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應對控制慾強的父母,面對控制欲極強的父母,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12:25:10

1樓:野草錚錚

唉,控制欲很強的父母,這個我真還沒有遇到,但是應付這對這樣的父母就只能把自己做的很優秀。那他們覺得無可挑剔?如果想去反抗,他們這種強勢。

那只能你比他們更強勢,或者是說用示弱的方式也可以,但只是使自己受很多委屈。

2樓:瑠璃巡

對控制慾強的父母應該有所反應,應該及時告訴他到哪些觀點是錯誤的。

3樓:帥秋梵藹

改變不了父母,試著改變自己。反思一下自己的行為。對父母盡到兒女的義務

面對控制欲極強的父母,我該怎麼辦?

4樓:

要學會服軟。我爸媽控制欲就很強,我年輕的時候總喜歡和他們唱反調,到最後都是互相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與父母進行溝通,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讓他們換位思考一下,這樣他們就會了解到他們做的不對了。

6樓:小香橙丫

學會順著他們的意思,自己想做什麼爭取讓他們同意,慢慢的開導父母,告訴他們你已經長大了。

7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和父母保持一定的距離,可以搬出去外面住,不要在同乙個屋簷下生活,時間長了就好了。

8樓:行動的兔子

你想一想,父母究竟是想控制你什麼,是為了你自己好,還是父母的一廂情願,想清楚了,與他們好好溝通吧,說出你的想法,希望得到父母的理解。

如何應對控制欲極強的親人?

9樓:阿小傑小童鞋

我覺得應該先溝通,如果溝通沒用的話就不用去理會了,因為自己也要慢慢長大,不能一直被人束縛,要有自己的空間。

10樓:將臺堡子

這是我們一定要離他們稍微的遠一點,因為我們不能讓他們的這些行為影響到我們自己的生活。

11樓:佳偉

我覺著你和你的親人,也不生活在一起,所以說他的控制欲根本控制不到你,你就不用想那麼多。

12樓:戳戳戳魂淡

乙個人如果控制欲太強的話其實對身邊人是一種無形的壓力,他們固執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你可以試著溝通,不行別勉強。

13樓:apple喵喵喵喵

建議不要硬性反抗哦,要跟親人好好溝通啦,親人控制慾強也是愛你的一種表現,如果親人疼愛你的話好好溝通肯定可以解決的啦。

14樓:一花七道

面對這樣的情況,如果自己感到煩惱。我們應該以一種比較溫和的方式和反抗對待。比如可以跟他溝通啊。

15樓:

就應該有點耐心,畢竟是親人嘛,不要和他大呼小叫的,這樣會顯得很沒禮貌。

16樓:左白容

我覺得應該有耐心的溝通交流,而不是去討厭他,親人畢竟是你的心情,所以一定要好好溝通。

17樓:永伴他梁

我認為應對他們最好的方式就是可以不去理會他們,少和他們接觸。

如何對付控制慾強的父母

18樓:村雨

淡定,他們想要個什麼樣的乖孩子,你就變成那樣咯,就算是裝也要裝乙個,他們不讓你做這件事,你不在他們面前做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們,或者殺了他們

20樓:求讚吶

你捫心自問 你以後怎麼對你兒子女兒 將心比心

和控制慾強的父母怎麼相處?

面對控制慾強的父母怎麼辦

21樓:溫墨徹堅亥

盡量順從他們,呆在父母身邊沒多久的,早晚要離開。而且順從會減輕他們的控制欲。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是有能力的話就堅信自己的原則

23樓:土鱉戰鬥機啊

你父母控制你的生活,什麼都要管對嗎?

控制欲強烈的家長,要如何應對?

24樓:這是我的百度賬號啊

做個乖孩子,不要不停的叛逆,要適當的跟父母叛逆,孩子要理解父母的想法,這樣會誰也不難受,也會相處的很融洽。

25樓:大紅小藍阿粉

試著去溝通,換位思考,不能用任何語言行為去打擊他們。通俗易懂的話就是,讓父母覺得不明覺厲。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家長都為兒女著想,會把自己的想法強制在孩子身上,其實父母和孩子之間缺少溝通,應該多聊天知道孩子需要什麼喜歡什麼,孩子要理解父母的想法,這樣會誰也不難受,和平解決問題。

27樓:

對付父母,你不應該用任何稍重的形式,不能用任何語言行為去打擊他們。對於生養我們的人,不能使用任何過激的形式。所以現在提出的解題思路,可能大多數人就是無意間使用的這個方法拜託了父母的控制,但是沒有具體的想過。

28樓:藍湛的朋友

不能叛逆。也不能怪家長,因為家長也是為了我們好,主要是跟家長的溝通,溝通好了 各退一步就行.

29樓:新疆張信哲

告訴父母你只是興趣,然後大量接觸你學習的東西的資訊,並且無意間透露給父母,讓他們知道你自己學的東西也是個挺有前途的東西。經過你大學幾年潛移默化的薰陶,同時你喜歡的東西已經學出點成績。然後告訴父母,你想去從事自己喜歡的東西

30樓:

具體形容就是:做超出他們預期的但是會讓他們覺得很對的事。通俗易懂的話就是,讓父母覺得不明覺厲。

31樓:湦湦不惜

把全部的精力希望都寄託在孩子身上,控制欲不強才怪了。這種嚴酷的控制欲在孩子小的時候就在他的心靈打下了深厚的烙印。讓他習慣於被控制,在未來的生活工作中,不自覺的去容忍別人控制自己。

讓心靈終其一生都在束縛之中。這個聽起來挺恐怖的,其實就在我們司空見慣的生活中。什麼這麼多人不敢打破現有的生活框架,沉浸在乙個又乙個的死迴圈中碌碌一生。

這不能說全都怪罪於父母的控制欲,但是絕對是因為父母在他們心中打下的基礎。

面對控制慾強的父母該怎麼辦呢

控制慾強的父母怎麼,父母控制欲很強怎麼辦?

我認為控制慾強的父母的話,他們會把自己的想法強烈灌輸於在自己的子女上面,這個時候認為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與他們交流,如果實在交流不通,那麼再採取其他辦法。面對控制慾強的父母,我們也要給出堅決的態度,當他們說的不對的時候也要做出反抗。控制慾強的父母對孩子的管教就會特別嚴,但是對孩子來說不一定是件好事,這樣...

面對控制慾極強的父母,我該怎麼辦

要學會服軟。我爸媽控制慾就很強,我年輕的時候總喜歡和他們唱反調,到最後都是互相傷害。 多與父母進行溝通,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讓他們換位思考一下,這樣他們就會瞭解到他們做的不對了。 89號小黑人 直接說你需要自由。與其拐彎抹角的暗示,還不如直接的說開,讓父母直接的理解你的意思,這是最有效的。 ying...

佔有慾控制慾強怎麼辦,女朋友佔有慾,控制欲太強怎麼辦?

井凌桖 愛過就已經是幸運的 美好的,等到老了,想起曾經的這一切,即可淡然淺笑。 水晶球 佔有慾和控制欲其實每個人都有,只不過生活不能按自己的意願發展。做人得設身處地,不是你想咋樣就咋樣。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學會控制自己,要不然,誰會願意和你在一起,除了懦夫 小熙熙爺爺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的話,還是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