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追女生,請問怎麼追女孩子?

時間 2022-01-11 03:30:13

1樓:裙子戀愛

其實如果你能判定女生的型別,一切就容易得多。 判斷女生的分類,要用到乙個核心心理學技巧:冷讀。

它是一種在短時間內了解他人,從而更好的溝通的方法。 冷讀共分為了四個步驟:  1|觀察冷讀 2聆聽對方 3營造交集

2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3樓:雷贊師江雪

要想追到乙個女生,讓她感動,你就要處處關心她,在她需要的時候給與幫助,時時留意她的一切。

4樓:狐あ狼

你還太小,我都高二了還不會呢。這麼小就戀愛,最後受傷的會是你自己的。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吧。

5樓:晉佳悅

用心讀書...把她放在一邊,等一年拿好成績來再去追..

相信我....

6樓:御英喆

只要你相信和她有 緣分

只要你有勇氣和她在一起 只要你能讓她快了

這些就夠了 試試 看 ok?

7樓:

去學習吧,不要衝動,會有懲罰的。或許是你一生的前途。

8樓:翱橘子

對所有人都一樣

用心!!!!

9樓:

先考個好高中吧,這種戀情又不現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好好學習吧 三口六面講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忘我,用心去追!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思,動腦筋,拿真誠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緣分吧,不是你的強求只能帶來痛苦。

14樓:愛情它不上網

1:緣分.

2:要追就要負責任!不是想追就追的

請問怎麼追女孩子?

15樓:仇墨徹生念

用你那顆真誠的心去感動她、融化她,用百分百的誠意去愛她疼她、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用心對待、你會成功的

16樓:卡布様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畫,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有乙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顯得成熟一點 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mm有致命的吸引力。

17樓:娛情大喇叭

追女孩子的技巧和方法,喜歡上乙個姑娘怎麼追?

18樓:鐵血健身戰士

如果想追到女孩子必須學習,事半功倍

19樓:源恨漢秋白

如果你是一位學生,那麼就應該把這份愛放在心裡,你應該在學業上與她共進,如果你已二十歲,有能力承擔這份感情的話,那麼你就應該與她一起工作,在生活上關心她,在工作上幫助她,並且用你的細心,愛心去體貼她,我想在你的這份愛心裡,她如果也喜歡你,肯定會被你感動的。祝你成功。

20樓:褚珍乙迎荷

1.臉皮厚: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陳小春在古惑仔這部影片裡說過一句話:

乙個男人如果臉皮夠厚的話,那麼他追女孩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嘿嘿!!後來本人百試百靈。

2.痴情:你不管再委屈都要表現的沒有關係,而且你要在乙個特殊的場合找乙個機會對她說:...

21樓:釗悟泥迎波

女孩子都是比較喜歡浪漫的,我也是,但是最主要的是真心,你要讓她覺得你心裡只有她,沒有了她你就沒有了動力,更不會去找其他的女孩子,還有就是你和她之間的問題千萬不能問你很好的異性朋友,這樣會把她推得很遠,反正如果乙個男生會在他朋友我的朋友面前當眾表白並且帶上真心的話我是會答應的。

22樓:板陶蔚瀚玥

首先要看你要追的女孩子是什麼型別的,他喜歡什麼型別的男孩子。

喜歡帥氣的呢,你就從外表抓起。喜歡內涵的呢,你就從內涵開始。這叫投其所好。

其次呢,要抓住女孩的朋友,他們會為你追女生加不少分。

再有就是你自己的行動了,看怎麼去感動女孩子,怎樣讓她明白你真心對她咯

23樓:伍菱委路

死纏爛打~就是不要臉了,什麼事都提前替她做好~這樣遲早有一天能打動她?弟弟又要追了?沒想到你這樣帥的還需要追啊?應該她追你才對嘛~

24樓:蔚驕環碧萱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鐘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螢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乙個人遇到另乙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乙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乙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乙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5樓:田雍鄔訪天

可以去郊區,河邊那些,或者遊樂場什麼的都可以!追女孩急不來,別搞太多什麼東西,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如果你們真的有緣,她一定會喜歡你的!

怎麼追女生?

