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想起過去上學時不開心的事,反覆不斷想起。怎麼忘記

時間 2022-01-05 17:20:07

1樓:跑馬的漢子

那就不要去想啊,眼光跟生活重心放在當下跟未來,沒事別胡思亂想去回憶,想一想未來

2樓:

你要對自己說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有什麼可以想的呢,既然是過去,想也沒有用,因為過去無法改變,那麼你就想正常的,現在的開心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是過去的事情,過去就讓它過去吧,如果你這樣反覆想的話,會讓你非常的不開心的。

4樓:無淚

居然已經都過去了,還是上學時候的不開心的事,那就應該忘記多想一些,現在開心的事情就可以了

5樓:蘇子河水東來平

是想起你過去上學時不開心的事,反覆不斷的想起。你想點其他開心的事,不就把這個事忘了嗎?

6樓:書慧捷

過去的事那麼久了,為什麼還是耿耿於懷放在心裡勒?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千萬不要記仇,畢竟已經成為過去了

7樓:鄒其

總是燕起過去上學時不開心的事,你有點抑鬱症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總會想起過去上學時候不開心的事情。一旦想起自己就很難受,並且不服氣。

我覺得作為成年人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讓自己更好的面對現在和未來。

9樓:我一定要幸福鴨

這是你的心結,你可以跟要好的朋友聊聊,也許能釋懷,不要老是憋在心裡。

10樓:翟

唯一的辦法就是。使用轉移注意力可以去選擇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比方說。聽**或者看電影。

尤其是在晚上閒下來的時候可以轉移注意。不要去想這些事,一般不想上學的事情,注意力轉到別處,基本上晚上就不會去想這些事情。

11樓:xuan莫失莫忘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不開心的事情,何不把他忘掉呢,你越糾結你就越煩惱。

12樓:乖乖兔

人要向前看的,你不要想過去以前的事情,你這樣還是想一點開心的事情,這樣你這人才會開朗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出現這念頭的時候,心裡就默念:拋一邊、拋一邊......

14樓:雙採萱

多想一想未來的人生快樂的時刻。

15樓:戈碩

其實有的東西你越想忘記,越忘記不了,還不如不用忘記,直接過好現在,慢慢的時間就會把這些東西都忘記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那麼多好好的去自己做好了我相信不會有這樣

17樓:大嫘嫘

怎麼能忘記你別想以前的事情要面對現實過過去

總是想起過去上學時不開心的事,反覆不斷想起。怎麼忘記?....

18樓:愛笑的

人不能總活在過去,過去的事,想得再多也無濟於事。

努力過好自己現在的生活,讓自己忙碌起來。

19樓:風陌

總是想起上學時不開心的事,說明那些事真的刺痛了你。我覺得你可以多出去轉轉,做一些開心的事情,用美好的事取代不開心的事。

20樓:黃峰

這是屬於你的回憶,想忘記是沒有那麼容易的,你可以選擇不去想起它就是了。

21樓:跑馬的漢子

不要老是胡思亂想,過去的事情沒有什麼值得想的,人是活在明天的,關注未來的生活吧

22樓:東山書蟲

看來學生時期有些事對你的打擊很大啊,越是對自己傷害大的事,越是從心底抹不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不要老是想起以前不開心的事情,要懂得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24樓:你嗎

人要往前看,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你想也沒有用也回不去了。

25樓:毋槐鑫

這個就得看你自己了,不要去想那麼多,讓自己忙起來。

26樓:明天會更

這個也是很正常的,不過自己要有自信好好的去做自己,我相信有些不好的事情會忘掉的。

27樓:許倆夢

別讓自己有時間想就好了,讓自己忙起來,工作學習都可以,過段時間就好了

28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學會向前看,就會忘記過去許多不開心的事情。

29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可以給自己找點事情做 把注意力轉移出來 讓自己沒有閒下來的時間想太多雜事

30樓:善良的

那個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去忘掉那些不愉快。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適當的聽一些輕**或者看一些有趣的電視劇集。

32樓:ko式偏執狂

這個時候你可以想想以前有沒有一些開心的事情,不要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

總是想起過去上學時不開心的事,反覆不斷想起。怎麼忘記?..

33樓:

這說明你思想走神兒了,現在的日子這麼好過,你想的不開心的事兒幹什麼?為什麼不想點兒開心的事兒呢?這都是乙個死人的意念,你想什麼吶?

都是自己想怎麼想再怎麼想的,你想點的不開心的事兒幹什麼?多想想開心的事。

3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因為過去的事情已經在你心裡留下了很深的烙印,有的時候呢,就是自己太鑽牛角尖了,所以想不開把一些事情說開了,或者找曾經的一些朋友聊一聊,或許會好一點。

35樓:

你一定在生活中過得很謹慎小心吧,其實過去的事情就不要想了,因為無法改變,不如多像以後

36樓:聆聽心情

就是有的時候我們要讓時間幫著我們走出來,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去面對身邊的一切。

37樓:彌茂

那說明這件事對你的印象太深刻了,要想完全的忘記恐怕很難,只能靠你自己的意志,盡量不去想起他。

38樓:穰映

我認為要想忘記上學時不開心的事情,那麼你就要多做一些開心的事情,讓自己開心起來,有時間去想不愉快的事情,時間久了就會忘記的

39樓:盤影

人要跟你思想與年齡進步在不斷呢。深入到別的其他事情上,不要老沉溺於以前的事情,把心思放在以前不開心的事情上,要往前看。想著怎樣把自己以後的生活過好,想自己開心的事情就可以了,慢慢的就忘了過去。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乙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要學會釋懷學會放下

