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女12歲她說她不想吃飯,沒胃口,也很煩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1 06:17:58

1樓:沁ai雪

12應該是快進入青春發育期了,需要注意身體營養均衡攝入,你可以給她補鈣鐵鋅片,另外還要從身體生理和思想方面關心一下她,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壓力大,內心煩躁,女孩子又處於發育期,可能會影響食慾,如果很嚴重需到醫院檢查一下。媽媽也可以在飲食上改變一下,清淡開胃的菜。

3樓:社杜聞

閨女不想吃飯,可能現在她的胃口不太好,另外心情也變得煩躁,說明現在心情不好,她既然不想吃飯,可以做一點其他的東西給她吃,畢竟餓著肚子對她自己不好,另外心情不好,可以去帶她看看電影,買零食給她吃,還有帶她去外面吃飯,這樣心情就會變好了,可能就是心情不好,過幾天就沒事了。

4樓:想象與現實

閨女12歲了,他說不想吃飯,沒胃口,也很煩。12歲,現在的12歲。好像有的就發育期間了。

有的好像是大姨媽來了。有的好像好像也是敬重叛逆期了。所以。

在這個12歲的年齡,一定好好的看到她,指引她。正確的路。吉他。

往正確的事情上去做。因為12歲的女孩朦朧朧,什麼都不懂。對我們家長和老師好好的指導指引。

不要罵,不要打。好好的說買。沒寫。

開胃的東西讓他吃。耐心一點,不要煩躁。你煩躁。

女兒更加的。心裡不好過。你這已是進入叛逆期的時期。

5樓:王

10來歲的孩子就開始進入反叛期,有的時候真的是很難處理一些事情,如果能夠排除掉身體出了毛病的這種情況發生,只是心理上邊的一種感受,這樣的孩子最好的辦法就是冷處理了,不要太過多的去干擾他們,讓他自己去慢慢的消化一些事情,最好就讓他自己能夠解決也測面找孩子的同學了解一下,有沒有什麼自己能夠幫上忙的事情也讓同學一起和他談一談,進行一些溝通這些都是從側面的辦法,要麼就是家裡邊養上一些貓貓狗狗,讓他有乙個小動物陪伴,都能夠給他一些幫助的。千萬不能用大人的那種想法去訓斥他,一定會起到相反的作用的。

6樓:來自天尊閣積極進取的碧玉蘭

你要問你閨女啊!你問我們,我們怎麼知道怎麼回事,我們又不是你的閨女。

7樓:匿名使用者

像現在的女孩子 如果到了12歲這個年紀呢已經上初中了 他要是說他不想吃飯 沒胃口又很煩的話 那就只能證明他在學習上遇到了瓶頸 老是覺得沒有那麼好的耐心做得出來這個題 而且也不會做 又或者是他在已經身體在發育了 所以心情很煩躁 那像12歲這個時候呢女孩子已經發育了 而且這個時候呢他又不好意思跟你說 畢竟年紀差在那裡 是吧 他只會喜歡跟他相鄰的女同學說 而且他發育了就會想要買一些文胸來穿 但是又不好意思跟你說出這樣子的要求 你如果不是在學業上的問題 那就是身體上的問題了 你是他的父母 你就要多多開導她 女孩子到了這個年紀一定要注意衛生安全 又或者是其他方面的問題 你多多跟他溝通 就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子了

她說今天沒胃口 啥都不想吃我該怎麼回答?

8樓:可愛的敬佛人

什麼都不要對自己的身體是不好的。你應該問一問他你喜歡吃什麼就去吃什麼吧。你喜歡這個女孩子的就應該親手為她送過去。

總是不想吃飯、沒有胃口、吃不下去,這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的沒有胃口不想吃飯不是什麼大的問題,但如果是經常這樣就很容易對人體造成不良的影響,需要及時的進行調理。那麼如果是沒有胃口不想吃飯,我們應該怎麼辦?首先,要保持每天三頓飯一定要吃到要,想保持好的食慾就要做到吃飯規律,每天不僅要三餐都吃到而且還要盡量在固定的時間吃飯。

10樓:務哲

應該是胃有毛病了,胃著涼,胃蠕動慢,積食都會有這種症狀,先吃一下管腸胃蠕動的藥,或消化藥,如何不管用就感緊去醫院看醫生,對症**,以免耽誤了病情

11樓:巢珠星

這是胃不消化,增加運動量。

12樓:張小條

有胃火。胃受熱邪侵襲,或過食辛溫香燥、嗜酒、嗜食辛辣食物等引起胃火。可通過睡眠、飲食、作息起居調節,嚴重時配合清臟腑熱,清胃涼血等中醫中藥辨證**。

比如中醫裡經常用的三黃、黃連、黃芩、黃檗、連翹、梔子、石膏、知母等,這些藥物有的是苦寒的,有的是性寒的。如果確診為胃火,就可以用一些清胃火的方法**。但是需要注意,很多病人自己講是胃火重,結果通過他的舌相、脈相來看,並不是胃火,如果這時候妄用一些寒涼的藥物或者大量吃西瓜、梨子、馬蹄這些涼性的食物,反而會越吃越壞。

所以,中醫看病一定要對症,叫做辨證論治。

老是沒胃口,不想吃飯是怎麼回事?

