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勤勞顧家,就是脾氣不好

時間 2021-11-01 07:54:58

1樓:葉老師**解答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缺點,然後呢,老公的話脾氣不好的話,你平時可以多忍耐,多包容一些,他發脾氣的時候你盡量不要頂嘴,或者走開也行,這樣兩個人就不會說經常吵架了!夫妻間應該諒解.寬容.

允許各自保留自己的看法.求同存異 .其實這種人並不可怕,他們有乙個共同點:

就是很真,沒有虛偽! 他脾氣大的時候你就讓他一點.等他心平氣和時再找他談.

直言不諱的告訴他.你大吼大嚷是對我和他人的不尊重.希望你該進.

如果不改.就用冷漠回敬他.但不要玩真的.

就是想向他表明你不高興.希望他改進.千萬別縱容.

時間長了,他會成為習慣.脾氣暴躁這個最直接反應的是他的自我控制能力很差,其次是個人的涵養比不高,最後是在想法上可能比較偏激。面對脾氣暴躁的男人, 最好的方法是不作為,也就是說當他發脾氣的時候就當他不存在一樣,這樣一開始可能會讓他更加憤怒,但是後面他就不會朝你發脾氣了,這就是心理學上的消極反饋行為矯治法。

脾氣暴躁這個最直接反應的是他的自我控制能力很差,其次是個人的涵養比不高,最後是在想法上可能比較偏激。面對脾氣暴躁的男人, 最好的方法是不作為,也就是說當他發脾氣的時候就當他不存在一樣,這樣一開始可能會讓他更加憤怒,但是後面他就不會朝你發脾氣了,這就是心理學上的消極反饋行為矯治法丈夫發脾氣的時候,盡量不要跟他理論和講話,盡快離開現場,做其他的事情,可以用眼神表明自己的態度,也可以起到提醒對方的作用。如果妻子和丈夫對著幹,那只能讓對方脾氣越發越大。

找丈夫和自己心情平靜的時候,跟他說說脾氣暴躁帶給周圍人的壞影響,同時對身心健康也不利。每次過後都要提醒丈夫。帶丈夫一起參加親朋好友的聚會。

多參加丈夫願意接納的人際圈子或者他的朋友圈子,最好協同家屬一起,多人多組家庭相聚在一起聊天活動,可以在活動中觀察學習別組家庭成員相處的經驗,在多人的環境裡,丈夫也會自動自覺得維護和照顧自己的妻子。

2樓:cj如夢一場

如果你的老公勤勞顧家,就是脾氣不好。我覺得你應該知道他的脾氣,知道怎麼去勸他和他溝通,其實每乙個人都不是完美的,都有一點脾氣的,這也是很正常的俗話說,男人就像風箏,聰明女人是放風箏的高手,不論風箏飛多遠,線永遠拴在你手中。練就這個本領需要一定的膽識和技巧,我們一起來闡述一下。

第一,讓他又愛你又服你。乙個女人若只能讓男人愛你而不服你或只能讓男人服你而不愛你,都是屬於失敗者。女人真正的吸引力就是讓**連忘返又不敢輕侮。

第二,用溫柔留住他。男人的天性就是不安於家,要想把乙個男人長期留在自己身邊,秘訣就是美貌和孩子。婚後由於女人的紅顏已逝,孩子成了留住男人的因素,男人喜歡自己的孩子,女人的母性加上可愛的孩子,足以留住他。

第三,滿足他的胃口。做菜是女人的必修課。做得一手好菜,合乎丈夫的口味,抓住他的心。飯店裡的菜再好吃也沒有家裡祥和的氣氛。

第四,讓他放心。婚姻之間缺乏安全感,就不能相濡以沫,所以你必須給他安全感,告訴他心無二意,讓他信任你。

第五,給他身體的滿足。因為除了人為的因素外,包括社會因素在內,男女結合的最大樂趣就是互相滿足,不然愛情之樹難以長青。

第六,讓你的**監視他。他的錢包裡,手機螢幕上,放著你跟孩子的**,隨時提醒著他,不敢肆意妄為。

第七,讓他感覺家是最好的地方。有人說過,製造乙個愉快安詳的氣氛,讓男人在家感到舒適,是留住男人心的最好辦法。

第八,隨時隨地獻上你的愛。早上出門向丈夫說開車慢點,下班回到家給丈夫乙個吻,這些都能打動丈夫,讓他加倍回報你。有時丈夫像個愛撒嬌的孩子,渴望母性的愛。

第九,保持端莊的態度。想讓乙個男人死心塌地的愛你,絕非易事。男人不一定要求妻子特別漂亮,但必須順眼,講究身材,注意打扮是必要的。

最重要的是你的內涵讓他折服,大方,慷慨,識大體,讓他佩服你。

總之,幸福的婚姻不努力是不會長久的,女人都要學會「放風箏」,不管老公身在何處,他的心永遠都在你跟孩子身上。婚姻是需要不斷修繕,不斷推陳出新的,做個聰明的女人吧,付出有可能有回報也有可能沒有,但不付出肯定沒有。了解男人的特性,更好的抓住他!

