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總是莫名其妙的慘叫,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1:00:11

1樓:阿桑方方

這個好像是頸椎或脊椎出問題了。我家狗狗出現頸椎病時就這樣,突然嗷一聲,然後碰哪都覺得疼似的,帶到醫拍**確定哪個骨節出問題就在哪打幾針就好了,但是打針治標不治本,而且那些針劑含激素,狗狗開始發胖,少吃也瘦不下來,結果因為胖就得了心臟病,而且我家狗狗第一次犯病之後每年都會犯頸椎病,後來打針都不管用了,我自己想了個法子給治好了,就是吃頸復康顆粒,然後買了日本進口的一瓶外用頸椎藥,每天塗在患處用手給他按摩一個小時,兩週後徹底好了,再沒犯過。

2樓:大馬

不會莫名其妙的,一定有原因,注意觀察狗狗慘叫的時候發生什麼了,比如你抱它,雖然輕輕的觸碰,狗狗仍然慘叫,觀察觸碰位置,有時候狗狗得了神經根炎,一碰就慘叫,得這種病的狗狗往往都是喂肉喂大的,打幾針,以後餵食加些糧食。

3樓:知哥89435趴椅

這要看情況了,可能是周圍有職業屠狗戶,也有可能是有虐待動物傾向的居民。虐待動物傾向的話,一旦有證據,可以報警舉報,如果**不受理,可以上報給動物保護組織。職業屠狗戶只能進行溝通協商,不太好處理,畢竟人家是正常經營,如果拒絕改變,就可以以擾亂居民進行起訴。

還有別的可能,比如受傷的狗醫治的時候,會有一些疼痛,就會慘叫;或者是周遭的狗較多,狗狗打群架。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一定是有內傷了,一般是不叫的,你要到醫院去確珍傷在**,狗狗就像一個不會說話的啞巴兒,痛也叫,餓也叫,哭也叫,笑也叫,叫是它維一表達情感的方法。

5樓:銘刻

打的太厲害了,平時要是大聲叫怕你的話多給它點平時喜歡的東西,輕輕摸摸,一定要多陪陪它,讓它繼續信任你。

6樓:影子

狗狗被跳蚤或者蜈蚣之類咬傷, 或者狗狗身體不舒服, 只要是疼痛都會引起狗狗慘叫, 趕緊給狗狗檢查身體, 或注意後續若持續慘叫, 送去獸醫院看看吧!

7樓:以心

我也是同樣的情況,我家的老蹭我們不注意**,還亂咬東西,幾百塊的耳機被它咬的不成型,我就揍了一頓使勁揍的,本來它有些裝的那種,平時別的狗跟它玩。沒碰到它呢,它就叫的很慘,在家也是有點碰到了就慘的不行,這回更是來勁了,我媽抱它,稍微碰著它點就慘叫,但是輕輕捏它叫的地方又沒有反應,出去玩也是跑的風快,還跟別的狗繞著圈的跑瘋的不行,我媽還說我給打傷了,怎麼看怎麼不像,留覺得它是裝的。

莫名其妙的鬱悶怎麼辦,總是莫名其妙的鬱悶,該怎麼辦?

懷虹影 在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莫名其妙的事情,包括各種心情,除非是遺傳性精神病,所以你得鬱悶肯定也不是莫名其妙的,也可能你潛意識裡不想承認使你鬱悶的事情,也可能是有什麼影響到你心情的你自己沒有意識到,所以你應該靜下心來想想,如是第一個情況,就要面對,逃避解決不了問題,如是第二個情況,你就更要重視了,...

經常莫名其妙的心煩,該怎麼辦,總是莫名其妙的心情煩躁,想發脾氣怎麼辦?

之所以會心煩.鬱悶.心情不好.心累.寂寞.空虛.孤獨.煩惱.孤單.憂傷.迷茫.痛苦 有壓力無聊.是因為周圍環境太過繁瑣.周圍事太過繁瑣,好像已經融入一樣.當你隻身一人抽離時,會感覺到一種沒有形態可以比擬的空虛.本來就無聊人生就更不該再想多餘來為難自己.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

總是莫名其妙的鬱悶,該怎麼辦

求小宸舒誠 你好,心情不好一般是有心事,一切皆由心生,其實你心裡知道你在煩什麼,也有可能藏在你的潛意識裡你不知道罷了,如果有心事可以和自己值的信敕的朋友或者親人溝通一下,聆聽別人的建議和看法,從中或許可以給你啟示,這也許是一個解決問題的辦法,還有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對緩解心情的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