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孩表白後她沒拒絕我只是說對我不太了解之後經常找我抱怨工作生活等等算有戲吧

時間 2022-01-10 18:25:10

1樓:早安

兄弟這個絕對有戲,

女孩說對你不了解很正常,因為她確實不了解嗎,可以看出來她不是隨便的乙個人。

當然這個時候你也該主動

了,至少她已經不排斥你了所以這時候你可以邀請她一起吃個午飯什麼的,從點滴小事做起表達你的真心喜歡。

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表白,就是把自己喜歡對方的心思和希望與對方做戀人乃至於結婚的願望說出來。所以這需要直白,簡單,大膽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這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也是對婚姻的一種美好嚮往。

因為這關係到自己的終身大事,一輩子的幸福,所以女人一般都不會貿然同意男人的表白,希望在以後的交往中相互了解後再做決定,這樣穩妥一些

只要這個女人都向你傾訴了,那你就要好好把握了。經常傳送溫情簡訊。不管是出差還是早上剛見過面,想她的時候,發兩條肉麻簡訊給她,並做她的傾聽者

3樓:竭洛

對你應該沒有討厭,只是了解時間不長,繼續努力應該有戲

4樓:晴風不過蝴屆單

好好把握吧,小夥子。沒有拒絕你。你就有機會喔,好好把握。

5樓:酸與

算的,你對她表白了,她沒有拒絕你,並且對你說不太了解,這就代表著她想觀察觀察你,看看你是不是她喜歡的那種人,她經常找你抱怨,這種時候你應該安慰安慰她,節日的時候送送小禮物,一定要用心。

6樓:霍讀者

這當然有戲,應該很清楚對方的想法才對,只要對方主動找你聊就說明她至少把你當做選擇物件之一。你也應該更多與她互動,多約。增加相互了解的機會。

7樓:閒人的一

對你有一點意思了,繼續交往可能不是男閨蜜,就是男朋友,加油。

8樓:摩羯座的葉子

一種是有戲她在慢慢靠近你

還有一種可能拿你當備胎

9樓:谷祺

沒拒絕,說明她不排斥你希望與你進一步了解說明你們有發展的可能找你抱怨工作生活是因為她想讓你讓你多了解她

10樓:嬴小羊

不太了解你,所以讓你回答一些問題來了解你,如果你能排解她的苦悶,你們也許有戲

11樓:

也許她現在沒有愛上你,但在她心裡也有你的存在,繼續努力。

12樓:小茹

應該是把你當成乙個可靠的傾訴者,對你有沒有感覺看她的曖昧程度,你可以直接向她表白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戲,找你抱怨,工作,生活等等,是想多了解你。

14樓:靈秀小生

兄弟,再加把勁,對她再好點,一定要有耐心的聽她訴說她的煩惱,絕對有戲!

15樓:動漫精品匯

多聊聊唄,溝通一下,談不上有不有戲,得看你願不願意用心。

16樓:栩樺

有戲,這是和你分享她的生活點滴,你要安慰和逗她開心哦!加油!

17樓:后羿

可能你們可以成為朋友而不是戀人

18樓:娟子

女孩沒拒絕你,是她還想在觀察觀察你,她的心裡還是挺在乎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 兩個人多溝通 談戀愛談才能了解對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可以確定她不討厭你吧 機會還是有的 既然她找你抱怨生活 那你就趁機進入她的生活 夾縫中求生存

21樓:

那你就去和她當面聊聊看她是什麼意思

求助!我給乙個女孩子表白。她沒拒絕也沒答應,只是說不想看見我,不想和我說話,她很煩,很不自然。看見

22樓:溫仔仔的名字

據我推測,應該不是不喜歡,她只是還在猶豫,不知道該怎麼答覆,依我看,樓主該更加努力一點,多多表現自己好的一面給這個女孩看,讓她知道你多麼好,多麼優秀,多麼的喜歡她,確定這些之後,她就能做決定了~~~加油啊,喜歡她就要真的對人家好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想拒絕你卻說不出口,怕傷了你

24樓:風葉綺

能問問她現在多大,可能是覺得年紀小了,有顧忌,

2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戲了,在換個吧

26樓:王釗與你

首先她不喜歡你,不過你有希望

27樓:伱,吳岢取代

有你不多無你不少,放棄吧

28樓:孤獨乙個男

她心理有?號,(要還是不要)觀望中。

乙個女孩,我跟她表白她說還不夠了解,既不拒絕我也不接受。她經常向我要禮物。但她也經常自覺找我聊天?

