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莫名其妙和我冷戰怎麼辦,一吵架,男朋友就和我冷戰,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14:30:10

1樓:南初瑤

您好,男友喜歡莫名其妙和你冷戰,那麼你應該詢問清楚,看他為什麼要這麼做,找找解決辦法。

2樓:斐初然

你就和他直接說開了,情侶之間不都甜甜蜜蜜的嗎?他要是有什麼事情或是對你有什麼意見讓他直接說,如果他敷衍你或是當時答應你之後又冷戰,要不就有人了,要不根本就不愛你了

3樓:絕世醜娘

回答你們住在一起不 住在一起就找事 讓他開口冷戰也得看是誰的錯

提問沒有住在一起,就是因為我沒有主動找他聊天回答他不能主動嗎 手指頭癱了還是腦子癱了提問他說是不是只要他不找我,我就不會找他

回答我給你發資訊我怕會影響你玩遊戲或者工作這個時候就得茶一點了

我還不是怕打擾你 你不高興 如果我知道給你發資訊你會開心 我會不發麼提問那他要是說我下班以後你不會發嗎

回答我怕你在吃飯或者洗澡啊

沒幾個這麼較真的提問嗯

回答然後你連續幾天 天天不定時給他發資訊就行了老公 你有沒有想我啊 我有點想你 之類的老公你在幹嘛啊

幾天他就不說了

更多1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展現自己,讓他後悔

5樓:聲永昌

這是一種病,一般抽一頓就好了

6樓:

太幼稚,你也要莫名其妙冷戰

一吵架,男朋友就和我冷戰,我該怎麼辦?

7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我個人覺得吵架冷戰的話真的是感情當中的一大利器,無論如何都不能冷暴力,冷暴力真的是讓人感到很可怕。兩個人處在同乙個空間,誰也不搭理誰,簡直就是折磨人的心智,就像最近上熱搜的鄭爽和張恒這一對情侶一樣,明明鄭爽都已經給張恒台階下了,張恒還是對鄭爽愛答不理的,你說這樣的感情能走多遠?

當兩個人吵架的時候,溝通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溝通是感情之間的橋梁。你如果每次吵架都選擇用沉默來回擊對方,那麼你們的感情早晚會被磨滅掉的,你要跟你自己的男朋友抽時間面對面,認認真真的討論一下他這個問題,冷戰這個事情真的是不能夠經常去做,很傷害彼此之間的感情。

我之前的前男友就是因為冷暴力,最後我們選擇分手了,每次我們吵完架之後,我給他台階下,有的時候他就是不下,導致我們兩個人的感情越發的淡薄,後來最後一次大吵,我們整整冷戰了乙個月,我每天都在等著他跟我說話,可是他就是一直跟我冷戰到底,後來我自己實在是接受不了了,就直接提出了分手。

所以奉勸你一句,不要不把冷戰當回事兒,你男朋友每次吵架對你冷戰的時候,你要給他講清楚這裡面的危害是有多大,冷戰是消磨感情最快的利器,因為情侶之間只有溝通才是正道,如果每次吵架不想著去溝通,感情真的不會長久。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動不動冷戰可不是什麼好事,倆個人沒有溝通光冷戰最傷感情了,乙個不能光靠乙個人主動,既然他不懂得包容你,你還覺得還有發展下去的必要嗎?還是好好想想怎麼能讓自己過得幸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還是不要交往了,因為缺乏溝通會讓以後的生活難以為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所謂的冷暴力吧,誰愛的多誰就是被動,這是沒辦法的,你看不明白嗎,他要是愛你很多,會捨得這樣對你?分手和冷戰最要不得,次數多了就真的分手了,跟他挑明,你的忍耐縱容也是有限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吵架是常事,打情罵俏。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各自的優缺點都呈現出來了。一吵架,男朋友用冷戰的方式是對的,讓你頭腦冷靜一下,他不想火上澆油,遇到什麼事,各自都要換位思考一下,自我檢討,找到了矛頭,氣也就消了。

12樓:北山一師

要和你冷戰的話,你也和他冷戰,看最後誰能夠征服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年輕人經常在一起一定會有摩擦的。都會吵架。我覺得你男朋友做的對呀。

對方都冷靜一下。想想為什麼吵架?你也可以冷靜的思考一下到底怨誰?

如果真的是他的錯。那麼你也一定要有立場哦。你不能總一味的去遷就他。

男女朋友在一起是互相遷就的。互相包容。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你也只能去遷就他了唄。

那又能怎樣?如果不愛他啦!那麼就分手唄。

你們年輕人啊,就是愛拌嘴。過兩天就好啦。你們還會甜如蜜。

希望你們年輕人在一起幸福快樂。只要幸福快樂最重要喲!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他冷戰,你看看你們之間到底能冷戰多長時間,超過十天就分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吵架男朋友就和你冷戰。要想挽回這段感情,就要給他講道理。就說男士,100情況下都要讓著女生。

你也不要冷戰。要是那事情想開了說明白了。如果誰的錯誰就改正。

把事情挑明白。

16樓:獨狼

如果是你的錯誤,那就去認錯,如果不是你的問題,那就冷戰。

17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了男朋友和你冷戰,你應該也涼他幾天,等雙方氣消了一切煙消雲散,是不是似新婚呀!

18樓:筱雅的殤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得,要麼就好好溝通一次,讓他改正,要麼就分手。

19樓:錢經冬

既然己是男女朋友,不懂得互相包容,何必在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不會吵架了,各自冷靜好些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樣 吵架冷處理是比較傷人的,你這樣他在氣頭上你怎麼說都不會有用的,你用密密給他寫信,把你真實的想法寫信告訴他,還能簡訊通知他看,你也能知道他有沒有看,他看信的時候還能冷靜下來思考,這樣效果更好

莫名其妙的鬱悶怎麼辦,總是莫名其妙的鬱悶,該怎麼辦?

懷虹影 在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莫名其妙的事情,包括各種心情,除非是遺傳性精神病,所以你得鬱悶肯定也不是莫名其妙的,也可能你潛意識裡不想承認使你鬱悶的事情,也可能是有什麼影響到你心情的你自己沒有意識到,所以你應該靜下心來想想,如是第一個情況,就要面對,逃避解決不了問題,如是第二個情況,你就更要重視了,...

經常莫名其妙的心煩,該怎麼辦,總是莫名其妙的心情煩躁,想發脾氣怎麼辦?

之所以會心煩.鬱悶.心情不好.心累.寂寞.空虛.孤獨.煩惱.孤單.憂傷.迷茫.痛苦 有壓力無聊.是因為周圍環境太過繁瑣.周圍事太過繁瑣,好像已經融入一樣.當你隻身一人抽離時,會感覺到一種沒有形態可以比擬的空虛.本來就無聊人生就更不該再想多餘來為難自己.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

八年的好朋友經常莫名其妙和我發脾氣,怎麼辦

伊尚說事 八年的好朋友經常莫名其妙和我發脾氣時可以這麼做 1 先反省自己,如果自己有個地方做錯了,或者什麼話說的比較過分導致朋友不開心,這時候就需要先改正自己。2 去理解他人,朋友之間相處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幫襯,如果對方是因為有難事所以煩躁,此時這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能幫的上忙。3 克制悲傷或憤怒,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