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有必要找留學中介嗎

時間 2022-01-17 07:00:11

1樓:藺谷冼飲月

有經驗的

美國留學

顧問往往對於美國學校的定位更準確,指導更詳細,更加了解海外院校喜歡什麼樣的學生,而且

留學申請

手續繁瑣,找中介比較省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新東方前途留學:

對比優勢:

1、語培機構做的蠻好的,有合適的課程,很適合英語水平不高的同學。

2、顧問比較年輕,溝通共同話題。

3、各地分公司比較多,上門諮詢方便。

對比劣勢:

1、老師的申請經驗不是很豐富,給的承諾過高,結果後期達不到預期。

2、文書套模板,內容能夠按照提供的資訊來寫,但是格式很普遍,沒有新意。

二、美世教育

對比優勢:

1、前期負責溝通的顧問待人比較熱情,對於問出的問題也是能夠耐心地解答;

2、文書完成後會幫忙修改語法,然後進行潤色。

對比劣勢:

1、前期文書不給看,文書老師只是平鋪直敘,對整體文書的邏輯沒有什麼幫助。

2、顧問給的選校定位比較保守,會出現定低的情況,對於老師不能太過依賴;

3、成立時間短,積累的資源和經驗都不是很多,申請實力上會有一些欠缺。

三、威久留學

對比優勢:

1、顧問老師態度比較誠懇,案例挺多的;

2、成立時間久,有自己的一套申請流程;

3、老牌留學中介,近幾年規模在不斷擴張,在各個城市都有分部。

對比劣勢:

1、顧問老師定的院校排名不是很高,不敢冒險,是穩妥路線的,會推薦很多合作院校,有時候給出的方案達不到預期;

2、文書模板化,整體來說,亮點不是很突出,不夠吸引招生官的眼球。

四、慧德留學

對比優勢:

1、後期老師經驗豐富,都是八年以上工作經驗的。

2、一對一的服務模式,每個老師帶的學生都控制在10個以內,保障每個學生都能照顧到位。

3、文書質量(因為後期老師經驗比較豐富,所以文書質量很有保障——是後期老師全程帶,全程規劃指導,在了解你的興趣,愛好,能力,量身定製的個性化文書)

對比劣勢:

1、規模不大,屬於中型機構。

2、他們只做英美,做的國家不多。

大家找美國留學中介有哪些好的建議嗎

其實中介機構無法用好與壞進行評判,因為在申請的過程中存在很多影響因素,機構固然重要,但是機構的顧問更重要。要注重機構的資質和顧問老師口碑,適合自己的才是正確的選擇。無論是選擇口碑好 規模大的大機構,還是選擇小而專的諮詢公司,都要對多了解幾家機構,貨比三家。什麼事情都是比較而言,大中介老師不見的水平多...

想去美國留學,怎麼辦理,需要找中介嗎

我感覺大多數同學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自己申請太不靠譜了,看似簡單,這裡面是很有學問和講究的,遇到任何糾結琢磨不透的地方,都沒有個可以商量和請教的人,花錢買服務的話,肯定要硬氣一些。美國留學中介機構存在的意義就在於幫助學生完成一系列的步驟和環節,會在很多決策上,給到學生比較真知灼見的建議和指導。對學校的...

美國留學中介排名靠譜嗎,美國十大留學中介排名靠譜嗎

託普仕留學 排名只能做參考,根本就沒有一箇中立,客觀而且公平的留學中介排名,網上能搜到的百分之九十的留學中介排名,都是假的。他們的 有兩種,要麼是根本沒有任何威信的野雞 排名,要麼就是留學機構們為抬高自己杜撰的排名!總之就是不具備任何權威和公正性!所以你不能相信那些所謂的留學中介機構排名。畢竟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