29樓:向左oo向右

這個你要先觀望一下,備胎的可能性有點大,因為她還沒答應你就經常問你要禮物,但是也不排除她是在試探你願不願意為她付出,你自己設定乙個期限,比如兩個月三個月,如果到時候還不同意你那就乾脆點,別聯絡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不一定是把你當備胎吧,可能這個女生覺得你們還是有可能的,只是還需要時間去磨合。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好像不太踏實,跟你不是十分交心,保持了一定的距離,但還常向你要禮物,所以,你要謹慎了,不要今後弄得雞飛蛋打,一無所有。感情受騙。

32樓:晨暉

如果你跟那個女孩兒進行表白,女孩子說不夠了解你,有可能是事實,它是需要時間,你再給他一段時間,你們兩個互相交流,交流會增進感情的,到時候會是乙個水到渠成的事情

33樓:一壺無憂風無阻

感情的問題說複雜就複雜,說

簡單也簡單,關鍵是看個人世界觀和價值觀,三觀不同就容易起衝突,如你所說了解不夠而不接受也不拒絕是正常的,畢竟交友要謹慎,尤其女孩子,但是如果是真心想交往的人,尤其自重一點兒的女孩子不會主動跟人要東西的,要想找個交往的理由也不用要東西,要是禮物價值不大還好,就當小情趣了,要是價值有點高就不正常了,

還是想著不要白不要,即使分手了也不吃虧,這種心理很不穩定

34樓:手挽滿弓無處發

經常跟你要禮物的女孩不是好女孩,她太物質了,這不是拿你當備胎的問題,而是人品問題,這樣的女孩絕對不能要,趕快離她遠一點吧!

35樓:q魚娘

別人都說了還是不夠了解,現在開始你對她好一點吧,如果兩三個月,他還是這樣的,就是沒有可能的了。

36樓:啊

要是能出來約會,比較親熱,就不是,如果這些不可以,就是取款機

37樓:小叮噹答題

第1題,我覺得既然沒有接受你,說明這個女孩並不是很喜歡你,但是她總是跟你要東西,她是不對的。

38樓:凡人行者無疆

這個首先要看明白對方是怎麼想的,她有沒有要做男女朋友的意思了,一般聊的比較好的都做不到男女朋友,因為太了解你了,反而沒有那邊神秘感了~

39樓:丘比團團

其實女孩說的也對,她是比較慎重,她對你還不夠更加深入的了解,我覺得她不像拿你當備胎,你喜歡他的話就繼續和他交往下去

4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孩,我跟她表白她說還不夠了解,既不拒絕我也不接受。她經常向我要禮物。但她也經常自覺找我聊天?不夠了解可以理解,但是經常向你要禮物就不可理解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備胎,也不是她的男朋友,而是她的提款機,而是他的滿足慾望的乙個人

42樓:都子成

那可能就是拿你當備胎,經常要禮物確實過分了,如果你不能確定她到底愛不愛你,趁早分開

43樓:天地一牢籠

既然不喜歡,就不要隨意接受別人的禮物,更不要說是主動去索取了,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你去追她

44樓:晴天便好

這樣的女孩子太虛偽了,你要小心一點,不要給他買太多的禮物,如果到時候他不同意,你就人財兩空,什麼也沒有得到。

乙個女孩,我跟她表白,她說還不夠了解,不接受也不拒絕。她也向我要禮物。但她也經常主動找我聊天?

45樓:山人老施

你也太急,女孩沒拒絕你,而且還跟你有互動,說明你們繼續的可以很大,你們才交住乙個月,就急著讓人接受,有點急於求成了,耐心點,好好和女孩交往,互動,別想這種無聊的想法,要充分相信對方,這樣才會順利。

46樓:悅

我覺得這種情況說明對你還是有好感的,沒有拿你當備胎,乙個女孩兒不可能輕易就接受乙個人。

47樓:需要很多錢的人

感覺有問題,不明確的戀愛關係,最好不要白花錢。

不要被騙,挑明了說,你接受我嗎?我想和你交往,同意還是拒絕,讓她當時就回答。

地球離了誰都轉,好女孩有的是,臉蛋好看,希望心靈也是善良純潔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備胎,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相互喜歡才能幸福長久的。單方面的喜歡是對自己不負責。建議你另尋良緣。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放不下,那就只有等,等她被別人傷的體無完膚的時候想起你的好,那時你們可能會有機會成一對。

49樓:

就目前的情況看你是被她當作備胎,你可以繼續和她在接觸乙個月更主動一點,如果她的態度沒有,什麼變化的話那就可以分開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和乙個女孩兒表白。他沒接受也沒拒絕。說明她對你有一定的好感。要多關心他。主動疼愛是女生最想要的。

51樓:哇嘞哇嘞哇

像這樣的姑娘,這樣的行為,我勸你最好留個心眼,仔細看看她對你的態度,考慮一下你是不不備胎,記住千萬不要做舔狗,本人意見,

52樓:雨落_晨曦

通過這一系列表現說明這個女孩子還是對你有一定的好感的,否則她也不會主動找你聊天,但也不排除她是為了向你要東西,有些女孩子真的是很物質的。

53樓:左傾少一

我覺得他說的沒有什麼毛病,也就是說你們相處的時間還比較短,還要進一步的相處,他才能夠確定性,所以你還是要好好的發展的,爭取早日把他拿下

54樓:情感分析

乙個女孩兒你跟她表白,她說還不夠了解,那你們就先再了解一下,然後再表白。

55樓:訾鳳憶槿

喜歡就挑明啊,如果她接受那就在一起,如果她拒絕,那就果斷離,不要你表白了她還在曖昧不清,你讓她表個態……

56樓:果然果

也不一定是備胎的,有可能他就是對你有好感,所以才要和你了解一下的。

畢竟你才喜歡她乙個月,她拒絕你還算正常的。

她向你要禮物的話,可能他就是喜歡向男人禮物吧。

57樓:楊增留

乙個女孩,你跟她表白,她說還不夠了解,不接受也不拒絕,她也向你要禮物,她也經常主動找你聊天,她還是對你有好感的,也許真的是不夠了解,再相處一段時候才表白試試吧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備胎呀,這是典型要被騙的感覺,她看上你的包包裡的錢了,和你沒有任何關係,建議早點離開這種女人,為了錢沒有下限。

