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以前不開心的事,別人都說翻篇了嗎,有誰能告訴我翻篇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弭凝潔

對於過去的事情來說,我們要趕緊從這段不開心的事中走出來,讓自己內心得到乙個釋放就可以了,所以說心胸開闊一點還是比較好的。

2樓:iyou風

別人說都發片了,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說的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

3樓:

前期以前不開心的事情都是白搭。所以說,只有面向未來的。不要把以前的思想總放在心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可能說對於過去的事情來說自己忘記就可以了,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所以說對於我們來說也是既然過去了,那麼自己調整心態,不要再想起就可以了。

5樓:水晶玻璃芯

一我想起以前不開心的事,別人都說翻篇了嘛,有誰能告訴我,翻篇是什麼意思呢?

查其實翻篇的話是非常好理解的,如果是想起以前不開心的事情,如果這個事情方便的,那我們現在就應該開開心心的,高高興興的,就沒有任何問題了,但是如果說我們還沒有翻篇的話,那這個事情就會一直在我們的心裡,或者一直沒有辦法跨過去,那這個就看你自己怎麼去看待這個事情呢?

6樓:愛的未知一二

翻篇就是過去的,不要再去想,而且可能就是希望你的人生重新開始吧,不要再一直在這邊。

7樓:素素素影視剪輯

號別人告訴你翻篇的意思就是說已經過去了,叫你不要再想了。

8樓:fvs之驕子

翻篇的意思就是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以後不要再提,就是把過去當成書一樣翻過去,以後的每一天都是嶄新的

9樓:麻杉

你是早上記得以前的事情,別人告訴你翻篇了翻篇的意思,就是說讓事情過去就過去了,不要總去想以前的事情要面對未來。

10樓:萊開

就是不要再想過去的事情,而且一定要說一下以後的事情,不要總是想著過去,我覺得還是要看向未來。

11樓:公尺洛

意思就是沒有放在心上呢,這一頁已經翻過去了,根本就不會去在意

他所以讓你也不要提起。一直在往前看,不要再放在過去的事情上。

12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想起以前不開心的事,然後別人好好的安慰你,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好好的調整自己的情緒比較好吧!

13樓:騎彰

別人都說翻篇了,方面的意思就是說這個事已經過去了,我們不要再記得了

14樓:霹靂無敵飛翔

旁邊就是已經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想他了,希望你的過去不要再回想,不要再回憶嗯,就當它沒有發生過

15樓:丘比團團

你想起以前不開心的事,別人都說翻車了,翻車就是說把以前的事忘記,把他這以前的事這一頁翻過去,不再想了

16樓:清盈

想起以前的不開心,那你為什麼還要想起來呢,事情過去了就不要再想起來別人說你翻篇了,那只說明你怎麼又把以前的事情翻出來了?

17樓:輕候水悅

感情的事情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再提起了,一定要往前看,追求新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不開心的事,別人都說翻篇了,翻篇了就是把以前不開心的事放下,一切都要往前看新開始

19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意思是說有沒有真正的把這些事情已經放下了,希望可以不再提起這件事情,也不要為此糾結難過,應該要讓自己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現在以及未來的生活。

20樓:夜紫俠

翻篇的意思就是說過去了,過去了就不要再想她了。

2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所以我不開心的事情,大家早已忘記,如果總想著過去,怎麼面對現在呢?所以什麼事情想開一點。

「翻篇兒」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不再提了,過去了

遇到不開心的事、夫妻吵架了、和同事鬧了矛盾等等一系列的事,一句「翻篇兒」,輕易就過去了:不開心的事煙消雲散,夫妻相視而笑,同事之間化干戈為玉帛等等

23樓:yz微雨燕雙飛

同翻篇翻篇,漢語詞彙,意思是這事就過去了。

1. 翻書。

2. 這事就過去了 以後不提了 就當沒發生過一樣。比如:「不說那事情了,翻篇兒~」

3. 事件。比如:「各種大小翻篇層出不窮。」

造句1、高考沒看好,你一點不難過,人家以為這件事你翻篇兒了!

2、讓痛苦翻篇兒的好辦法不是把它撕掉,而是趕緊開始寫新的一頁。當你主動地擁抱美好,就沒有那麼多時間摟著痛苦。當你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消耗在對痛苦無謂的反芻中,你才有力量面對那些痛苦。

3、徐嘉惠對葉紫葳說:分手,明白嗎?分手就是翻篇兒了!

4、分手,明白嗎?分手就是翻篇兒了!

翻篇什麼意思? 30

24樓:sb零點零一

1. 翻書。

2. 這事就過去了 以後不提了 就當沒發生過一樣。比如:「不說那事情了,翻篇兒~」

3. 事件。比如:「各種大小翻篇層出不窮。」

第2個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就過去了 以後不提了 就當沒發生過一樣

「翻篇兒」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不開心的事、夫妻吵架了、和同事鬧了矛盾等等一系列的事,一句「翻篇兒」,輕易就過去了:不開心的事煙消雲散,夫妻相視而笑,同事之間化干戈為玉帛等等

27樓:夏漠繆獠

這個事不再提了,過去了

翻篇是分手的意思嗎 感情翻篇了什麼意思

28樓:

其實最簡單的結局,就更令人思考了啊。俏俏毫無疑問是不在了。他的笑,證明了他的釋然。

同時回憶起他們在一起的時光。這一對還可以吵吵鬧鬧,他們卻不行了。愛情是兩個人的。

慢慢體會吧。

怎麼才能忘記以前不開心的事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的...

總是想起過去上學時不開心的事,反覆不斷想起。怎麼忘記

那就不要去想啊,眼光跟生活重心放在當下跟未來,沒事別胡思亂想去回憶,想一想未來 你要對自己說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有什麼可以想的呢,既然是過去,想也沒有用,因為過去無法改變,那麼你就想正常的,現在的開心的事 既然已經是過去的事情,過去就讓它過去吧,如果你這樣反覆想的話,會讓你非常的不開心的。居然已...

為什麼自己總是想起以前不開心的事情,怎麼才能抹掉那些不開心

怎麼才能忘掉一切關於愛過的人的 這個一定有幫助的,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感情的最高境界 放棄 沒錯啊,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