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脾氣不好應該選擇包容還是堅決離婚

時間 2021-07-01 21:30:17

1樓:傻傻2發呆

1.先反觀下自己,好好的想想自己是否有問題,也站在他的立場去想下如果是你的話會怎麼做?

2.跟你老公溝通下,你們畢竟已經結婚了連孩子都有了,我相信他是愛你的,畢竟他沒有範什麼原則行的問題,那他還是沒有太大問題的,把你介意的和你的想法和他心平氣和的談下,當然首先你要問他的內心想法和煩惱,再想想解決的方法。

3.一個人男人養家是不容易的,一個女人生孩子帶孩子也是不容易的,把這個觀點灌輸給他,其實每個男人都會有脾氣特別不好的時候,夫妻結婚後的生活肯定是要慢慢磨合的,結婚後不要再用婚前的思維方式去想事情了,你的脾氣肯定要改的,看的出來你也是很任性的。

4.試著去理解你的公婆,老一輩的人和我們的想法,觀點等等都是有很大出入的 ,而且他們對你來說本來是很陌生的,不像自己父母已經相處了20多年了,相互的不瞭解是肯定的。試著把他們當朋友相處,要去聽聽他們的心聲。

5.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當你心情很差的時候不要只想到孃家是自己的家,你已經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家庭,其實你老公在的地方才是你真正的家,他們也是你的家人!他們也可以溝通!

當和你的家人產生問題的時候要怎麼辦呢?就好像和你自己的父母有不順心你會怎麼做呢?

6.你要確定這樣一個觀點,以後你的生活真正的貼心人是你的老公哦。你的父母不可能陪你一輩子,既然結了婚了,除非遇到你老公發生原則問題,不然就不要去想離婚的事情,逃避不是辦法,你不能一輩子都逃避,學著去面對,去解決!

7.不要永遠覺得自己沒有錯,要經常的換位思考,去想想你老公和他家人的好,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愛他們的!

8.當然,在你反省完自己之後也要讓你的老公去諒解你的難處,但是要換一種方式,女人對自己丈夫最大的**是撒嬌,有時候嗲也是種解決問題的辦法!當然我說的不是“作”哦!

你會發現他越來越寵你了!

9.讓自己有自信,是你最先要做的事情,告訴自己“我無所不能!”有時候自戀是好事哦!要知道自信的女人最美!

10.不想讓你的丈夫威脅到你和孩子的不可分離,那麼讓他更愛你是最好的辦法,男人是沒辦法拒絕又溫柔體貼,有會撒嬌發嗲,又帶著美麗氣質,還會理智有思想的去解決問題,做通情緒工作的妻子的!

最後!祝你家庭幸福 永遠和睦!

2樓:樂觀的靚哥哥

老公脾氣不好,應該選擇包容還是堅決離婚,區別對待。如果只是脾氣,偶爾吵架,沒有家暴,沒有引起夫妻感情破裂的情況,建議選擇包容;否則,可以考慮離婚。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

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出軌、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倆都沒有做對。

你是嫁了的女人,應該以婆家為重。但你老公打你或推你他也不對,更何況是踹了你媽媽一腳,真是大錯特錯

你們兩個應該好好談談,他會這麼大脾氣也是因為他白天又要工作,晚上回到家你又不在,而他父母又給他壓力說要把孫子給帶回來看看。難免的。

你現在開始要住在婆在,沒事就少去孃家,有個孩子要離婚談何容易,而且你對他還有愛可言 況且你也26歲了,真離了婚也不會如意到那裡去,因為你會有陰影(當然前提是要你老公跟你媽媽道歉)他一個人工作要養你娘倆,也辛苦,你也要理解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至古以來婆媳之間就很難相處。你可以和你老公先談談,夫妻之間勾通很重要的,而且有了小孩,所以沒什麼原則上的問題,一般不要提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自己心裡最想的就會永遠是正確的,聽聽自己發自內心的聲音是什麼?想繼續和老公過下去就好好溝通好好談一下,想離婚就速戰速決,總之做自己最想做的永遠不會後悔。