59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你首先不是備胎,她那是對你的認識還不夠熟悉,她需要時間來慢慢的接受你,你我不想著急了。

60樓:乙個小淑女啊

恭喜你,你就是她的備胎,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跟她在一起了,這樣的女孩心機很重。

6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女孩子只是不清楚自己對你的感覺是什麼,她 需要時間和你行動上的證明。

62樓:xuan莫失莫忘

有可能是。所以不要都還沒怎麼樣給多多的錢。最後是要不回來的。你要感覺他在喜歡你才能給。

6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女生對你有好感,而你平時生活中多讓她了解你,週末有空可以一起去吃飯、逛街、看電影培養感情。

6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在追你,如果你不喜歡的話,盡量早點給別人說

6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是備胎,也真有可能還不到那個程度?望您採納,謝謝

和我喜歡的女生表白之後,她沒拒絕我,她說還沒準備好,要等一等,看是不是真的喜歡,希望不是頭腦發熱

66樓:花灑一路盡凋零

曾經也有這樣的男生追我,我也沒答應。情況差不多,感覺她挺信任你的,但是你卻沒給她應該有的安全感,我覺得可能是希望當男閨密吧,到你卻容不了她當閨蜜的無理取鬧與訴說,更是希望以一種雙方共同承擔平等的想法相處戀愛。可能是她玩心太重,或者沒準備好開始新的感情,你最好隨著她來,如果你不想連朋友都沒的做。

還有一種可能,她試著了解你從而決定是否應該與你談戀愛。

67樓:小拖拉機

遇見乙個好女孩不容易,但是不要讓乙個女孩耽誤了你!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想,看看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想好了,就開始你的愛情吧!

68樓:你若安好,那還得了

你是挺喜歡她的,但還不是愛。她有事就會跟你說,這是對你的一種依賴,或者說她可能覺得你是她的避風港,但還沒有戀人那張感覺,所以她沒跟你確定關係。她覺得你會縱容她,所以她跟你耍小孩脾氣,這是她對你的一種信任,她相信你不會離開她。

或許你再堅持會感動她,但或許她對你永遠只有哥哥的感覺。你自己想想該不該繼續吧!

69樓:白菜心快樂

你現在開始一段時間拼命對她好,然後失蹤 或者對她一下子不主動,一段時間後她如果喜歡你就回來找你了 即使有別人喜歡她沒你對她好她也會比較 然後還會來找你 如果她來找你不明確態度你就說有人要給你介紹物件你很糾結 … 結果會很好…

70樓:愛別再等待

以靜制動,等著吧。她對你有意思,只是她的心裡搖擺不定。別急躁,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今天對個女孩表白,她拒絕了我說對我沒特別的感覺,還說看緣分會不會在一起,她爸媽都很贊成我們兩在一

追啊,喜歡就去追。那樣才不會有遺憾哦。不是有句話叫好女怕纏郎嘛。纏著纏著她就答應你了。加油? 樂觀的 喜歡就去追。畢竟這是自己的幸福。問別人有什麼用啊!自己幸福自己看著辦。不會連自己的幸福也要別人幫你不成。努力你追到了。何況她爸媽都同意呢!屬於自己幸福一定要爭取。不要給別人搶了哦? 邱大妍妍 沒必要...

我跟我很喜歡的女孩表白,她沒拒絕我,只是說了我在異地戀了,我慢了一步,我現在跟她感

建議暫時不要急著去表白,拆散他們,你要知道異地戀的矛盾是很多的,上很多問題解決不了,你要慢慢滲透,關心她,你有機會,有優勢。找到合適的機會接納她 xzj學不會 我覺得她是三心二意的,如果你是她異地戀的物件 你會作何感受?小心重蹈覆轍 曬文先生 靜水樓台先得月!早些下手,好好對人家 空城 就是堅持了 ...

我喜歡女孩,我對她表白了,可是她沒拒絕也沒答應,昨天是她生日,我買了禮物,可是她沒收,我該怎

那就是拒絕你了,可能那個女孩不想傷害你,所以沒有當面拒絕,而是跟你保持距離,不收禮物就說明問題了呀。 汗語 作為男人,想要追女生,就應該主動,膽大,心細,臉皮厚,不要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就算被拒絕了又有什麼關係,你追求了就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所以堅持下去,至少為了自己喜歡的人曾經努力過。 貓兒跳舞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