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圖心的相關故事,企圖心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1 02:31:28

1樓:溫柔攻

大家都知道,史泰龍當時拍一部電影的片酬高達2000萬美金啊。世界籃球天王麥可·喬丹那時候簽下乙個合約,也不過2500萬美金。大家都在談,麥可·喬丹值不值這個錢?

史泰龍拍電影,就在那裡打打拳,這樣「秀」一下他的肌肉,2000萬美金一部**,好像比麥可·喬丹還要更好賺一點。可是沒有人會懷疑史泰龍可以賺這樣的錢,我覺得很奇怪。

結果他訪問史泰龍。他說:「史泰龍,我已經聽過所有成功的故事,我見過世界上最成功的人士,包括**,包括元首,包括女王,包括領袖、企業家、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特麗莎修女、曼德拉……這些我都訪問過,史泰龍,你到底是如何成功的?

你可不可以給我一些不一樣的成功故事?」

史泰龍開始跟他講,說他那個時候下定決心,一定要從事演藝事業。可是一直找不到這份工作,所以史泰龍每一天都沒有什麼飯吃。那個時候史泰龍養了乙隻小狗,他的小狗也沒有飯吃。

你知道讓你的狗沒有飯吃,你會有什麼感覺?那種感覺好像不是很好。史泰龍自己可以不吃飯,小狗如何每一天不吃飯跟著他?

可是史泰龍下定乙個決心,他告訴自己說:「假如我沒有找到乙份有關演藝事業的工作,我拒絕去打任何乙份臨時的工作來養活我自己。我拒絕!」

這就是他強烈的企圖心!

史泰龍到最後必須把他的狗賣掉,因為他沒有能力去養他的狗。連狗都養不起的話,你知道他可能天天喝西北風。直到他找到乙份演藝事業的工作。

這就是史泰龍的企圖心。各位,請問你:你的企圖心在**?

我們知道麥可·喬丹實在是全世界最偉大、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明星。他訪問麥可·喬丹,他說:「你到底是怎麼成功的?

」麥可·喬丹說:「我之所以會成功,因為我有乙個很棒的籃球教練。」很多人奇怪,麥可·喬丹,事實上是你成功的啊?

麥可·喬丹大學的時候讀乙個叫北卡羅來納州的大學,那個大學當中有個教練叫迪恩·史密斯。經過他調教的一些球員,幾乎都會成為未來的nba之星。所以喬丹知道,假如他想要成功的話,必須加入這樣的乙個環境裡面。

事實上在高中的時候,喬丹的教練告訴他說:「麥可·喬丹,你身高不夠高,沒有超過180。所以即使你球打得再好,以後也不可能進入nba,我們決定不要你這個球員。」

麥可·喬丹想:「怎麼可能?我未來要進北卡羅來納州大學,怎麼可能我連高中的校隊都進不去,你嫌我身高太矮?」

麥可·喬丹就跟他教練講:「教練,我不上場打球,可是我願意幫所有的球員拎行李。當他們下場的時候,我願意幫他們擦汗。

請你讓我在這個球隊,跟這些球員一起練球,這是我要成功的企圖心。」

教練發現麥可·喬丹的企圖心的確超過任何人,所以他接受了麥可·喬丹的建議。

有一天早上8點鐘,籃球場的管理員跑去整理球場,發現有乙個黑人倒在地上睡覺。他問道:「你叫什麼名字?」這個黑人好像很累的樣子說:「我叫麥可·喬丹。」實在是太累了!

麥可·喬丹早上練球,中午練球,下午跟著球員一起練球,晚上還要練球,他比任何人都要努力。後來麥可·喬丹的父親講,喬丹全家人的身高沒有乙個人超過180公分。麥可·喬丹想要成功的企圖心,讓他長到198公分,長高了20公分。

所以各位,假如你想要長高,假如還沒有實現,可能是你的企圖心還不夠。

後來麥可·喬丹果然如願以償進入北卡羅來納州大學。

工作的企圖心指的是什麼?

2樓:希格斯場止損

比起野心,企圖心要直觀、短促,但兩者都是利益的覬覦方

企圖心是什麼意思

3樓:假面提線

企圖心是指乙個人做成某件事情,或達成既定目標的意願。企圖心的強烈程度,取決於意願的大小。如果意願越強烈,說明企圖心越大,成功的可能就越高。

如何培養企圖心?我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樹立自己的目標,

然後有一顆恆心,

不管遇到何等困難,都應該努力堅持下去,

既然你說是很重要的事,

在堅持的同時更應該很理智的去思考。

請家人支招:怎麼樣培養企圖心

5樓:泣又厹

男人也有乙個成長過程的 一般來說女士成熟的較早 你要給他足夠的時間再者 這也許是他表達自信的一種方式,但是往往是由於不自信,這時候他想的只是讓你更加在意他而已時間長了 慢慢經歷的事情多了之後你會很突然感覺到他得成長

男人為何會對乙個女人有很強烈的企圖心?勢在必得那種。

6樓:左手拈花右手握劍

試問:你有那個實力嗎?能養的起嗎?能讓她幸福一輩子嗎?

7樓:珍惜你

男人都這樣,佔有慾。

乙個人.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企圖心。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8樓:

大概算是好的吧,是正常現象,就是要控制好自己,適度比較重要。有企圖心(側重於褒義的方面)挺好,有心才能辦大事。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企圖心,這樣想一想壓力不大嗎?

我覺得長此以往精力上可能扛不住。盡量學會適度放鬆,事情一步一步來處理,問題一點點來解決,總會好的。

9樓:小飛

不好。乙個人如果對任何事都充滿企圖心,就會變得很計較。無論做什麼事都企圖得到成功,如果失敗了,就會埋怨,或者責備自己很沒用。

所以乙個人的企圖心,要適當地用在適當的場合。這樣會有助於成功,不然很容易偏離人生的軌道。

心居講的什麼,心居講的是什麼故事

心居 是由滕華濤執導,海清 童瑤 張頌文領銜主演,馮紹峰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於2022年3月17日在東方衛視 浙江衛視播出,並在愛奇藝同步播出 該劇根據滕肖瀾創作的同名 改編。主要展現了以馮曉琴和顧清俞這一對姑嫂為代表的上海市民們,在生活泥沼中孜孜不倦努力的故事。從外地媳婦馮曉琴大著肚子嫁到顧...

一心一意的反義詞是什麼,一心一意的反義詞。

龍之騰必潛乃翔 三心二意 又想這樣又想那樣,猶豫不定。常指不安心,不專一。見異思遷 遷 變動。看見另一個事物就想改變原來的主意。二三其德 二三 不專一。形容三心二意。 張 一心一意 讀音 y x n y y 解釋 只有一個心眼兒,沒有別的考慮。出處 三國志 魏志 杜恕傳 免為庶人,徙章武郡,是歲嘉平...

女生對我說懷拽的少女心被我泯滅了是什麼意思?是喜歡我還是表示拒絕我

菩提桑華 喜歡你,少女心說白了就是沒喜歡人之前,因為那時就她乙個人,就是屬於懵懂的少女。被你泯滅了的意思就是我喜歡上了你,但要你得大膽表白,才會答應你,以後在一起,你要寵著我 在水一方 這說明女孩兒很多喜歡你。他在暗示你。你應該主動地跟她表白。跟他多多接觸。不要錯過對你好的女孩兒,要珍惜好女孩兒。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