6樓:劉小魚

我也沒覺得你老公脾氣有多壞啊,倒是你總往孃家跑,而且通過你的敘述,覺得你的脾氣應該屬於比較倔的型別,只顧自己的感受。男人是需要面子的人,你在家對他怎樣都行,可在外面你不給他面子他自然要發火。要把自己的老公當做一個孩子來看待,他肯定希望下班回家能看到你們母子,那樣他心裡踏實有家的感覺,你總住孃家不管自己的家,他肯定受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嫁了人 有了孩子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動不動就回孃家 應該以男方家為主

我要是你男人 你動不動就往孃家跑 我也不會有好脾氣 好好想想你老公吧 想想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8樓:妹妹的小朋友

你和寶寶分開的話,他們會把你當成是死人的,不會關心你的。

無論你在**,在老公家,還是在孃家,一定要和寶寶在一起。

當初你懷孕的時候,因為和寶寶在一起,他們當然是把你照顧得非常好了,如果寶寶出什麼意外,死亡的話,他們又會找到你了,還會百倍的呵護你,要你再生育一個兒子的。他們家傳統觀念太強了,把男嬰看得很重,遠遠比你重要。

9樓:卿爾絲

你也要多考慮點你老公的感受啊,,不要光想著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的啊 重點的我都隔開 第一,嫁了的女人, 要以婆家為重, 因為你今後幾十年都是和你丈夫過 (如果你自己家裡還有兄弟的話,就更應該不要太常會孃家,你的兄弟媳婦有意見的,偶爾會,物以稀為貴嘛) 第二,生活這種事情,你不能說就婆婆照顧得不好,她以前也是人家的媳婦,她的條件肯定比你現在的差多了,又是老人 你該多多體諒她。 第三,你丈夫前後差別非常大, 不可能是生了孩子 他還反而 變壞了 你的方面出問題了 估計你現在寫的 這些 多數還和你的 產後抑鬱 有關 出現偏袒了。 第四,你老公脾氣不好 是真有問題 大家 多溝通 要麼 你就 反激他 說打死你了 就一個人孤零零的過 他應該不像是壞人 (前面有你的報道) 第五,寧拆一座廟,莫毀一樁婚,你媽媽也有問題 可能是氣話 大家 坐下來 聊聊 。

重點的是 你 要記得,你婆婆也是你媽 你將來也會是別人的婆婆 沒有說就自己的媽媽好 她以前也是別人的媳婦 。所以 你換位思考, 問題要解決 先從你 開始 (因為現在你發的貼,不是你老公) 要過生活 你就要 放下自己的一切 (不是說 要活得像頭豬) 你想想 兩家人的幸福和你目前暫時的放低架子比 只要大家都好了 你今後的生活就好了 我媽媽就能把2家人的關係 處理得很好 我爸的脾氣也是 炸藥包一樣的 現在不知道 多好 你自己 想想 希望 你能幸福 不要輕言離婚 二婚不是什麼好事情。

我還沒離婚,愛上了別人,他為我離婚一直等著我離有半年多了,老公人老實脾氣好,可以無底線的原諒我包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是bai為你離婚的

嗎,但du我覺的女人一生很辛苦,

zhi有個對你好的男dao人能忍讓包容你的內脾氣那是天長容

地久的磨合和感情的凝結,你若和他仨孩子,經濟負擔是最主要的,南北生活差異,他的爆脾氣……我是覺的前景不樂觀,慎重考慮為好,衷心希望你幸福,美女!

12樓:我不是韋

不能離婚,如果你不想被罵的話。愛情說的是至

死不渝,萬年不變。版

如果你離婚了,難權

13樓:穆柯藍

不該,溫暖是不離不棄的陪伴,現任能做到,後者未必能做到。第一

,南北生活專習俗上屬

的差距蠻大的,現在有愛情在不會明顯暴露這些問題,等你們感情變淡,生活上的細節會打破你所有對他的期盼。第二,孩子問題也是非常現實的問題,即使你不帶孩子過去,後孃也不好做,他也不見得能容忍你帶著孩子嫁過去,即使現在能,日後三個的孩子是否能一視同仁,視如己出,這很難說。你您好好考慮吧