26樓:公尺格戰鬥機

追女孩子的方法:

女生都是希望被溫柔呵護的。所以,跟她說話時要溫柔,不要太粗魯。考慮事情要周到,現在的女生好多都是外表大大咧咧的,她們往往能被那種細心周到,溫柔體貼的男生打動。

1、以真誠取勝

真誠其實是所有人都無法拒絕的美好品質。真誠也不是要直話直說的那種,而是態度。不過這一方法需要時間,不能立竿見影,但是一定要保持住。

2、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小事

細節才是能打動人心,並不是需要轟轟烈烈的大事情。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外向的人會用語言,內向的人就會用行動,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小事,往往比蹩腳的語言要好。

3、持之以恆

堅持堅持,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保持著一顆平常心,做著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但是要記住,持之以恆,並不是說要死纏爛打,這是不同的。

4、把握機會

很多愛情其實都是發生在有可乘之機的時候的,在關鍵的時候,可千萬不能掉鍊子,該表白絕對不能慫,該表現自己的時候,絕對不能再以自己內向為藉口逃避。

5、打造自身

做好自己,將自己變得完美。

27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28樓:不怕隊長

渣男是怎麼追女生的?

29樓:裙子戀愛

其實如果你能判定女生的型別,一切就容易得多。 判斷女生的分類,要用到乙個核心心理學技巧:冷讀。

它是一種在短時間內了解他人,從而更好的溝通的方法。 冷讀共分為了四個步驟:  1|觀察冷讀 2聆聽對方 3營造交集

30樓:知竹常樂

拿出你的誠心去追

既然她是個高冷型女生

那你就用你的愛化去融化她

其實有的高冷型女生

他們外表高冷

其實內心是很火熱的

31樓:賴淑然建森

肯定要真誠,要會說甜蜜又不失風度的話,要準備小禮物,要先搞定她身邊的閨蜜,嘿嘿,祝你成功

32樓:徭子

在平時生活中多去關心他 幫助他 你們慢慢接觸 平時和他多聊天兒 知道他喜歡什麼 在過節日或他生日的時候 悄悄的買個禮物 送給她 給她乙個驚喜 你們接觸時間長了 慢慢兒他會接受你的

33樓:銀品繁春竹

女生說想一想,那就是基本同意了,準備給你一點最後的考驗。

你積極主動一點,估計是沒問題的。平時多關心一點,別讓她受欺負,不必破費買什麼禮物,只要做什麼事多替她想想就可以了。

34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其實很容易就是打破自己的常規,來點不一樣的,或者說做真實的自己做最後一搏,比如你需要在某一次或者幾次約會的時候,對她表示強烈的好感和需要,你有幾個標誌性的目標需要實現:牽手、摟抱,或者親口允諾。

35樓:

有的女生不一定都喜歡長的帥的。只要這個男生有事業心、愛心、孝順也一樣能找到女神的。你即然喜歡這個女生,就要用真誠、真心去打動她,關心她的衣食住行,她會為你感動的,祝你好運。

36樓:稅鶯韻楚好

默默的關注這她,在她最須要幫助的時候出現,不要跟她說話。在一段時間裡偶爾的失蹤一下。她總會注意你的。

37樓:蔡思真掌媛

複製過來的回答有什麼意思哦.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想和她在一起.那就多了解她.了解她的喜好.脾氣以及性格.

做她喜歡的.迴避她不喜歡的.改掉自己身上她可能不喜歡的.

總之一句話:知己知彼,乙個真心,還要兩手準備.

38樓:葷爾柳闢歆

你多多關心她,盡其所有的幫她做她想做的事,再有要跟她身邊的朋友打她關係,有她們幫你你就事半功倍

如何追女孩子,怎麼追女生?

如果想追到女孩子必須學習,事半功倍 追什麼啊你,才初二,你爸媽白養你了。不好好學習,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這樣,氣死人了。不爭氣。死纏爛打用處能有多大啊 怎麼追女生?追女孩子的方法 女生都是希望被溫柔呵護的。所以,跟她說話時要溫柔,不要太粗魯。考慮事情要周到,現在的女生好多都是外表大大咧咧的,她們往往能被...

怎麼追女生啊,怎麼追女孩子啊??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不要那麼急,不是說什麼都按自己心意 要慢慢的接近,關心,了解,理解她 讓他真正懂你的心意,不是說一朵玫瑰一盒巧克力搞的掂的你也不知道她有沒有喜歡的人 所以你更要多去理解他 讓他從心裡覺得你好 如果別人不喜歡你...

怎樣追女孩子啊?要怎樣追女生才好追啊?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擔負的責任。我作為女性,最不喜歡看見類似 泡 這樣的字眼。我是個重感情的人,我認為感情不是兒戲。你都20歲了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從你的字裡行間我認為你的心智不太成熟。當然這需要今後在社會上磨練。我建議你多鼓勵自己和人交往,尤其是女孩子。平時見了面,主動上去打招呼。大膽去結交一些異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