41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人要學會朝前看,不要老是去回憶過去不開心的事情,這樣自己的心情會非常壓抑的。

42樓:笑口常開

放下包袱輕裝上陣,不要負重前行,否則你走不了更遠的路。放下過去才能迎接未來,人的心裡是有限的,裝不了太多的事。原諒別人才是真正的放下,是為了讓自己解脫,所以你要原諒有些人有些事,是為了讓自己解脫放下,更好的前行。

43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我們可以想起不高興的事,但是也能想起高興的事啊,難道大學裡邊學校期間就沒有要好的朋友,沒有非常高興的事嗎?不要經常想起那些不愉快,應該學會釋懷。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了,畢竟已經過去了,過去就讓它過去吧,還是想想現在身邊開心的事情。

45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總是想起以前的事情,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忙一點吧,自己如果有工作,有很多事情要去想,你就想不到以前的事情,就會把以前的事情給忘記

46樓:陶笛

上學時候不開心的事情,

被反覆的想起,

那可能當時你遭遇到了比較大的傷害,

人有時候要學會朝前看,

不開心的事情,

產生的負面情緒,要懂得及時排解。

47樓:雪程雅盼

這想起過去上學時不開心的吃,反覆斷想起怎麼忘記那只有你自己內心深處把這件事忘記

48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起來,多多培養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多看一些自己喜歡的書嗯和喜歡的事情,慢慢的你會變得很忙碌,就不會有時間想這些過去上學不開心的事情,還是時間吧,時間就是一味良藥,隨著時間推移,慢慢的以前的事都會淡掉。不要強迫自己去想不喜歡的事情。

49樓:優優子墨

很正常,不要刻意忘記,我想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覺得過去的並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自己現在很開心,也足夠強大。

50樓: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不會對以後有什麼太大的影響,不用一直想,想想開心的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沒有時間想不開心的事情

51樓:雙採萱

人不要總活在過去的日子當中,應該向前看,想一些開心的事情。

52樓:武林聯盟

不要把過去的不開心一直留在心裡,畢竟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我們最重要的是自己當下活著快樂。

53樓:努力幫助你

這個問題。真的不好說,還是要你自己放下才行。不知道讓你反覆想起的是好事還是壞事,還是在懷念某個人。

總是想起過去上學時不開心的事,反覆不斷想起。怎麼忘記?...

54樓:

總是想起過去上學時不開心的事情,反覆不斷想起,我覺得你要是想要忘記,除非你應該做到自己真正的放下,這是很重要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總會想起上學的時候自己不開心的事情。我覺得如果你想忘記的話,肯定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並且讓自己心態要改變一下。

你應該更看好現在和未來,而不是糾結於過去。

56樓:

總是想起過去上學時不開心的事,反覆不斷響起。忘記不了的事情就作為乙個美好的記憶吧。

57樓:

總是想起過去,上一世不開心的事,反覆不但想怎麼忘記?但是這是怎麼回事?你怎麼就不可以忘記乙個這個?

58樓:

可能你特別留戀上學時的時光,但是總有些不開心的事讓你湧上心頭,如果你想想現在的日子,會有開心的時候就會把他忘了。

59樓:善良的

現在的工作這麼忙碌,哪有時間去想那麼多亂七八糟。

6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些事情都已經成為了過去,那麼就讓它隨風飄去吧,已經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去考慮了

61樓:愛看貓的魚

過去那麼久了。就應該忘記。這樣你才會往前走。

6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事就是過去了,何必想那麼多呢?我覺得人一定要樂觀一些,盡可能的和朋友一塊出去來聊天,慢慢的會好起來

63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你應該換乙個角度去想,想想你上學時開心的事情。

64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如果你從內心想忘記的話,應該是可以忘記的。

65樓:書慧捷

這只是你的心理作用造成的,過去的事情都那麼久了,為什麼還耿耿於懷勒?不要去想它就好了。

66樓:穰映

為你要想忘記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多做事情,盡量想一些開心的事,愉快的事情,慢慢的就把那些事情忘掉

67樓:華仔記

努力向前看做一些更加好的回憶,這樣就不會記住不好的了。

68樓:潛聽荷

只想自己過去上學,開心的事情就可以了,就能忘記不開心的事情

69樓:萍水相逢ap的家

那時候上學不懂事,總會發生一些不開心事情。忘記不了,就當人生路上的乙個座標吧!

70樓:大嫘嫘

不要把一些不開的事情的事情帶到了些生活當

71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說明你太閒的無聊了,找個事做自然就會忘記。

72樓:

都已經是過去的事兒了,還去想它幹啥。

為什麼自己總是想起以前不開心的事情,怎麼才能抹掉那些不開心

怎麼才能忘掉一切關於愛過的人的 這個一定有幫助的,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感情的最高境界 放棄 沒錯啊,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

我想起以前不開心的事,別人都說翻篇了嗎,有誰能告訴我翻篇什麼意思

弭凝潔 對於過去的事情來說,我們要趕緊從這段不開心的事中走出來,讓自己內心得到乙個釋放就可以了,所以說心胸開闊一點還是比較好的。 iyou風 別人說都發片了,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說的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 前期以前不開心的事情都是白搭。所以說,只有面向未來的。不要把以前的思想總放在心上 別人可能說對於過...

為什麼我總是想不開心的事,是不是心裡有問題,真煩惱

水秀敏 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 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一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處理情緒的辦法有很多,保持觀照是最重要也最關鍵。大部份人的困惑和痛苦都是沒有覺知,看不清自己,摸不透別人,所以迷亂不安。但觀照自己也是最難做到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