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和交往18年男友分手,是不是在一起時間越長越難結婚

時間 2022-01-23 01:20:08

1樓:呆呆學姐

也並不都是這樣的,很多人交往很長時間也結婚了。要看彼此相處的怎麼樣了,有可能他們在一起那麼長時間,其實三觀並不吻合。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都會有保鮮期的,那時雙方都燃燒的厲害,不可能持久的。結婚才是愛情的歸宿,隨著有孩子,在一塊為財公尺油鹽操心久了,慢慢愛情就會變為親情、友情等社會感情。

談戀愛18年才分手,已經創造奇蹟啦,他們知足吧。謝謝

3樓:醜青素

不是吧,任何事情久了,都會或多或少發生一些變化,就好比說夫妻在一起久了就變成了親情。大多數人會把這個理直氣壯的當成理由,其實說白了還是不夠愛罷了。如果真正愛乙個人,會迫不及待的想把最好的都給她,哪怕被日常的菜公尺油鹽醬醋茶磨成了親情,那也是無法捨棄的親情,我們常說愛情有一天可能會離開,可是誰說過親情會的。

梁朝偉和劉嘉玲不也在一起了二十年,然後結婚了。所以這和在一起時間很久沒關係

4樓:洛洛寵物館

我覺得在一起時間久了,不會變成親情的,就算變成親情,也是福氣之間的那種親情。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相互包容,回事感情會更深的。

5樓:hhy666好嗨吆

結婚就是發昏,如果清醒了,就不想接了,男女都如此,相愛容易,相處難,相處時間長了像家人,因為子女,家人責任而在一起的,

6樓:葉子

這個確實是的,你看基本上在一起幾年還沒結婚的就不會結婚了,說不定還會放手收場,然後再遇到另乙個人沒幾個月就結婚了,這種事情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所以愛情這麼持久才是真正的問題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時間越久,對彼此的了解越透徹,隨著生活的瑣碎,有可能發現倆人的融合度及一些理念都不盡相同,一輩子幾十年,越發不能湊合,最後只能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是不願意輕易改變現在的生活狀態了。結婚代表著兩個家庭的生活可能都會被重新規劃,婆媳、個人生活的問題會接踵而來。

兩個人是情侶關係的時候有些東西可以不在意,但是結婚了之後很多事情都會變了。身份變了,身上的壓力責任也就會加重,這些都會讓人更不想結婚。

陳綺貞與前男友相戀18年,為何遲遲卻沒有結婚?

9樓:才易綠

應該是兩個人都感覺他們的感情沒有到能去結婚的那個程度,再者兩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業要忙。

10樓:哊哩呀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一直太忙,所以沒有結婚。

11樓:知名劍三玩家

可能是因為他們不想結婚,具體原因只有他們才知道。

12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大概都是有自己的事業要忙,所以就一直沒有結婚。

陳綺貞和交往18年男友分手,戀愛長跑多年反而不容易走到最後嗎?

陳綺貞戀愛18年分手是真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的就是被分手了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沒有看到什麼新聞報道他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陳綺貞戀愛18年分手應該是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件事情很有可能是假的。

交往三年,男友不來我家

sports曉意 兩種可能 1 他深愛你,但自卑了怕給不了你幸福 2 他對待這份感情的認真程度值得懷疑。你可以再觀察觀察他,多溝通溝通,也許他確實是有苦衷的?祝你幸福! 亂亂的空氣 這樣的男人甩了在說,太沒誠意了,千萬不要在外面租房子,這樣你更虧,玩弄你的青春,哪有這好的事情啊,去你家又不殺他,他這...

和相處八年男友分手了,有男同事天天下班開車送我,每天都是,後來一起吃飯,去遊樂場,去爬山,洗溫

靦腆的人就是不知道去表達愛情 肆壹陸壹伍 重點是你喜不喜歡他,如果喜歡就去追吧,如果不喜歡,就不用問啦。 gay同性戀很正常 同性戀不是病,不是罪,不是錯,同性戀愛情和異性戀愛情沒什麼不一樣 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idloves是為同性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 的l...

交往三年男友家庭條件太差父母不同意,應該怎麼辦

我認為應該讓自己的父母看到男朋友的個人的條件,讓自己的父母對此有一定的諒解,知道男朋友一定會給自己好的生活。應該聽父母的話。不能和鳳凰男組成家庭,婚姻不是扶貧,和鳳凰男在一起要面臨許多的家庭問題。鳳凰男都是很要面子的,當他們有了錢地位發生變化的時候很可能會變心。聽爸媽的。爸爸媽媽永遠是為我們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