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熱女朋友對我說你為什麼不能擔擔白白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4 11:34:47

1樓:

慢熱女朋友其實說這些話也就是告訴你兩個人在一起要坦誠相見,要坦坦白白的,不要藏著掖著,讓人感覺沒有安全感,你一定要有責任心,給她安全感才會解除這一切的困惑

2樓:淺唱那一殤

慢熱型的女生,那慢熱型的女生有什麼特點,你們是不是覺得在追女孩子的過程中,無論你表現的有多麼的好,對這個女孩子有多麼的熱情,或者說你對這個女孩子有多麼冷淡的時候,都會讓這個女孩子覺得沒有什麼感覺,她是表現得出來一種不溫不慍的狀態,那這種女孩子呢我們稱它為一種慢熱型的女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她那邊的方言啊。慢熱的女朋友的話,我聯絡你不要去急切的表達你的方式方法,咱耐心下來聽她的解釋。然後徹底讓她覺得你理解了後,再耐心的和她溝通。最主要的還是要有耐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發現了一些你劈腿或者疑似出軌的證據

5樓:靳霽

應該是坦城相待敢幹擔當

6樓:最愛

可能覺得你太不主動直接了,喜歡慢慢地進行中,但是女朋友喜歡那種直接一點的男人,所以自己還是要改變點。

交友戀愛技巧 30

7樓:泡妞無間道

這方面確實需要技巧的,有技巧的話才能事半功倍,但是一直催著你做朋友的男人不可信,感情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不是逼著做朋友。

直接說我們認識的還不太久,不需要太顧及什麼,說自己的真實感受就可以,何必為了乙個不了解的男人委屈自己呢?

8樓:老車卡卡

就說我們彼此認識的還不夠深,需要再花些時間了解

戀愛技巧 20

9樓:豬朋久友

細心+真心=戀愛100%(重點,不要玩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學下交友的技巧

或者泡學網

或者去**搜下q帝 希望他的音訊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小奎

用心 物質 的人太多

談戀愛有什麼技巧嗎?

12樓:依然未央

方法/步驟分步閱

抄讀襲1

/10勇往直前法:敞開封閉的心扉,勇敢走向對方。

2/10

半暗示法:當一方鍾情於另一方,而未確定另一方是否也有意時,宜採取這種方法。

3/10

情投意合法:戀人之間重視的是感情,是心靈。

4/10

談中見真法:說話藝術在任何場合都有重要作用,要了解對方,就要多交談。

5/10

一見鐘情法:憑直覺而立即產生的戀情。

6/10

鴻雁傳書法:情書,貴在感情真摯。

7/10

借物寄情法:借用物品,讓對方在輕鬆的氛圍中領會你的良苦用心。

8/10

親熱稱呼法:戀人間的稱呼能反映出兩人世界的微妙關係。

9/10

空手套白「郎」:使用方法時,要擦亮眼睛看好目標。

10/10

讚美伴侶:情場上一句讚美的話,會令感情大增。

13樓:情感帽子姐

談戀愛來

可以嘗試著培養共同的自愛好,兩個人有共同的愛好就能夠有更多共同聊天的話題,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相處。共同的愛好就像乙個維繫雙方情感的紐帶,可以幫助兩人更好的增強感情。不管對方多愛你,多寵你,你要尊重對方。

14樓:清淺斜影

想要進入乙個人的內心,這不變的原則就是真誠,真心去待人,用實際行動去感動人。想要得到乙個人,先了解他,和他聊喜歡的,這樣更容易得到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有技巧,但愛bai情沒有du。有沒

16樓:可愛的孫偉紅

談戀愛的技巧

1、不能太心急,2、送女生禮物要用心,3、要主動創造機會,4、你要知道戀愛沒有對錯可言,5、別做會讓對方誤會的事情,6、不要拿分手當作恐嚇對方的**。

17樓:凱文信

談戀愛沒有什麼技巧,從心而論,從心而行,到了感覺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真心去對待對方

19樓:zhang啟

真誠相待,用心去愛,足矣。

戀愛交友感情困擾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這樣,那就去吧,如果我說不要去,我想你心裡也會有所不幹,你很喜歡她,她也還想著你,有情人不是應該終成眷屬嗎?不過我想補充兩句,首先,你要她是不是真的下得了決心離婚,然後和你在一起,你都說了,她只是說有可能會離婚,然後和你在一起,所以你一定要讓她處理好她和她現在老公的關係,要不然後面麻煩就是一堆。第二,處理好了,你去找她,打算跟她在一起,你就要接受她結過婚然後再離婚和你在一起的事實,還有她之所以想到離婚和你在一起,我想不光光是因為想你了,更多的應該是她和現在的老公關係不怎麼樣,女人,經不起幾翻波折的,所以你真的打算和她在一起就一定要好好對她。

我和我男友關係非常好,真的,他什麼事都替我考慮的特別周全嗎,他也是特別細心的乙個男孩,我和他以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缺乏安全感,說白了就是不是完全信任你。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他在你身上花了很多心血,他很怕付出了這麼多,到最後卻什麼都無法得到,這讓他產生了極強的佔有慾。他應該是個不錯的人,就是太怕失去你,怕你有一天為了別的男生離開他。

我覺得如果你很愛他就表達出來,並常常給他一種暗示:我這輩子就跟定你了。這樣他才會有一種安全感。

如果你認為他的行為有點過分就指出來,他認錯就原諒他,如果老是不改就說明他有點心胸狹隘,以後可能會很累(其實你現在的情況就很累了),所以如果你受不了,還是狠心和他分手,如果你愛他,就按照上面的方法做

