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態不好,心理承受能力非常低,我找工作感覺心特別累,我想回家,感覺自己是廢物,生我下來幹什麼

時間 2022-01-20 23:51:35

1樓:匿名使用者

別灰心,上帝雖然關了你的一扇門,但一定又為你開啟了一扇窗,別傷心了。

2樓:勤奮的雨落凡塵

小鷹是也是慢慢成長起來翱翔天空的,因為你沒有找到你的目標,找到你的興趣,從而得到生命的動力與價值意義,別天天打遊戲了,出去好好玩玩,看書,爬山,遊永,野營,回來你就可以工作了,去吧騷年,路是自己的,沒有永遠港口供你停留,生下來活下去,怎麼活,怎麼過,去外面看看人們

3樓:公元穿越

為什麼要妄自菲薄呢?你忘了有一句話叫做天生我才必有用嗎,你只不過是還沒有正確的找到自己的定位罷了,打起精神來,未來有你一片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是需要過程的,心理成長也是一樣的,經歷的多了自然就會看淡一切,累了就休息一段時間,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做自己喜歡做的,掙錢也要有好的心情不是嗎?先調整好心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農村的嗎?我是農村的,找工作還要到城裡去,無親無故的,心裡承受能力也差,但是我是這樣想的,反正我就一條命,在工作中死去也比無為而死招人口舌的好

6樓:小瀧包燁燁

天生我才必有用,何必在乎他人的話語,做好自己,總有一天你會成功

7樓:金牛夢幻水晶

自信一點,我也跟你一樣,學會調整心態

8樓:無聊能相信嗎

有這種想法的人很多,你自己慢慢調節

9樓:

硬繃著,當真差到一定地步時候,就會覺得什麼也不怕了

10樓:平平淡淡的我

首先,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你不要想得太悲觀啦。 讀了你的文字,發現你的人生確實很坎坷,你要多保重自己啊。

然而,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每個人也都有每個人的不幸。也許,比起那些身體嚴重殘疾,沒有手,沒有腳,沒有聽力、視力的人,我們的生活,還要陽光、輕鬆許多。 遇到難題,克服它,遇到困境,扛過它。

你會發現,過了這個坎之後,你不僅獲得了一件事,乙個時期的勝利,你更從此提高了人生境界,提高了處事水平。你以後的生活,也會更加老練,更加游刃有餘。這未嘗不是一種收穫、資本。

所以,希望你辯證地看待它。 另外,你母親和你的疾病,還是要積極**啊。 調整好心態,對**,對生活,也是很有幫助的。

給你幾條調節身心的方法吧: 一,體育運動,打球、走路、跑步、廣播體操,都可以。 二,旅遊、郊遊,到外面走走,開闊一下視野、胸襟。

三,適當地聽聽**,唱唱歌。 四,和親朋好友聊天,一吐不快之外,也許還能得到支援與幫助,至少通過他們的話語,你能得到一些提示與啟發吧。 五,泡腳、沐浴。

對身心也有幫助的。 最後,祝你和家人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請問在南寧有春節工作嗎?我想找工作,不想回家過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春節很多兼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 的 肯德基有招的

我現在很消沉,我在外地從事了乙份很不喜歡的工作,我想回家找工作可是沒有合適的工作機會,但是我在外地

13樓:匿名使用者

1、在外地再換乙份工作;

2、如果你跟所有的領導同事都相處不好,可以嘗試從自身找原因,黑色的烏鴉飛到哪棵樹上都是黑色的;

3、增加自己的能力,提公升自己的適應能力,不要太單一了,要一專多能;

4、少抱怨,調整心態,多從自身找原因,改變社會很難,改變自己就容易得多

14樓:魅力值

你是**的,在**工作

15樓:#妳是俄的眼 帶俄穿越人潮

你在什麼地方?可以換乙份自己適合的工作嘛?

16樓:落葉小秋

我是四川人,在外地從事了乙份不喜歡的工作,因為在工廠上班,工廠要實行無塵車間,車間太熱了,我想回家!而且我對以後的目標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在外打工兩年沒存錢,父母叫我回家找工作,我回來但我幾乎躺家裡也不想去找工作?

