情況下,會介意女方家庭的。如果這個男方是不計較門當戶對的,一般會看重女方的人及人品,不會介意女方家庭的。 男方其實最介意的還是女方的人品和女方家的名聲,照你形容的我覺得男方家會喜歡你的,祝幸福 吃鹹菜長的男人...

同學家裡都很有錢是什麼體驗,為什麼同學家裡都很有錢?

那你就會很幸福,因為在聚會的時候,你根本不用多出錢,聚會的時候讓他們去出就好了,自己並不要擔負很多的錢,而且平時如果有一些活動的話,他們也會支付起一些費用,而且活動也會辦得很好。會很羨慕,羨慕他可以在雨天坐他爸爸的車去上學,而我只能穿著雨披走在大雨中,羨慕他想買什麼東西就買什麼東西,而我買個東西都要...

弱智兒傻子家裡很有錢找得到女朋友嗎

弱智兒,傻子家裡很有錢,也找不到女朋友。現在很多的正常的非常精明的男孩子都找不到女朋友呢,何況說弱智兒傻子了。有誰願意嫁給弱智兒傻子呢?當然能 要是找到乙個真心喜歡他的估計有點費勁了 長相一般,但家裡很有錢的男生,能找到女朋友嗎?20 長相一般,家庭很有錢的男生,當然很好找女朋友的,男生不用長的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