13樓:戶丹繩慶生

多運動就會有飢餓的感覺

也增加腸胃的蠕動

14樓:徭流波美麗

休息不好,也沒適當的運動,或者心情不好,都吃不下飯,我也是一樣,試著調整下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道是不是得了厭食症,近幾個月來胃口總是不好,每次吃飯總是吃的很少就是感覺吃不下去,有時候就只吃一兩口就判數公升飽了, 有時候會沒有食慾明明肚子很餓但就是吃不下,現在的飲食也是因為覺得很餓很想吃東西掘老可一旦買回來或者想吃的時候看到食物就完全沒有了食慾! 很苦惱, 因為腸胃一直處於沒有食慾的狀態,導致個人身體消瘦了許多,這讓我感到很苦畢握惱

她說。我沒飯吃,她也沒胃口吃。我該怎麼回才好

16樓:顧陳花是我

也許是因為你沒吃飯她受影響吃不下飯,

也許是巧了,她理解你沒吃飯和她一樣沒有胃口吃。

所以要看你們關係了,可以說天氣熱胃口都不好,可以多吃水果或清淡點要好些。

17樓:紅牧馬人

本來想請你吃飯,又省了

人不想吃飯是怎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吃飯可能是食慾不振,引起食慾不振的原因有多種:1.疲勞緊張。

由於疲勞或精神緊張,可能導致暫時性食慾不振,這是屬於比較輕微的現象。2.過食、過飲、運動量不足、慢性便秘,也都是引起食慾不振的因素。

3.精神因素:想要維持身材苗條,因此拒絕進食。

4.疾**素:食慾不振通常會讓人直接聯想到胃腸問題,如慢性胃炎、胃遲緩、胃癌,都有可能出現這樣的症狀。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分析,經常都不想吃飯,沒有食慾,有可能是和脾胃不太好有關係,也有可能和胃腸功能不好有關。可以多種服務,熱敷和順時針的按摩,促進腸蠕動,多吃一些山楂等開胃的食物,也可以服用

人參健脾丸

,雙歧桿菌三聯活菌等藥物。

20樓:微雨姐姐

不用去醫院,你應該有不好的習慣,比如從不喝白開水,都是以飲料代,還有不愛運動,免疫力低。也有說缺鋅,但與覺得,就是不良的吃飯習慣養成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食慾不振的原因有多種:

1.疲勞或緊張。一般如上班族由於疲勞或精神緊張,可能導致暫時性食慾不振,這是屬於比較輕微的現象。

2.過食、過飲、運動量不足、慢性便秘,也都是引起食慾不振的因素,但要注意一些潛藏的危機,諸如無緣無故的食慾不振、連續不斷的食慾不振等等。

3.精神因素:想要維持身材苗條,不想吃東西,體重因而大幅減輕,因此拒絕進食。

4.懷孕:女性在懷孕初期,或由於口服避孕藥的***,也可能導致食慾不振或嘔吐。

5.疾**素:食慾不振通常會讓人直接聯想到胃腸問題,如慢性胃炎、胃遲緩、胃癌,都有可能出現這樣的症狀。

肝病的初期症狀也會引發長期食慾不振。事實上,因肝病而引發的食慾不振通常呈極端化,嚴重時根本沒有食慾。患者的親朋好友只要稍加注意,即可看出病人對食物的嚴重排斥。

此外,像腎臟病、甲狀腺機能不足等內分泌疾病、痢疾、霍亂等感染症以及心臟病、腦腫瘤等,也都可能導致食慾不振。憂鬱症患者對周遭的事物顯得沒有興趣,無法將注意力放在基本的生理需求上,而只集中於負面或困擾自己的想法,也有食慾不振的問題。

22樓:執業藥師

不想吃飯主要原因是,胃腸功能失調所造成的, 主要的還是要查明原因 ,然後進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問題並不難解決,首先找一下沒有胃口的原因,對症下藥。估計你最近壓力比較大或者遇上了什麼困難,你可以向朋友傾訴下,把心態放寬,在外面跑跑步,放鬆一下試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不想吃,但到飯點必須也得吃,多多少少也要吃點。

25樓:萍戀軍

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的原因呢,如果是精神上是不是有什麼事不開心,有不開心的事不想吃飯那可不好哦,對胃不好,自己調節,把不開心的事解決掉。如果是胃不舒服,那就要去醫院看看了,胃不好,吃東西比較麻煩,你是自己做飯嗎?可以做一些色香味俱全的菜提高自己的食慾。

或者你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就做什麼口味的,不想吃飯的原因太多了,要自己找好原因,才能找到解決的辦法,總之,還是盡早恢復食慾就對了

26樓:段蘭胖姐

他(她)肚子還不餓。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體質因素,平時胃腸道消化吸收功能較虛弱,如果飲食失節,飢飽失宜,偏嗜生冷,損壞腸胃,以致抵抗力減弱,就很容易患「苦夏」.二是氣候因素,夏季天氣炎熱,空氣中濕度較高,暑濕邪氣乘虛而入,人們白天身處炎日之下,夜晚納涼露宿,或吹風扇,開空調過量,暑因寒發,容易得病.

