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終日鬱鬱寡歡,總是開心不起來,需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00:05:49

1樓:雲夢之巔

如果這個人長期都是鬱鬱寡歡,悶悶不樂得不到緩解,就很有可能是抑鬱的傾向。家人應該陪他去看心理醫生,給他做乙個疏導,必要時服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終日鬱鬱寡歡,總是開心不起來 你該怎麼辦 你來嗯不捨得找他,跟他乙個談心,跟他講笑話,然後逗逗開心 然後的話也可以帶他去全國各地旅遊旅遊玩玩 然後去到一些城市的話,外面的世界會緩解他的乙個緊張的情緒和心情 哎還有就是可以嗯培養培養她的這些興趣愛好,讓她喜歡做喜歡上一件事情,這樣也會讓她的心情放鬆許多 這些都能夠很好的緩解和讓他放鬆心情 也是一種非常好的幫助從而達到這種放鬆心情的目的

3樓:我的世界裡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是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一直這樣的話考慮是有些抑鬱症的情況,需要使用相應的藥物和,可以配合心理**,多做做心理疏導,想想開心的事情。

4樓:梵天湧捷

首先要知道這個人鬱鬱寡歡的原因,對症下藥才能有效果,如果是因為家裡變故受到打擊,可以多開導他陪伴他叫著他去欣賞風景。如果是因為疾病那就讓你積極就醫

5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那需要有人去開導他,去幫助他,讓他遠離那些煩心事,跟他說些開心的話,慢慢他就會變好了。

6樓:南絹

如果乙個人終於悠悠呼喚走私,開心不起來時要怎麼辦?乙個人終於忽悠又不慌,就是生活導致的。有一些人多的開場他。約他走出用用互換的日子。

7樓:畫情

多運動!運動改變情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人走,鬱鬱**開木來咋回事?他沒有看見事唄,然後他對生活抱有希望,她覺得生活她是最悲慘的人,他覺得他現在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他現在處於人生低谷,他幹什麼都不順眼?他吃個飯,他得喝水噎著,所以他走路被石頭絆倒,你說這樣人還有啥開心的事兒啊?

他不得雨刮管媽,他覺得生活沒有希望了,他覺得一片前途無恙啊,所以說呀,就是中中日的瓜瓜,那開心不起來呀,就鬧心那唉聲嘆氣啊,這都是非常非常正常的事情啦,所以說不要想那麼多了,想那麼多也沒有用啊,人生還得開始屎啊,明天太陽從西方公升起啊,所以說你好好活著吧,好死不如賴活,我的樹臭夠美啊,我說的太鬧心啦

和男友在一起以後,我整個人很痛苦……想開心都開心不起來……一直鬱鬱寡歡……還得了抑鬱症……我該怎麼

9樓:year香草巧克力

既然不能適應那就分開吧,在一起也不快樂,找乙個愛你疼你讓你快樂的大男孩吧。不懂得可以追問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弄明白自己談戀愛的目的是啥?其次現在這種狀態達到自己的目的了嗎?若沒有,則需要考慮是不是分開。或者你們嘗試分開一段時間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分手,否則會受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覺得不開心,不如放棄這段感情。

13樓:他不懂我的柔情

或許你們並不合適。可以分開……或者帶他去看看心裡醫生

14樓:痞子阿

不合適就分開 沒有必要把自己琢磨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男士,你男友這種現象,我本人有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心就分開,以後的路還很長

17樓:youtube小

既然那麼痛苦,還不如早點離開 以後你會更加受不了

18樓:芳芳

樓主跟我一樣,我也是,脾氣暴躁,跟他在一起開心不起來。跟他在一起好累,跟朋友聊聊天他都疑神疑鬼的,有時候說話還特別傷人,好累,說過好多次分手了。他不准,不同意,請問我應該怎麼辦

每天開心不起來,心裡像壓了一塊石頭,鬱鬱寡歡的,對什麼事情都不在乎是為什麼

19樓:初靈慧

悲觀大於樂觀,需要調整心態。

20樓:多啦a興趣使者

因為缺愛,缺情,缺錢!缺錢!

21樓:

不管是壓力,還是什麼,應該找個好朋友說說看,總該屈在心好。這樣會舒服點!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的 怎麼就是開心不起來

當乙個人鬱鬱寡歡,做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來個人鬱鬱寡歡,自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把心態放在正確的道路上,不因外界的影響,認認真真的對待某些事或物,專心至致,有耐心有毅力的堅持,就會好起來。

1、通過轉移注意力分擔內心不適。看些平時最喜歡看的書,用心地融入到故事裡,讓每一分每一秒都感覺到那些存在。

2、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需要時間和過程,調整好心裡都是需要自己分離事情的嚴重性,把複雜的東西想明了,簡單的事情認認真真踏實地做好,在原則的基礎上,通過美美的睡上一覺,相信明天的太陽仍舊陽光燦爛!

3、短時間內的心情煩躁是正常現象,不用對此太過擔心或者焦慮,等事情解決之後煩躁也會隨之而去了。

4、平時的飲食最好能清淡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會導致人肝火旺,保持愉快的心情 ;注意休息,多食蔬菜水果。

24樓:一束精光

這就是猶豫不決,有個名人講過:人在不能果斷的決定時,內心會忐忑不安,回思緒會猶答豫不決,那麼這時候的大腦就進入了盲區,而人的智商就隨之而下降至零。

這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就像衝動一樣,一時興起就做了,後果就是萎靡不振了。

為什麼人會這樣呢?這都是有因素引起的。

最近遇到一些倒霉的事,像被領導說了或是朋友間鬧了矛盾。

對這份工作確實沒有興趣,同事之間發生爭吵。

生活中缺些什麼,卻又無能為力。

這些都和上班/學習的心態都是相輔相成的,只要你把心態放在正確的道路上,不因外界的影響而令你反感,而是認認真真的對待某些事或物,專心至致,有耐心有毅力的堅持,就會好起來。

如果只是生活中乏味,不妨找些朋友出去溜噠下,或是去唱唱歌/玩玩遊戲,但決不能依賴,調整好了就要走回正路,因為人在生活中和工作中,是一定有乙個原則的。堅守原則會讓你受益終生。

加油,希望你能勇敢的走出煩惱!