3樓:光水藍

已經成為夫妻了,他只是睥氣急燥一點,最起碼還顧家,肯幹,不怕勞累為家奔波,能出負責,愛家的人就是好男人。只有倆人互相理解,不打你,不罵,愛家的人,你還去**找呢?

很多男人脾氣都比交急燥,遇到個溫柔的賢妻在一起,基本都會體諒的,一剛一柔,與柔制剛,才會長久的陪伴……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給多些包容與寬容對待對方,他會被感化一切的,妻子對丈夫的感情付出是值得的,是有回報的!

如果夫妻雙方都是急燥的人,有時候會爭點氣吵著,但爭完了就會無事了,無事就好,因為倆人還要繼續生活下去……

我在這裡也見過乙個老闆,罵老婆,是因為男方太照顧他家的兄弟姐妹,這個男的非常急躁情緒,他老婆看不過眼,就講兩句話,是他們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麼不去奮發呢?這樣就得罪了她老公,罵得狗血淋頭老婆叫離婚,過了兩天就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倆夫妻一起又拉拉手去逛街買東西了……,之後這個男的反思自己是不對的,說他的姐弟什麼事都靠他,顧得你一時,顧不了你一世,叫他們自己去奮發圖強,要做乙個有擔當的男人!

我覺得這個男脾氣太差了,她的老婆脾氣很好,溫順,他對我夫婦講,你們為什麼這麼好脾氣呢?沒有聽過你倆爭吵?我是這樣說,我吵你們聽不見!

哈哈哈?……他是我丈夫的朋友,見常在一起吃飯,所以什麼事都有講有笑。

4樓:疼痛

如果你感覺老公樣樣好,,唯獨就這個不好,,難道不能讓對方改,既然對方深愛你,你就應該有辦法讓對方改,,除非對方已經不愛你了^_^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勤勞顧家是好事,至於脾氣不好,時間長了會改變的。

6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俗話說人無完人!老公勤勞顧家這是乙個非常好的品質,是非常難得的,即使有一些脾氣不好我們應該選擇諒解他,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化他,讓他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可以提供一下幾點方式方法供你參考:

首先第一點當對方發脾氣的時候你不要接他的茬,也就是不要針鋒相對,等她發完脾氣你再跟他講道理這樣他能聽得進去,也會為自己的失態而自責或者是羞愧去跟你道歉;

其次自己在平常跟他交交流的時候也要盡量使用敬語不要激怒他,用自己柔和的心去感化他那顆鋼鐵般的心,以柔克剛是非常厲害的,幾乎任何男士都無法逃脫;

最後一點脾氣好的人一般都心好所以如果自己實在無法改變他的話自己也只能選擇接受了,因為他的內心深深地裝著整個家庭也裝著你他是愛你的,所以有些瑕疵也沒什麼;

總之老公這麼勤勞顧家就是愛你的表現,自己一定要也對他好,讓她的心中感到幸福,同樣!他也會反哺於你!

為什麼現在外國女人都說中國男人好,勤奮顧家 而中國女人卻嫌棄中國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外國,女人都說中

國男人好,而中國女人為什麼喜歡外國男人?你是中國,女人,就

內應該想信中容國男人,一定是個中國好男人,他們努力刻苦勤奮顧家,孝敬老人,更愛下一代,成熟穩重,勤儉持家,我覺得中國男人個個都很優秀,我是中國女人,我非常喜歡中國男人,我為中國男人驕傲

8樓:助聽器武城店

因為他們看到的都是表面現象,結婚了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國女人不了解中國男人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勤奮頎家.是中國的傳統美德.能蠃得世界各國女性的喜歡這是肯定的.

老公脾氣不好怎麼辦,老公脾氣不好要怎麼辦啊?

這種脾氣是很難改變的,只能說是讓他自己儘量控制,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因為這種脾氣的形成一部分是性格使然,再就是長期的習慣無人有效制止形成的。即便我們自己改變我們自己也是不可能的,因為除非我們什麼事情都順著自己的老公,否則總會引發他自己的脾氣。其實很可能老公自己也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可能他也想要控制,...

老婆脾氣不好,我應不應該離婚,老公脾氣不好,我應不應該離婚?

顧淅川 解答 不應該離婚。有些男人會抱怨自己的老婆很強勢脾氣大,其實在婚姻中女人脾氣不好,還得歸根結底在相處方式上面。面對脾氣不好的老婆我們應該這樣做 1 我們需要從自身找問題 為什麼你的老婆脾氣會那麼暴躁,為什麼好好地她會生氣,是不是你自己做錯了什麼,你卻不自知。這就需要你平時多注意自身有哪些小毛...

老公脾氣不好要怎麼辦啊,老公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

理念英語的小念菌 丈夫脾氣不好怎麼辦?面對脾氣暴躁的老公,妻子最好不要與之硬碰硬。下面就來教你幾招應對方式吧!找到他發脾氣的原因 首先要了解丈夫發脾氣是出於什麼原因。瞭解了根本原因,才能有針對性地和他交流溝通,傾聽他的感受和表達自己的感受。只要丈夫是認識到自己的情緒的,他一定會在乎你的話而有所收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