17樓:回眸一笑y緣

在外面打工沒有掙到錢,現在回家了,又不想工作。對於這個問題你應該調整一下。

整天打遊戲逃避現實,經常這樣做會讓父母很寒心。你要明白一點,工作是為了自己。出去工作對成長有幫助,也可以賺到一些錢。

所以不要發洩個人情緒而選擇正確的去做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我建議你還是要出去找工作,把手機放下,如果你再這麼躺下你就廢了,父母不可能養你一輩子你自己的人生還是需要你自己走,遊戲,是養活不了你的,你這樣啃老的話早晚會遭到別人的,你現在就要想著,服了,你將來就會去,受到,同樣的待遇,就受罪。

我離家出走十一年了,沒跟家裡聯絡過,身份證也過期了,也不可能回家,我怎麼找工作,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2023年生,2023年在廣東南海失聯,十一年了我一直在在苦苦的尋找著他,十年來為了找兒子眼淚也流乾了報過警,也登過尋人啟事,我也缺個高人指點,讓我盡快找到兒子。

20樓:徐惜筠

孩子該回家看看父母了,你父母在家裡望眼欲穿,等你回家團圓,有錢沒錢沒關係,親情最重要,每到春節你的父母一定滿含熱淚,盼望奇蹟出現。因為我的孩子○7年6月12曰出走的。

21樓:秦乃

我和你差不多,當初是因為乙個人男人借錢還不起害怕所以跑出來。現在卻不敢回去了。錢是還得七七八八了,可是還是不敢踏上回家的路,害怕親戚朋友的冷漠

22樓:曬太陽的楊

那就回當地派出所把身份證補了 找個地方打工。然後找乙個餐館打工 ,或者你有什麼特長,就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地方去打工。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城市。

好好生活吧。等以後想通了再回家。如果是家裡的問題,不再想回去的話。

照顧好自己吧。希望你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補身份證得用到戶口本啊,你的戶口肯定也在家裡吧,不回家怎麼取啊。另外都是至親關係不至於11年不回家。不是勸你想開,因為不了解現狀就硬勸也是挺不負責任的。

如果父母真對你做了什麼不可饒恕的事也建議你把戶口先移出,不然你以後幹什麼都不方便。

24樓:搞笑俺是認真滴呀

你離家出走這麼長時間,然後身份證還過期了,這個我奉勸你媽就是及時回家跟家裡人多溝通,多交流,有什麼事你們解不開的事兒是吧?因為不論你走多遠去幹什麼家還永遠是你的港灣家永遠是你的總會在那裡陪你,等你,所以說呢,也不要讓你的父母去擔心你,然後就是通過這件事幾時回家吧,然後在家把身份證弄好啊,然後再去找一些其他的工作正常的,跟家人一起生活,我認為這才是最幸福的事,這才是我們黨校研究室你要做的事,而不是說怎麼想,把身份證又重新辦到手,然後再去離家出走,我認為你也這麼大了,然後父母也很大年紀了,還是在一起多溝通,多生活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吧,求求你啦。我初中男同學83年出生的,97年離家出走到現在都沒音訊。他家人一直在找他,我也在找他。不管當初發生了什麼,只要你現在回家,他們都不會計較的,回去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的乙個哥哥也十一年沒有音訊,媽媽很想他,爸爸去世了,去世時那渴望兒子回家的眼神,姐姐妹妹,弟弟都希望他回家,每逢佳節媽媽就流著淚想兒子了,不知道他好不好,是飢是飽,是寒是暖,揪心的想,不管你是誰希望你能回家,貧富不重要,重要的是家人的想你,真的想。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身份證辦了吧,沒有身份證怎麼找工作。去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就可以辦。

28樓:有心人

在**就在**補辦乙個身份證。

29樓:暢清皖

那你家裡人沒找過你嗎 怎麼可能 能問問你今年幾歲了嗎 男的女的 你可以找不用身份證的工作

30樓:叄柒vr琅

可以直接去你身份證上位址的地方派出所就可以了

31樓:小魚天空飛翔

1、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回家,得到親人的原諒,辦理身份證,去找工作。

2、沒和家裡聯絡過,那就從現在起,開始聯絡。

3、不可能回家,請問怎麼不可能回家,無非是在外面混的比別人差點而已,感覺沒面子吧。

4、不管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沒有自己的父母更思念自己的子女的,他們比你更擔心你自己。

5、以平常心生活,看開點,社會中畢竟普通人比較多。希望你能走出自己的陰影,祝你生活工作越來越好。

希望能幫到你。

32樓:方有軍

說的出來,還是人不,不管什麼原因也要家裡知道你還沒死吧

33樓:

該回家,你就忍心永遠不見你父母。

34樓:小橋流水

你老家哪的啊?能和我說說嗎

35樓:楊治棉

我弟離家出去走整整十年,沒有任何訊息。

3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你工作沒用身份證嗎?怎麼可能避免家人報警查身份證使用記錄呢

37樓:突然問我線上

87版薛寶釵87版薛寶釵

覺得自己的家人嫌棄自己應該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難免會有被人嫌棄的時候。乙個人被嫌棄的時候,究竟要怎麼做,才能擺脫困境呢?我想,在很多時候,乙個被嫌棄的人,在某些方面,是有缺陷的,甚至,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所以,乙個被人嫌棄的人,一定要懂得分析自我,找到解決的辦法,才能走出人生的泥潭,重新歸位到正常的人生道路上來。

