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素者肚子餓的很快,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28 03: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素食熱量也很高,比如花生,栗子,核桃等,可以多吃這些

2樓:這也是一種愛

腸道消化比較快,或者你本來就沒吃飽,又或者你在發育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習慣肉了 吃蔬菜就消化好快 於是胃就排空了唄 就感覺餓的比原來快。如果不是很餓 或者您也不做太多體力的活動的話 其實 稍微餓一點 不是什麼壞事 把胃餓小一點兒 也能減輕腸胃負擔。如果您一點兒都不想餓著自己的話,我建議你呢 吃飯的時候多吃乙個大饅頭 發面的饅頭要比公尺飯來的有營養 而且扛餓

4樓:密語界

惡人聞善,故來擾亂。

冤氣重,不清淨故,

應回向給各冤親債主

功課中加入八十八佛懺悔文

南無阿彌陀佛

5樓:

其實,肚子餓了喝點水就好了,如果本身沒有什麼大毛病,根本不用擔心營養問題。再有乙個就是心理上不要有負擔,我們不是在虐待自己,吃素能讓自己更健康的。我吃素已有三年多了,而且自一年半前開始,我連晚餐都不吃了。

我天天都有做體育運動(建議做瑜伽,不論對男女都很好的),沒有任何不良感覺。再說多一句,以增強初食素朋友的信心:我的身體比三年前更好了!

記住哦:遇事多替人考慮,不要輕易生氣,再加上茹素,健康與快樂就會永遠伴隨著你!

6樓:貧道不強

吃難消化的,比如芋頭

7樓:飛車

因為素食熱量比較少,裡面都是碳水化合物,吃了給人的飽腹感不會持續太久,所以吃菜容易餓得快。建議樓主在學校吃菜的同時也要注意適當的葷菜攝入,或者吃一些熱量高一點的素菜。

剛開始吃素總覺得很容易餓,怎麼辦

為什麼我吃素菜餓得快

8樓:想名難在路上

那我吃花生公尺 是植物油 算不算有油 還餓嗎

9樓:

因為素菜含的熱量比較低,所以在吃素菜的同時搭配一些公尺飯、饅頭等可以補充熱量,不會讓你這麼快就感覺到餓

10樓:愛新戀哈

你看天天大魚大肉的人不吃飯也不說餓,天天幹體力活的民工吃很多的飯還覺得餓;---因為油水少了。還有句:行人飽,座人飢聽說過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學校炒素菜時有可能放醋來炒哦,醋是酸性的,可以助消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糾正一下,醋不是酸性的,醋在人體裡會變鹼性.所以算鹼性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素菜裡的熱量太低了,都是碳水化合物,所以你容易餓,針對攝取各種食物飽腹感時間的長短,外國的某科學小組做過乙個實驗,讓三個高矮胖瘦基本相同的人中午在同一時間吃「碳水化合物」、「動物性油脂」、「蛋白質」,之後在下午4點半的時候分別問他們餓不餓,吃碳水化合物的已經餓了,吃動物性油脂的說只是有一點餓,而吃蛋白質的說挺飽腹的不餓。因此得出乙個結論,蛋白質的飽腹感時間最長。所以你吃素沒有問題,但是要是只吃素的葉菜那就不行了,因為那屬於碳水化合物,飽腹感時間太短,同樣吃素,如果你吃蛋白質含量很高的豆腐的話,飽腹時間就會延長。

14樓:

我也和你乙個毛病,三天不吃肉就感覺肚子空蕩蕩。

15樓:10幢印象

沒的油水! 大哥!

汽車都是要 燒汽油的!

你的胃也要 燒油! 你吃的素材 裡面是水!

你見過哪個發動機是燒水的安?蒸汽機?可是你吃的又不是核燃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 六大營養成分「水、無機鹽,維生素,油脂,蛋白質,糖」

你葷菜 少,,油脂太少了,當然感覺 餓

17樓:姐_拒絕愛

肚子裡面沒有油.沒有卡路里

吃素,老感覺餓的慌,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粳公尺,年糕,麥類是比較耐餓的。吃素吃不飽這個念頭要除,這個念不能增強。常這樣想就真的吃不飽。另外想的少就不容易餓,思想是最消耗精力的。阿彌陀佛!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適當搭配一下飲食啊,吃素確實會餓的。

人為什麼會感覺肚子餓,為什麼早上會肚子餓

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餓的話最直接的原因是血液血糖濃度降低,但是原因可能有好多種。第一種 血液有問題。有的人血液血糖濃度由於特徵 遺傳 原因,一直會低於正常濃度,這樣的結果是一直比較餓,吃東西到撐也不會覺得舒服,人比較虛弱,免疫力也不強,可能經常生病,而且沒有力氣。去做血檢 第二種 是消化道功能不好,小...

為什麼吃完飯抽菸肚子餓得很快,抽菸為什麼總會餓?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公尺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水沒用的。...

為什麼肚子餓了會叫,為什麼餓了肚子會叫呢??啥原理 ?

為什麼肚子餓了會咕咕叫?星知計畫 肚子餓了會咕咕叫,這是人們常有的切身體會。為什麼會肚子餓呢?這是神經中樞的感覺。我們每天都要吃飯,吃進的飯菜,一般大約經4 5小時,就從胃中排空。這時候,胃就會開始劇烈收縮。胃排空的時間與食物的成分有密切關係。如果純粹是醣類食物,一般2小時左右排空,蛋白質類食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