22樓:古藤

包容。你們感情好,都走到談婚論嫁的程度,就要彼此珍惜。一是要多站在對方立場上想。

他細心周到,難免想的多。這需要你顧及他的感受,把好自己的交友關,別讓他誤會,更要讓他相信你。多學習,少聊天,適當主動告訴他都是好辦法。

他呢,要把好細心和疑心的度,大度一點,相信自己的未婚妻。別去偷看qq。多找點事兩人共同去做更好。

二是一定要包容對方的小毛病。這也是一種「共患難」。看看自己的手指頭,有長有短!多想對方的好。

三要多溝通,有什麼好好說,多聊聊。相比一輩子,多聊一次的時間能沒有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追求的男孩那麼多,他又不在你身邊,他感覺到危機了,怕你被別人拐跑了,苦苦等待後怕竹籃打水一場空,愛是自私的,只能他獨享,所以醋意大發,說明他很愛你。你要綜合考慮好他是不是你可以託付終身的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太愛你了。他不敢表面上承認吃醋了,只是在心裡吃醋而已,你應該跟他好好溝通。大家互相了解。

不要造成不必要的麻煩。他那麼愛你,什麼都為你著想。你應該好好珍惜。

不要為了一點點事,搞的兩個人的感情出問題就不好了。祝你能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的佔有慾較強,而你處事也不夠謹慎,以後難免會有雙方都不舒心的日子過~

26樓:好子

你太幸福了!你男友太喜歡你了,所以他太吃醋,這是正常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欲太強,談朋友像是置辦私產一樣。

沒有自信,靠強力控來彌補。

還是慎重吧,這種人趕得上《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男豬腳了。

28樓:shine阿雪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去試圖**你,將你牢牢鎖在身邊,而愛你的人應該去試著進入你的生活,了解你的朋友圈。總之,這樣的男生是怕你跟別的男生跑了,自私,大男子主義,時間長了會很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道理說來也簡單,你們在一起久了,他會在意識裡認為你是他乙個人的私有財產,不願意和別人分享,哪怕只是朋友,至於他不承認吃醋,呵呵,如果他承認了豈不是承認自己小氣,但心裡又確實患得患失,很在意你,怕失去而已,所以又將吃醋表現出來了,說白了,就是不夠成熟吧,很多東西還看不透,而你也不要直白的說他吃醋了,委婉點,維護了他的自尊,又給自己解釋了,這種情況最容易出現感情裂縫了,所以需要你們共同的呵護與不離不棄,度過這個年少輕狂的時刻,就會懂得珍惜,心胸也就寬廣了,

30樓:快樂的胖子

男人也有口是心非的時候 他是吃醋了 你耐心的哄哄他 你不要在他面前跟別的男人玩的嗨 聊的嗨 你男朋友佔有慾很強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太在乎你了,愛之深,則會有這些表現.

男人太愛乙個人,原本開闊的心胸也會變得狹窄但過則不及,什麼事都有乙個度.如果總是不信任你,連隱私都沒了.那就不太好了.

所以他的心理你不太好控制,你如果真心愛他,就盡量跟他一心一意就行了.

其它的順其自然就好,不用太困擾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你唄,怕你跟別人跑了。你明明知道他介意你跟男生聊天,為什麼還要一直跟男生聊天

33樓:未來塵緣未了情

這樣不行的,有可能他是像(不要和陌生人說話)裡面的人心裡**呢!最好帶去心裡醫生那看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換位想一下就好了,你要是看到他老是和乙個女的聊天怎麼想

35樓:沒名堂

男人說不吃醋那是要面子,不喜歡你跟別的男人聊天那是在乎你,你真的愛你男朋友就盡量為他想想吧,不過你男朋友友佔有慾好強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木有考慮他的感受,都是太愛太在乎你了才會在意會吃醋,收斂點吧姑娘,相愛不易,且行且珍惜

37樓:m一小妖一

面子大了心眼小,也是太在乎

38樓:anneqi琪

他在乎你,怕你跟別人跑了,還有他死要面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如果你們以後真的結婚了,你是不是就要活在他的世界裡,他要控制你的朋友圈,這種愛的方式你能承受多久,我感覺他這個不叫吃醋,叫不相信,不自信

40樓:冷暖 自知

怕你聊著聊著就去見網友。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你 被其他男孩拐跑了,

你好,為什麼我女朋友對我說沒什麼可說的,你自己看著辦吧!她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

a123456sa鈥唖 你女朋友已經開始對你有陌生人的感覺了 兄弟努力還是可以挽回了 對你非常不滿意,好好溝通吧,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曾經擁有何必天長地久 趕緊送禮物給女朋友,再道歉,哄一下,抱抱親親睡一覺就好了 你好,你好,為什麼我女朋友對我說沒什麼可說的,你自己看著辦吧!她說的這句話是什...

女朋友對我說你冷靜一段時間再說能不能給我未來好嗎?我該則麼回覆她

女朋友對我說你冷靜一段時間再說能不能給我乙個未來好嗎?我該怎麼回覆她。你女朋友對你有點不放心。或者說對你們的未來有點沒有信心。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對很多女生來說,生活是很現實的,人一旦跨入婚姻面對柴公尺油鹽,問題就多了。所以她們面對婚姻都是很現實的。好好努力,為她們努力打造乙個安全的未來。女朋友...

女朋友對我說你中獎了什麼意思她也想要孩子 可她又說月經來了 叫我隔星期後再去找她

綱森利 可能時間沒到,怕驗出的結果不準確,就再延後一週,確保無誤,才告訴你肯定答案了 把蘋果咬哭 神神祕祕有貓膩 你儘快去看看她 確定到底是怎麼回事 女朋友和我說她的大姨媽日期不穩定,而且她自從8月1日來過大姨媽後,到現在就再也沒來過,這是不是 月經不調是 常見病,容易導致很多 雜疾症有可能影響到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