14樓:7兮

不應該 你和你現在的bai

丈夫已經過du了很久 而且他zhi很愛你 而且你們有了孩dao子 這麼多年的感情生活版 你已權經適應了呵護你 疼你的丈夫 而另一個你只是愛 你們沒有過生活 如果重組 面臨孩子的撫養權歸誰 哪怕孩子不歸你 你重組後直接是兩個孩子的後媽 隔閡避免不了 如果將來你再有孩子 負擔也是很重的 三思 並且以後生活未必是你憧憬的美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是好脾氣的

愛你才會無底線的原諒你,包容你,要看清這一點

他離婚真的是因為你麼?想清楚了

16樓:我家鍾覺慧

他說他離婚是為了你?你怎麼能確定說不定他是因為其他原因呢?只是給你一種壓迫感,欺騙你,讓你覺得愧疚。

他能為你放棄現在家庭,以後未必不會再次做這種事。自己有家庭就好好珍惜維護,不要輕言放棄

17樓:金水灣廣告

啥叫還沒有離,就愛上別人,

說明你心裡已經有想法了。

但是個人建議你還是求平平穩穩過日子吧,你能保證那第三男人結婚,還能過戀愛的日子嗎,如果能,你就離婚走在一起。

個人建議踏實過日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特bai色。現在的人根本不du相信感情,在說了

19樓:敲山震虎活寶

建議你不要離婚,你老公人品這麼好,對你簡直是溺愛,另外那個脾氣不好,難保你們以後能夠很好相處,而且他有兩個孩子,到時候你成了繼母,三個孩子家庭很難經營的,且行且珍惜。

20樓:穎穎寶貝

你真傻,放著這

bai麼好

du的老公不要,偏偏要那zhi

個,現在好男人dao太少了,再說你有孩子內了,為什容麼你不為自己的孩子想想,孩子多可憐,你去了那邊,他能變一次心,就能變第二次,再說這麼遠,兩個孩子,你捨得你的孩子找個後爸或者後媽嗎

21樓:晴沐兒

不該離婚 老公是愛你的 而你愛他 你以後會很苦過的 你要扮演你老公的角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為老實人感到悲哀!!!我就是我脾氣太好,一直無底線縱容未婚版妻,所以她才覺得自己是權

天下的女王,在我家直接騎到我父母頭上來,我可以無底線包容你,但請你不要以為我真的就沒有底線,後來就把他踢了,女人之所以趾高氣揚,無非是仗著人家愛你而已!!!然而並不是離開你就怎麼樣。

呵呵,話說回來,你就跟著他去唄,但我敢保證,樓主你一定會後悔的!!!

老婆脾氣不好,我應不應該離婚,老公脾氣不好,我應不應該離婚?

顧淅川 解答 不應該離婚。有些男人會抱怨自己的老婆很強勢脾氣大,其實在婚姻中女人脾氣不好,還得歸根結底在相處方式上面。面對脾氣不好的老婆我們應該這樣做 1 我們需要從自身找問題 為什麼你的老婆脾氣會那麼暴躁,為什麼好好地她會生氣,是不是你自己做錯了什麼,你卻不自知。這就需要你平時多注意自身有哪些小毛...

老公脾氣不好怎麼辦,老公脾氣不好要怎麼辦啊?

這種脾氣是很難改變的,只能說是讓他自己儘量控制,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因為這種脾氣的形成一部分是性格使然,再就是長期的習慣無人有效制止形成的。即便我們自己改變我們自己也是不可能的,因為除非我們什麼事情都順著自己的老公,否則總會引發他自己的脾氣。其實很可能老公自己也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可能他也想要控制,...

老公勤勞顧家,就是脾氣不好

葉老師 解答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缺點,然後呢,老公的話脾氣不好的話,你平時可以多忍耐,多包容一些,他發脾氣的時候你盡量不要頂嘴,或者走開也行,這樣兩個人就不會說經常吵架了!夫妻間應該諒解.寬容.允許各自保留自己的看法.求同存異 其實這種人並不可怕,他們有乙個共同點 就是很真,沒有虛偽!他脾氣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