25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乙個小一點的目標去實現,一點點積累成就感,比如看一本書,看幾部電影

不想上班是不是抑鬱症前兆?

我整天變得鬱鬱寡歡,一天不想說話,也高興不起來,現在是在男朋友家學做生意,我父母都很支援,可是我對

26樓:生如夏花小蟹

有些抑鬱症狀,應該是之前在生活或者工作中遇到過打擊或者長期的壓力,導致長時間的心情低落,造成了抑鬱情緒,對任何事提不起興趣,懶言少語等一系列症狀,建議盡快利用生活中一切能讓自己開心的事來緩解,比如自己最愛看的電視,最喜歡的運動,最愛聽的**等等能讓自己持續長時間快樂的事,多出去走動,聊天,把心中鬱悶的事跟最信任的人講,讓這些不良情緒釋放出來,不然長期的抑鬱症狀對以後的身心生活都是極為不利的。

27樓:阿問答回

你應該好好和父母溝通,因為畢竟這是你的生活,你的未來,應該要靠自己來解決

28樓:

可能是陰鬱症 我也經常這樣啊 覺得幹什麼都沒意思 到最後什麼都還不會幹 就這樣一事無成 懶散的生活著 有時還覺得人生是苦悶的日子是煎熬 想結束人生了 可是我們又不能這麼做啊 我們還有家人 有老婆 還孩子 有牽掛

29樓:陌囧糖葫蘆

只要你男朋友對你好。就可以。我以前也跟你一樣。可是後來我們還是分手了。不要向我這樣。慢慢的試著對做生意感興趣吧

30樓:蘭夢

你跟著男朋友走把事情當作興趣愛好就會喜歡

31樓:旗芷文

做回自己。跟你男友談談 ,相信你男友會支援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一種抗拒心理,在男朋友家學,會讓你有一種寄人籬下的感覺,有稍微的自卑感,害怕自己做不好,辜負了大家的期望,以致注意力不集中,心情煩躁,抗拒,不想做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不感興趣的,你要看開點從中找到樂趣,跟你男朋友一起工作不就很好了嗎,多出去看看走動走動

34樓:就這樣吧清風爽

不是你的菜,別去揭鍋蓋…… 不是你的愛,不要去依賴…… 人生、看你的人多,懂你的少…… 說你的人多,幫你的人少…… 理解你的人,畢竟少而又少……相遇的人、很多、相依的人、很少…… 這個世界、有淚、自己流、有苦、自己受…… 沒有人理解,自己努力,沒有人幫助,自己盡力…… 強者不是沒有眼淚,只是含著眼淚向前跑……因為世界上最看不清的就是人心……多麼痛的領悟……

35樓:所見所得

你跟你男朋友說說 看他是怎麼建議你唄 或者你覺得你為了他能做到什麼地步唄

36樓:搞娜

不感興趣做不長久,換乙份事情做吧

37樓:真正的映山紅楓

你男友和公婆能接受你就不錯了,感謝上帝吧

38樓:靈犀乖乖

自己放寬心,多看點喜劇電視,多出去走走

39樓:木名字可使

找點自己喜歡的事做做吧!

40樓:職業中專之豬

發嗲,撒嬌!告訴你男朋友:你不幹!

41樓:男人你真心了嗎

沒事啦!他父母會諒解你的

42樓:

典型的嫁入豪門不知足

43樓:野橘子

自己想幹嘛趕緊幹嘛 浪費自己時間

4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苦短 做自己喜歡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喜歡男朋友,還是不喜歡他的工作!

46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 不行的話就跳樓吧

工作不順心,每天鬱鬱寡歡,求主客觀開導

有許多學校畢業之後的人面臨你這樣的問題,歸根結底就是學校與社會之間脫節的太厲害,多年前的本人也是受害者之一。如果你對目前這份職業已經徹底喪失積極性,那你應該趁空閒時間主動尋找社會上有否其他的職業可以去嘗試一下,但是這個過程中你必須考慮清楚乙個問題,那就是你將來到底想做什麼?可以說,九成的社會新人都回...

天天心情不暢,做事有始無終。怎麼辦。鬱鬱寡歡,感覺生活沒有什麼能讓我高興的事

鳳無為 你應該比我更大好多 可是我也和你一樣覺生活真的讓我好累好累啊!連我自己也很奇怪的 換個角度去看看世界看看生活 你會發現其實比你還難過的人多了去了 自己的生活其實還滿好的!這只是一個初入社會少年的濁見或許你可以試一試 建議你看看卡耐基的書,看看勵志演講。 你好王大師 走嘛,我們哪天約起唱哈歌,...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心情鬱鬱寡歡的,怎麼辦

速蒂 您好,凡事必有因有果,心情不好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希望您能調整一下心態,找出原因克服一下。生病感冒了是要看醫生的不能這麼拖延著。放平心態 找準自己的位置 ok很傻很天真 這只是輕度的抑鬱症,不要什麼事情都想得那麼複雜。把你的心態調整好了,這些問題就解決了。你現在是有些沒有自信,而且還有點找不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