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被父母否定是什麼感覺,總是被父母否定,內心十分痛苦,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19:15:12

1樓:獨狼也有

從小就特別要強,什麼事情都想做到最好,想向父母證明自己。

我沒有這樣的人生經歷,也無法對別人感同身受,但我覺得可憐天下父母心,應該不會有這樣的父母吧。

2樓:尋找北鼻傑

很容易產生自己懷疑,對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信心,容易隨波逐流,不敢輕易的發表自己的意見,就算是自身的權益遭受到損失也不敢反抗,整個人都生活在自卑又自負的情緒之中。

3樓:

感覺非常的不好,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真的很差,所以父母才會從小到大都對自己有一種否定的觀點,但是從另一方面上,也覺得父母對自己的期望很高,自己更加要努力。

4樓:小美

感覺自己所有的努力都被白費了,我就是從小被父母否定到大的,我跟他們說你們可以,小小的鼓勵一下嘛,就一下,但他們卻認為我應該把所有的否定化作動力。

5樓:阿qi棄

從小被父母否定以至於長大後,別人一句不認同,我就覺得他在否定我整個人。因為從小就是被指著鼻子罵各種小細節做不好,被罵哭還被訓不許哭的人。

6樓:強仁生日哈皮

這樣的孩子我覺得有乙個共性,就是比較自卑,因為長期被否定,所以可能會導致對自己產生懷疑心理,對今後的成長也是有很大影響的。

7樓:何凌凡

我覺得被父母否定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就是自己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得到他們的肯定,總感覺會自我懷疑,逐漸喪失自信。

8樓:抽轉組

從小被父母否定是特別不爽的。父母是自己最親近的人,如果父母都否定自己了還有誰願意相信自己呢?感覺自己沒有人相信。

9樓:

這肯定是一種特別糟糕的感覺,如果一直被否定的話就很容易讓孩子自卑,在孩子心裡總會有一種被否定的感覺。

10樓:抽轉組

我覺得是一種很不好的感覺。我鄰居家有個女孩努力考了全班第一,但她爸媽第一反應就是不相信,問她是不是在說謊。

11樓:知95258居塵

做啥事情都會產生自卑感,對自己做的事情也不很自信,在心裡總是覺得自己**做錯了,對於父母也會敬畏三分。

12樓:霜慕林

做什麼事情都不被他們看好,當我下定決心做事的時候他們也只會潑冷水。

總是被父母否定,內心十分痛苦,怎麼辦?

13樓:

總是被父母否定,內心十分痛苦,怎麼辦?那你以後應該自強自立,不要靠父母

14樓:喻修筠

總是被父母否定,內心十分痛苦,我認為你應該和他們開誠布公的說一下你的感受。

15樓:求疏雅

告訴她,其實這種被父母否定的孩子,那麼你不用自卑的心理要逐漸的強大。

16樓:噶逅莉呢

總是被父母否定,說明父母的教育方式有問題,但是作為自己,你要理解父母的一片苦心,看看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對?多和父母溝通,得到他們的理解

17樓:吾純丷

那就變得更優秀一些,讓父母對你刮目相看,應該這樣。

18樓:不知道什麼好

因為嗯,每個人的成長環境都是不同的,有的父母吧也是我們不能選擇的,首先呢,我們要給自己更多的勇氣和力量。

19樓:

父母否定你,一方面你要反省自己不足之處,努力彌補,其次,也要學會和父母溝通,告訴他們:我需要你們的指正,更需要你們的鼓勵!重要的是以客觀的角度看待自己,要多肯定自己,自信起來,完全的接納自己,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不足之處,這樣想也就不再痛苦了。

20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說明你父母的教育方法有問題,但是你一定要堅強,人無完人做好自己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為什麼否定,你可以站在他們的角度去考慮一下,父母不會害你的

22樓:zero娟

被父母否定,父母都是這樣的,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總覺得孩子做得不夠好

23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總是被父母否定,內心十分痛苦。那你就應該去多學習自己的知識。讓自己上乙個台階。找到乙個理想的工作。

24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可能是父母對你要求太嚴格了自己想開吧

25樓:寰宇數碼視界

你可能是做了什麼讓他們不開心的事情,他們才會這樣說的。

從小在被否定的環境下長大,總感覺什麼都是自己的錯,負罪感滿滿,父母也經常吵架,時常覺得是自己所造成

26樓:遊子歸來

這個階段是處於逆反心理期年齡段的,有這樣表現也很正常。

但你應該活出自我,每個人都有其特點,也有缺點,無論父母或他人,都不能扼殺了你的自信!

27樓:

試著和父母談談心吧,跟他們說說自己的想法,兒女有時候還是需要跟父母溝通的。或者試著做你喜歡的事,擅長做的事,這樣或許能減少一些自卑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獲得別人的認可就自卑自棄?活著又不是給別人活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活在自己的世界你,有的時候該站在別人的角度上去想想問題!

30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自卑,要自信,相信自己比誰都強。

31樓:生活萬事通韓立

你如果繼續這樣自甘墮落,,只會越來越悲劇

32樓:榔刎試葌奐蕢

自己強起來,讓別人和自己看看我行

33樓:kobe紀年

不要被別人干擾了

你得好好的過好自己的人生

別為了別人的錯而懲罰自己

我們從小就被教育吃飯要小聲,為什麼在日本麵館吃麵聲音越大越好

夭衣也是九九 不同國家不同地區都會有自己特有的文化。今天就說說日本的餐桌文化吧。相信大家到現在都接觸過不少我國的餐桌文化,有各種不同和差異,但是不管是在 大概就會有一點都是相同的。相信大家從小到大都有受到過這麼一個教育,那就是平常吃飯嚼東西的時候都是不可以發出聲音,這樣會顯得非常的不禮貌。如果在外面...

自我否定的原因,自我否定是什麼心理?

一般來說都是自卑才容易自我否定吧。對自己不自信,外界一點質疑,就會招來自己更大的自我否定。不能客觀地看待自己和別人的看法,對自己的負面影響比較大。身邊人總是說他 她 不行,久而久之就感覺自己真的不行了,得不到別人的鼓勵,經歷過很多失敗,導致對自己失去了自信,也許是性格造成的吧!內向 自卑的人經常會否...

從小就個子很高是什麼感覺?

有很多便利條件的啊,例如去超市買東西,貨架高處的東西隨手可得。給人高大並不威猛。談戀愛可較容易實現最萌身高差。打籃球有先天的優勢喲。每次進門的時候,都擔心會敲頭,下意識的會低下,導致都駝背了,和姑娘講話什麼的,總需要卑躬屈膝的。我是個187cm的女生,187!男神身高安在我身上了。走在大街上老被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