比如,在你親人中間,你被嫌棄。乙個人被嫌棄,很多時候,是發生在親人之間的,有些人,因為混得不好,沒有給親人帶來物質和榮譽,所以,說話沒有分量,在家裡地位不高。有的親人,就會看不起你,這樣的現象雖然不是很多,但的確在這個社會中,很現實的存在著。

所以,當你被親人嫌棄的時候,一定要懂得穩重自我,不輕易發話,用自己默默地努力,去改變現狀。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沒有乙個人,會永遠的落魄和不如意,努力的人,最終會迎來屬於自己的春天,當自己成功的那一天,那些嫌棄你的親人,肯定會改變自己的觀點的。

再比如,你犯錯後,被家人嫌棄。乙個人,難免會犯錯,當乙個人犯了一點錯誤,就會被人看不起,被人嫌棄。但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你犯了某些錯誤,就要付出代價。

所以,因為犯錯誤被人看不起,實屬當然。

這時候,我們最為明智的做法,就是保持沉默,然後,用自己的努力,咬牙改變自己,用自己的成功,改變自己在別人眼中的過去。「勝者為王」,有時候,就是一種硬邦邦的哲理,只不過,當我們成功之後,一定要懂得用自己 歷經滄桑的溫柔 和善良 ,謙虛謹慎,與人為善,與家人和睦相處,才是人間正道。

39樓:諾言

知道孩子嫌棄自己的原因

當孩子表現出對父母的嫌棄時,父母先不要大發雷霆,先弄清楚,孩子嫌棄自己的原因在哪兒,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孩子對自己親生父母的嫌棄。有些父母一旦發現孩子嫌棄自己,便會對孩子粗暴教育甚至大打出手,這樣只會讓孩子更加嫌棄你。

自己理性的思考這個問題

當然了,所有的父母被孩子嫌棄的時候,都會有著很大的委屈,自己辛辛苦苦照顧孩子,卻被孩子嫌棄,哪一對父母都會難過的。但是你要解決問題的對不對?那麼你就要理性的思考一下這個問題,想一想孩子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嫌棄你的,並且想一想是不是自己的原因造成,只有自己理性的思考,你才能找到真正解決的辦法。

和孩子安靜對話

找個時間,和孩子安安靜靜的坐下來,像個朋友那樣的坐下來,進行朋友間的對話。和孩子提起這件事,然後平心靜氣的聽聽孩子是如何說的,並且鼓勵不願意開口討論這個問題的孩子表達自己的心聲,這樣一來,你和孩子之間的距離會拉近,最起碼,你能夠知道孩子是怎麼想的。

給孩子道歉

很多父母對這種行為表示驚訝,覺得父母對孩子付出那麼多,孩子卻出現嫌棄自己的行為,自己為什麼要給孩子道歉?記住了,不管孩子嫌棄你的原因是什麼,就算是孩子素質問題,那也與你的教育脫不開關係。再說了,可能孩子嫌棄你的原因與你的行為有關,比如那些素質不高的行為,所以說,你要首先給孩子道歉,這樣一來,孩子才能知道你的「誠意」,才會和你進行真正的溝通。

高3了!怎樣突破心理障礙擁有好心態來努力學習啊

嗯。師弟。呵呵 這種心理的瓶頸期 是沒個高中生都有的!師兄過來人,客觀一點說,想要自己人生過的精彩,更多的還是自己把握,怎麼去充實。建議一 所謂,因人成事,找出你最強的突破點科目,把分拉上去 建議二 與成績好的人在一起。討論學習 建議三 多看一些勵志類書籍,讓自己心態積極起來,沒有能不能考上大學,只...

我學習心態要崩了怎麼辦,我學習心態不好怎麼辦

樹上沒貓 再努力也沒有人能百分之百地保證能考好,就說我整個大二大三各種大小考試基本都沒跌出過全級10名但最後高考也還是沒發揮出平時的水平。努力是必須要得到肯定的,因為爭取什麼的前提肯定是踏踏實實的努力,而所謂的好運其實也是努力所無意孕育的結果,有些人可能一次兩次比較幸運通過肉眼可見的較少的努力考得很...

心靈如何才能得到成長?我感覺自己的心理承受力很差,而且也不會規劃生活,不懂得從失敗中學習,總是後悔

七安 現在怨父母於事無補,不管怎樣父母愛你是沒錯的。其實心靈成長很簡單的,比如你現在想換個好點的手機,那麼首先得有個工作,在未買到手機前你得保住工作,想保住工作得努力工作,得與同事處理好關係 為了早日買到手機減小一些不必要的開支,再兼職做個什麼,到最後你買到了心儀的手機,其實你的心靈這個時候已成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