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曾因等待而坐立不安,又是如何緩解等待的煎熬呢

時間 2022-01-17 07:00:14

1樓:黎黎立離

有啊,每次吃燒烤,在等待小哥給我烤好的過程,是我最煎熬的時間,我每次都是急得抓耳撓腮,不停的咽口水,為了緩解煎熬的心情,我就全神貫注的盯著小哥的手還不停的問小哥:「好了沒有啊?」

2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我記得第一次跟男朋友見面的時候,我去車站接他,然後在等他的時候也是特別緊張,然後就一直跑車站裡面去看看車來了沒。

3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高考考完等成績的那一刻是最煎熬的,生怕自己不能考上好大學。

4樓:一簡單小姐

有啊!考試之前、面試等成績的時候,還有家裡人在手術室的時候!

5樓:奮鬥青年阿元

有過這種感覺,每次選擇等待的時候,心裡都是十分的焦急,同時心裡又很無奈,這種感覺有點患得患失。

6樓:冰皮愛美食

我記得面試之後,讓我回家等明天通知,我整晚都是坐立不安的,感覺這個等待的過程都是煎熬,我為了緩解這種煎熬,只好去做別的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7樓:獨狼也有

我媳婦在醫院生孩子的時候,我就在樓道裡來回的不停的走動,當時心裡真的是特別煎熬,怕出現什麼問題,當時好像也沒怎麼緩解煎熬,心裡面滿滿的都是擔心。

8樓:靜好

我最坐立不安的等待,大概是高考成績公布的那晚,晚上守著時間查詢成績,後來是父親跟我說了他小時候關於大學夢想的故事,這才讓自己不那麼煎熬的等待!

9樓:黑馬狼劍客

安安靜靜的聽著自己喜歡的**,在等待中去尋找失敗的原因,不要把它當做的煎熬,就當做一種考驗吧。

10樓:與人不與

當我老婆被推進產房的那一刻,我就在產房外原地轉悠,不停的搓手,嘴裡也不停的念叨「怎麼還不出來」,這個時候沒有任何辦法緩解等待的煎熬,只能是醫生說:生了,大人孩子都平安。我才能松一口氣。

11樓:生活達人

可以聽首歌放鬆一下,讓等待的時間變得短一些。還可以打打遊戲,讓時間過得快一些。

1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一般在等待的時候,沒有這種坐立不安的感覺,當我出現這種苗頭的時候,我都會克制住自己的情緒。

13樓:zd一生淡定

等待有結果還算是幸事、就怕有的等待遙遙無期、也許你等待了一輩子都沒有結果,不過、也不要難過、乙份未知的憧憬,雖然無約這也是一種幸福和快樂吧。

14樓:怡然讀書

當我等待乙個人的時候我會選擇自己先去逛街,這樣不會覺得枯燥。

你也曾不知道,世界沒因你而不同是什麼歌詞?

世界因為你而不同出自歌曲 因為 因為。歌手 范瑋琪 范范的世界 因為 范瑋琪 christine fan 詞 非非。曲 非非。總在我家巷口和你分手。彷彿偶像劇一樣。覺得我們就要發生些什麼。總在回家時候不知所措。想再打 給你。可是再見剛剛才說過。有一種想要擁抱你的衝動。想靜靜看著你的笑容。讓你藏在懷中...

你也討厭等待簡訊的感覺嗎

番茄c兔 正是因為喜歡才有那份惴惴不安 因為喜歡,你才滿懷期待的等。可時間一長,又會胡思亂想,比方說她是不是生氣啦?或者出什麼事情啦?因為不確定性,讓人又愛又恨的。這是戀愛中的人專屬的心情 或作其他的人,你也不會有特別要擔心的。那是因為那個人在你心上,你才會難受的吧?所以就把自己的心放開一點,讓自己...

我曾愛過你愛笑的臉龐也曾愛過你心裡的善良是什麼歌,謝謝

好好說再見 演唱 陶喆,關詩敏 我愛過你笑的臉龐 我愛過你心的善良 這些年有你的時光 把我的孤獨都照亮 我記得你說過的話 時間留不住一句話 我記得曾為你瘋狂 何時過了年少輕狂 當情太深而緣太淺 當你離開我的世界 至少要好好說再見 要怎麼好好說再見 一直以為真愛能直到永遠 彼此相愛的每一天都是永遠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