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治腳氣的方法,要管用的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1-23 12:25:09

1樓:咖啡垢臉

我是用「足光粉」治好的,以前也巴不得把腳趾頭扣掉的,用足光粉泡腳泡好了。也不麻煩,只要晚上洗腳的時候倒入一袋足光粉,水用熱一點的,泡20——30分鐘,乙個療程後,腳會脫掉一層皮,就會好了。一盒有三袋,只要十多塊錢,我記得說明書上說不能連續泡的,腳氣嚴重的話你就隔段時間,再泡乙個療程。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佀戠吳

用新鮮的韭菜 措成泥沫在腳氣部位

3樓:庚冬菱

治腳氣。一種外用產品[新生換膚抑茵液]噴一噴。輕鬆把腳氣治好:

有沒有治腳氣的方法拜託了各位 謝謝

有沒有治癒的癲癇方法,癲癇有沒有根治的方法

目前 癲癇的方法比較多,關鍵看是否符合發病機制,癲癇是由於腦神經元異常放電導致的慢性腦功能障礙,針對異常放電的腦神經以及腦細胞進行修復再生,恢復其正常的組織功能使其不再有異常放電的情況,從而可以達到 癲癇的目的。癲癇患者是不可以飲酒的,飲酒可誘發癲癇發作,酒中的主要成分是乙醇,對高階神經活動有直接抑...

有沒有治療近視的方法,目前治療近視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保定愛爾眼科 臨床 近視眼的方法有 1 配戴眼鏡 2 手術 角膜手術 晶狀體及人工晶狀體手術 鞏膜後部加固術 3 藥物 4 其他 採8哥 用於近視的手術 方法有很多種,根據手術方式的不同,目前一般分為兩大類 第一類為鐳射手術 也叫角膜屈光手術,包括準分子鐳射手術 飛秒鐳射手術 第二類為眼內屈光手術,...

有沒有治療鼻炎的好方法,困擾了N多年了

手術,霧化。都容易 沒有 的辦法。我慢性鼻炎有十年了,一直困擾著我,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徹底 鼻炎十幾年沒有鼻甲肥大說明還可以保守 可以噴鼻安通噴劑慢慢恢復,我5 6年的慢性鼻炎後面看中醫噴這個乙個半月左右恢復了,還可以搭配熱毛巾每天晚上睡前熱敷鼻子5 6分鐘,飲食盡量清淡點 能堅持的話應該可以 這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