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無聊的時候最想幹什麼,乙個人在極度無聊的時候會想做什麼?

時間 2022-01-01 10: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點建議,不妨你試一試,

首先、要減輕心裡壓力、釋放心情、靠自己的主觀意識、尋求自己的快樂人生。調整心態、換種活法,這樣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做自己喜歡做的一些事情,聆聽溫馨的**,走出去散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尋找一些樂趣、這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聚聚會、交流交心交情。

上上網聊聊天,看看網上資料,上開心網,qq農場,都很有意思啊,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也會感覺到自己的無聊空虛、無所事事、一無所有。 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就會沒有感覺無聊的時候了、簡單一些過得好。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有多姿多彩。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鮮花伴隨、永遠快樂的,忘記煩惱,忘記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痛苦、忘記脆弱的情懷。

2樓:488wan網頁遊戲

沒事玩玩遊戲消磨時間 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

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乙個惡性迴圈。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當然了,可能慢慢來。

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只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

重在心態。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聊的時候就會想去找點事情做做,就是所謂的沒事找事了 。哈哈。無聊最好的方式就是睡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睡覺啦.大都是這樣的。

6樓:

其實孤獨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當你如果真的無聊的時候,讓自己做主,去決定幹自己想幹的事情。自己讓自己快樂。孤獨的時候完全可以支配自己幹自己想做的事情。

乙個人在極度無聊的時候會想做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

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無聊的時候幹什麼?

8樓:北京林祥木盒定製

無聊的時候可以做很多事情啊!比方說看一看手機,刷刷抖音,看看朋友圈。玩玩遊戲,瀏覽一些網頁,看看新聞這些事情都可以消磨時間。看抖音能看兩個小時,時間過得很快。

9樓:情感分析

無聊的時候可以打打遊戲,聽聽歌,然後最好的話出去轉一下,這樣的話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幹什麼都可以的。

比如說可以聽**看電影。

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都可以去做。

11樓:問題**人

無聊的時候聽聽**,看電影。當然也可以去福利院做義工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的時候可以聽話聽歌,跟聲朋友聊聊天。

13樓:我本熱情

無聊的時候多看點書,多學點東西。

14樓:陽光的碣石客

看你喜歡什麼,有什麼愛好。我無聊時就在這裡回答問題,累了就玩一會樂器,出門去散步。

15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 聽歌 寫作業 學習 可以幹很多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的時候看看電影,聽聽歌,運動運動,不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交友軟體都可以的,要是從效率上面來講的話,還是覓咻比較給力。

18樓:越山彩香

我是太無聊了bai嗎?才能同樣du搜到你的問題。哈哈哈,zhi我從dao

沒想過離開學校之後,還內

能跟學生一起享

容受寒假,而且是屬於超長待機的寒假。最主要的是,商場紛紛關門,連**也不能逛,無聊呀,難受呀!不過好在家裡有個在隔離期間比男朋友還周到的電視機,每天開啟電視看看節目,跟好友一起看電影,有的時候下午來場k歌比賽。

我想有的人應該猜到了它就是海信社交電視s7,我希望它裡面的功能可以讓我撐到隔離期結束。哈哈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1.在無聊的時候復可以上上網,看制看電影、電視bai

人無聊的時候該幹什麼,一個人無聊的時候該幹什麼?

考山歷雅柔 無聊?為什麼會感覺到無聊呢?你首先要明白這些 無聊是因為 自己沒有把握時間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呢?當我回想 起來的時候 會不會因為 覺得浪費了時間而可惜呢?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都沒有完成呢?如果真的 是覺得無聊 大可以 睡上一覺 因為一覺醒來 你就會覺得其實 自己還很多事情沒有完成! ...

人在最失落的時候該幹什麼,當一個人最失落的時候該做些什麼?

失落 每個人都會有的吧,因為各種原因 我想 是因為成績吧 是因為成績而失落的吧 不應該去想做什麼事情而逃避這種失落 你應該選擇的是面對 或許你可以通過做某些事情而消除這種失落 但是 這也只能是暫時的 如果以後遇到同樣的事,你還是會這樣的所以 你的失落沒有任何的作用.價值 失落改變不了什麼 不是嗎?不...

人週末可以幹什麼,一個人週末可以幹什麼

愚宜欣 一個人週末乾的太多了,可以學習可以玩遊戲,逛街什麼都可以做,自己自由安排時間多爽啊! 九疏呵 可以做的事情很多,逛街,鍛鍊,刷劇,做美食,找朋友聊天等等。一個人的週末可以做些什麼? 韶亙甄妮娜 做點自己高興快樂,並且自認為很有意義的事,愉悅心情充實自我。 莫成雋沈思 去附近的景點走走,來寫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