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姑娘要認識多長時間可以表白,和相親女孩認識多久,可以向她表白,讓她做我女朋友?

時間 2022-01-10 18:25:09

1樓:重出江湖_賭聖

要看你們的進展,到了什麼程度,有時與認識多長時間無關,有的見過兩三次面後就可以表白而且還成功了;有的見過十多次表白還失敗了。

2樓:

看你認識的時間,和她相出她的關係程度

3樓:may這都是天意

如果你們是相親認識的,可以先多了解了解,看看彼此合適不,如果你覺著她就是你心目中的伴侶,這個時候就可以大膽表白了,這個沒有規定時間的

和相親女孩認識多久,可以向她表白,讓她做我女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的目的就是做女朋友了

彼此不厭煩說明已經同意做你女朋友了

隨時都可以表白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聊聊 覺得話投機的話 再表白吧!看看你們是不是真的合適在一起,這樣比較安全,真的喜歡的話就直接表白,不要怕被拒絕!

6樓:小馬哥

哥們加油!!

我也相過親,有四個了。最後乙個從見面到訂婚,10天。

愛就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多久都行啊,主要你要觀察她對你的感覺,你可以適當的做些曖昧的舉動,看她的反應啊

8樓:朦朦羊

這個東西沒有乙個準確的時間啦,先慢慢相處,你細心點給她關係,但不要弄到煩那種,等到哪一天她會主動給你發資訊或打**卻又說沒事時,你可能就可以表白了,慢慢來,不要急。

9樓:輝騰烏勒斯

要會看人 如果女孩很靦腆 花點時間去了解 讓她有安全感

相反 女孩很開朗 那麼明說 但是一定要尊重 對這樣的女孩

最最重要的就是坦然

10樓:心戀愛兒

可以啊!!!!!!!!!你要勇敢點.有自己的表白要說出來.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相親的第乙個目的就是在一起。

12樓:發春的蟲蟲

相親就是交往阿。不要表白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把握了啦 呵呵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多久表白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的女孩子可以表白啊。既然是通過相親認識的,肯定就知道相親是怎麼回事?你可以明說的,願意相處,就可以相處,不願意,相處就拉到吧。

15樓:三隻小豬

乙個星期,有點了解,又不唐突

16樓:舞動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都可以不用直接表白的,因為他們兩個人都明白,你們在一起都是為了談戀愛的。

相親認識的女孩子,認識多久表白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了馬上就可以表白了

18樓:

都去相親了,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都是奔著談戀愛去的

19樓:xiao璠

覺得滿意,越早表白越好,顯得你是真心喜歡她咯。

20樓:zjh16388美國

我三個小時就可以搞定乙個女的

21樓:中興技術樂園

想表白的時候就可以表白了。

你想不想試試高階點的表白方式?

和相親女孩認識一星期可以表白嗎?

22樓:李冰繁彥珺

膽子放大點,乙個大老爺們還這麼沒出息,我是該說你單純呢?還是說你白痴,一般女的如果對男的沒意思,除非你是高富帥,不然別個姑娘家是不會和你大晚上出來壓馬路,再說了,你牽她手時,她也沒甩開啊,倒是你居然給自己放手了,我真為你的智商情商和勇氣感到十分捉急。

和相親女孩認識多久,可以向她表白,讓她做我女朋友

23樓:etp是你

只要關係好一些,互相得了解一下,這時才知道各自對方的性格,這樣之後你表白更好的。加油。

和相親女孩認識之後多長時間可以表白!表白之後多長時間可以**?

24樓:angel灬一夜

看情況吧,我是沒做過。但是現在這個社會有的地一天見面就可以 ml

我和乙個女孩是相親認識的,什麼時候表白啊??

25樓:樹又綠皮敏

我沒相過親,不知道具體情況,但是之前有好幾個相親的朋友說起過這些事情,她們說要是不太想進一步發展的話,就在男方主動聯絡的時候顯得被動...就像是你描述的這樣的...她們很多戀愛經驗也不多,不知道怎麼拒絕,又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不想當面拒絕不給你面子,所以就用這種比較委婉的辦法...

當然我也不確定這個女孩是對你沒興趣還是就是真的太忙了...你最好問清楚啊,這樣拖著也不是辦法,要是不行的話,你們還可以早點結束,盡快尋找新的物件啊~

26樓:支建華僧秀

樓主感情的事不要急,你愛她嗎?愛就不要放棄,用行動打動她!沒有什麼不可以送的,不過樓主需要尊重你的那一半,跟據她的態度注意場合送該送的禮物!有時間多和她聯絡,多關心她!

我和我愛人是高中認識的,我們就這樣過來的,也是我主動的。

大家和相親物件認識之後多長時間訂婚 結婚

羈旅驛路 從相親開始的結婚,本來應該比自由戀愛快一些,但是太快了也會讓人接受不了。最近我就看到有幾個人在群裡討論這個問題。自由戀愛一般過程都比較長,至少也是一兩年。這樣的戀愛,更多的時候是在享受愛情的美好和快樂,並不是刻意去了解一個人,只是憑著時間太長才對那個人有所瞭解。相親的方式找物件,可以按照自...

和相親物件認識多長時間確定關係合適呢

可能一周,可能乙個月,也可能是半年,就問你能不能耗得起了,所以相親很快很殘酷,不滿意基本是見光死,因為誰都耗不起!補充的知識點 在現在這個階段,你不應該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乙個還沒有確認的關係的人身上,這是你的個人能力和情感認知問題。這個階段,你也需要去篩選其他合適的人,因為有3個好處 1 平穩自己的心...

3辟穀要多長時間,辟穀多長時間最佳

羽小風 辟穀時間 因人而異,沒有統一標準。因為各人的素質 年齡 功力不同,清除體內糟粕的時間也不同。一般辟穀一週,也有辟穀幾周甚至幾個月的。什麼時候恢復吃,一般有一個資訊,就是感到非常餓,這就意味著從功態吃,轉入到常態吃,這時候,辟穀就可以結束。3.辟穀程序 進入辟穀功態之後,多數出現體重下降,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