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吵架說了很多傷人的話,覺得很過意不去,第二天跟他道歉

時間 2022-01-18 14:10:25

1樓:流漓影

你應該直接問他 ( 平靜點 ) 看他怎麼反應 如果他覺得你無理取鬧 你就應該走了 晾他一段時間 若他真的在乎你會找你的 僅供參考啊

2樓:___泛白旳記憶

別理他 女生不該低聲下氣的

我和他吵架了,說了很多傷人的話,給他整急眼了。過後我道歉了,但是我感覺他不會原諒我,因為我說的話太

3樓:疲馬暮途

你們來的關係真有危險了。男人都

自要面子,特bai別在乎女人du是不是尊重他、崇拜zhi他。但當時你也dao是急了說話太衝,「情」有可原——他對你有「情」才會原諒你。

真在乎他,怎麼道歉都是虛的,行動上顯誠意。試著多關心他,有條件給他送飯什麼的,注意把姿態放低一些(委曲求全),特別在外人面前。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點他愛吃的討好他,人生氣的時候一般都很難控制自己的,下次盡量克制,平時也隨和,你養的那是什麼?挺好看的

5樓:百解男神

愛他嗎 愛就別放棄,相信他只是沒過氣頭,他放不下面子,你要繼續道歉,體現專

你的真誠,屬最近要溫柔體貼一些,用行動告訴他,你知道錯了希望不要再生氣了? 要對自己有信心噢,加油,我看好你們! 祝你倆早點回歸幸福快樂的生活!

6樓:吳衝

放心會原諒你的,只要他還愛你!!

7樓:鯤

破鏡不能重圓,但是時間能抹平所有傷痛,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不去想這個問題,微笑迎接明天,還有最好在之後的一些事情上能忍讓一些

8樓:光輝歲月

禍從口出,病從口入,話一出口就收不回來了,要三思而後行

9樓:手機使用者

唉,誰讓你衝動的,敢快做真誠的道歉,時間長了就行

10樓:

不能也沒辦法 心情不是資料 說刪了就刪了

11樓:不能戀愛的天鵝

小吵小鬧會有的,不過看你們怎麼化解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難,因為你說過的話會在他的心裡產生陰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裡還有你,在生活中慢慢感化他

14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慢慢培養,就會好些。

15樓:因為有你,不會哭

他夠愛你嗎你應該想想

吵架中對方說了很多傷害你的話,後來跟你道歉,該拒絕還是該接受?

16樓:呆呆聊雜談

如果你們兩個人平時的感情很好,只因為吵架說了一些傷害人的話,而且他還跟你道歉了,這就證明對方肯定很在意這份感情的,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接受道歉的。

不管你們兩個人是情侶還是友誼,其實友情和愛情都一樣,都需要用心維護的。兩口子過日子還有些磕磕絆絆的,一般的情感更會有矛盾和摩擦,所以再堅實的感情也得經歷考驗才能變得越來越穩固。經營感情的核心其實就是互相的遷就和包容,對方雖然說了一些傷害你的話,但是他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你要是給予一定的包容,那你們兩個的感情才會更長久。

還有我國是乙個講君子禮儀的國家,仁義禮智孝的文化被傳了千年。作為乙個有著2023年文化的中國人,也應該大氣一些,看待問題別老看眼前的得失。

你如果寬恕傷害自己的人,那麼一定會在對方心裡留下乙個很好的印象,反過來對方也會被你的這種精神所感染。他也會寬恕傷害他的人,那就會形成乙個良性的迴圈。

17樓:生活小江南

我會選擇接受的。因為兩個人吵架,也是因為氣話才會說了這麼多傷害的話,只要道歉知道錯了就行了。

18樓:零仙

我覺得如果偶爾說了這樣的話,其實還是可以原諒的,但是如果每次吵架,他都是會說傷害你的話,這樣的話就不可以去原諒了。

19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應該接受。吵架本來就是一種情緒,在事後理智的時候,向你道歉,就可以說明他內心的悔意。

20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是應該接受的,因為可以給對方一次原諒的機會,但是如果經常犯這種錯誤的話,就不應該去接受他的道歉了。

21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在吵架中對方說了很多傷害你的話,但是後來找你道歉的話,我們可以選擇接受,因為對方畢竟已經想通了。

22樓:m豬精

接受,畢竟吵架的說話,人是最不理性的,事後能夠及時道歉證明對方能夠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所在

跟男朋友吵架貶低他該不該跟他道歉但是吵架他一直是冷戰就忍不住說了很多傷人的話

23樓:

男人是有自尊的。女人應該理解和給予充分的肯定。而男人也應該去充分的疼愛自己的女人。說話,辦事對別人留有餘地,對男友更應該。

再說情侶吵架,很快就會好的。如果好了以後,你應該多想想以後怎麼和自己的男友相處,因為也許會成為自己下半生的依靠。男人只是冷戰,我認為改的機率不大。

男人只是想讓雙方都冷靜一下,可以不那麼衝動,都可以談,而不是吵。

每次和男朋友吵架彼此都會說很多傷人的話,說過之後都後悔,吵架是因為在他身上看不到未來,吵過以後看到

24樓:木有小

男人最窮的年級就是20多歲的時候,如果這個年齡有乙個女人不嫌棄貧窮陪伴他,不管以後這個男人會不會有有成就,他都會很感激的

25樓:四川張培律師

你可以離開!!這樣看不到未來是非常可怕的!!

今天和男朋友吵架了,說了不少傷人的話,我是不是發個資訊道個歉呢,還是算了吧?

26樓:高考加油

如果說你很在乎他們就道個歉吧:d

27樓:琉宇丶

這個和多大的罪定多大的刑是乙個道理,如果對方罪不可赦的話,那就不必了。明白了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知道自己錯了,就和對方道個歉,說出自己的錯誤

讓對方知道,自己有錯自己會主動的認錯是因為喜歡他,也希望對方能夠以後不要惹自己生氣

如果你道歉了,會讓你男朋友感覺到你的真心,如果你不道歉,你們的矛盾就算解決了,你的那些話依然保留在他心中傷害著他!可能影響你們以後的相處

29樓:芽芽口腔

男朋友每次和我吵架了說的話特別傷人,還和我打架,但吵完了又來找我,他只要沒事就會找我,我也有同感

打女人的男人絕對不是愛你的。吵架難免會有但是打女人的男人以後就算在一起你難免還是避不了被打。自己仔細想想吧 手機使用者 打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建議不要在有瓜葛,要不然結過婚更離譜 應季水果批發哦 因為兩個人相愛,你應該原諒她。但是你不想原諒她 或者說你做不到原諒她 所以你們心存芥蒂。她這個祕密你要是...

跟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

集團網 親情號碼,才2元會省很多話費的。其實他不加,你可以幫他加的,打10086,要到他的手機服務密碼,就可以人工開通次日生效了。看得出來你為節省話費的事和他鬧意見不合,說明你有理財觀念,你男友則很淡泊。但有可能有其他原因,具體只有他知道。可能他覺得沒必要。不管你們之間怎樣,你只要確定他對你感情深那...

經常跟男朋友吵架,老跟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忠言都逆而,希望你看了之後不要生氣啊。我覺得你這是自作孽不可活,賤。這個男人這麼自私,一點都不想你的感受,你要知道,當乙個男人或女人深深地愛著另乙個人時,那是會包容對方的優點和缺點。不會因為某些事情而糾結不停的。作為女人,你要清醒 理智一點,別再讓自己育苦了。你想想,現在你們還沒有結婚男人就這麼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