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肚子餓卻吃不下飯,怎麼辦

時間 2021-11-01 06:17: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多思則氣結,引起氣鬱不運,那當然肚子餓卻吃不下飯了。可放鬆自己,減少壓力,並反覆作深呼吸;或與朋友、親人傾訴,使鬱氣外洩等,那你就會有食慾了。同時也可用中成藥逍遙丸調養。

2樓:匿名使用者

空穴來風,絕非無因!可能你內心被某些潛在的因素困擾著而不自知呢。這與你這段時間所處的環境有關係。

具體的,建議你去看看醫生再作結論。 答案補充 1.疲勞或緊張。

一般如上班族由於疲勞或精神緊張,可能導致暫時性食慾不振,這是屬於比較輕微的現象。 2.過食、過飲、運動量不足、慢性便秘,也都是引起食慾不振的因素,但要注意一些潛藏的危機,諸如無緣無故的食慾不振、連續不斷的食慾不振等等。

3.精神因素:想要維持身材苗條,不想吃東西,體重因而大幅減輕,因此拒絕進食。

4.懷孕:女性在懷孕初期,或由於口服避孕藥的***,也可能導致食慾不振或嘔吐。

5.疾**素:食慾不振通常會讓人直接聯想到胃腸問題,如慢性胃炎、胃遲緩、胃癌,都有可能出現這樣的症狀。

肝病的初期症狀也會引發長期食慾不振。事實上,因肝病而引發的食慾不振通常呈極端化,嚴重時根本沒有食慾。患者的親朋好友只要稍加注意,即可看出病人對食物的

肚子好餓,但吃不下飯。怎么辦啊,肚子好餓,但吃不下飯。怎麼辦啊?

先喝點粥吧,緩解一下,一下子吃飯怕胃受不了,喝粥就喝皮蛋瘦肉粥那種,有點油星得,能幫助緩解一下 明明很餓但是吃不下飯是怎麼回事 餓卻吃不下東西是為什麼?讓專家來為我們解釋 為什麼人在生氣的時候,明明很餓,卻吃不下東西!我原來和你差不多。不過一點不餓,好多天連喝水都想吐。我原來是心情不好,後來抽菸喝酒...

肚子餓了怎麼辦

吃東西,沒得吃就用睡眠來忘記飢餓。我有乙個經驗,肚子餓了再餓一會就不會感覺到餓了。不過不要經常這樣哦。等到夜裡凌晨一氣初生之時,大口吸氣,然後嚥下去,過一會兒再吐出來,如此迴圈直到不餓了為止,好了恭喜你學會辟穀了。舔手指頭啊 既方便又 衛生 而且不用花錢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你手機移動的打10086聯...

每天一到晚餐時間就吃不下飯,怎麼辦

李丹辰 主要還是考慮胃腸蠕動不好,可以適當的服用莫沙必利片 平時的飲食要注意控制一下不要吃太多油膩性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可以用以下方法來改善 新環境吃飯問題 來到一個新的地方,一般會導致飲食不適應問題,比如北方多面食,菜餚偏鹹味 而南方多米飯,菜餚偏甜味。應對這個問題,可以嘗試找到熟悉味道的餐館,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