28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我也感覺你的症狀像厭食症。

厭食症的診治必須視患者的病情而定,病情嚴重的話,甚至必須入院接受心理醫生、專科醫生及營養師的觀察及診治,再配合行為**,使到病人的體重漸漸回公升。若是病情還不太嚴重,在心理醫生的輔導下,也有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厭食症患者如果仍處於發育期,而器官又已受到損壞,可能在病情好轉之後,功能還無法恢復正常,會影響到生理發育和成長。

患者是否能**,也必須視病人的意志力而定,療程則因人而異,從幾個月到幾年不等。最重要的是,要盡早**,不要等到病情很嚴重才上門找醫生。

值得一提的是,許多患者在患病初期都不願意承認自己患上厭食症,而家人由於生活忙碌,或是不常在一起用餐,而忽略了病人的病情,等到發現問題時,往往病情已不輕。

厭食症是精神性的疾病,主要發生在十多至三十歲的年輕女性,但也有約十分之一的患者為男孩和年輕男子。最近一項調查顯示,有厭食症及貪食症徵狀或傾向的人約佔一成,而較嚴重的厭食症及貪食症的診斷人士約有3%。其他年齡層或因職業需要而要維持體重的人也有可能產生 。

另外補鋅可以使口腔唾液中味覺素含鋅量增高,恢復味蕾的敏感度,從而增進食慾。

(1)定時進餐,適當控制零食

(2)節制冷飲和甜食

(4)講究烹調方法

(5)防止挑食和偏食

(6)保證充足睡眠,適量活動,定時排便

(7)改善進餐環境

29樓:蜻蜓是精靈

沒什麼,你這是肝鬱犯胃造成的,

這是中醫的說法,就是說因為心情不好影響到了食慾,根本原因在於心情,你可以回想一下這些天是不是遇見了特別不開心的事,調節一下心情就好了。

我在臨床經常見到這樣的病例,沒大礙,

你可以先舒緩心情,可以吃 疏肝丸,這是中成藥,還不緩解,就去正規醫院的中醫科開幾副草藥,3到5副就好了。

30樓:丨mr丶撒旦

樓主該不是得厭食症了吧?

厭食症的病症:高蛋白高糖的濃縮飲食使食慾下降;飯前吃糖果等零食以及進餐不定時,生活不規律也影響食慾;此外,氣候過熱,濕度過高都可以影響神經調節功能和消化液的分泌,小兒的情緒變化等都是引起厭食的重要因素。特別是因家長溺愛,對小兒進食採取不適當方法,更易引起神經性厭食。

小兒時期"脾常不足",飲食不能自調,食物不知飢飽。有些家長缺乏育嬰保健知識,片面強調給以高營養的滋補食物,超越了小兒腸胃正常的消化能力,以及亂投雜食,或恣意投其所好,養成偏食習慣,都可導致厭食症。

1、常與社會因素有關,多有過度追求身體苗條的心理。由於擔心發胖,認為胖就是不健康、不美,瘦就有精神、有魅力,所以對身材的要求和對自己的期望,使她們非常注意飲食和體重,唯恐進食就會發胖,所以少吃或不吃食物,或者吃進後再設法吐出來。多見於那些謹小慎微,自我控制能力強的成功女性。

2、此類患者多性格內向,敏感、多疑、偏激、情緒不穩定、無端的挑剔和喜好。

3、與家庭環境有關,如:父母對孩子管教過嚴、過分追求完美;孩子對父母過分依賴;從小受到虐待、單親家庭等。這樣的孩子易偏激、很敏感、心理承受能力差等性格特點。

4、與體內激素分泌失調有關,如雌激素、甲狀腺激素分泌下降、皮質類固醇激素公升高等。

這種事情可大可小,樓主要到醫院去看看

向我暗戀的女生表白,她說她不想談論這方面的問題

1 如果的當你是備胎,她不會直接這樣的語氣跟你說話2 這個女生的語氣的含義就是 你沒戲,我對你沒感覺,你也沒任何機會 3 朋友完全是個藉口,婉拒都談不上 4 這件事情足矣證明,你情商太低 為何說你情商低 5個月,你在qq上說的話依然是處於初步階段 尋求意見。而5個月時間,你沒有真正的去了解過她,而只...

真心喜歡女生,她說她不想談戀愛,,怎麼辦啊

如果我說你得放開她了。你甘心嗎?願意嗎?既然你說了你是真心喜歡她的就得給她空間。起碼她還會認為你狠了解她狠在乎她的感受啊。你為她 做過那麼多她感覺很欠你的說明什麼你想過嗎?你真的替她想過嗎?你想過她為什麼拒絕愛情嗎?如果真的那麼愛她就要想她所想就要替她解決她的煩惱不是成為她的煩惱。原諒我說的那麼直接...

表白被拒絕了,她說她不想考慮哪些事情,但是從那之後我們聊的更親近了,她也開始主動找我聊天了,就這樣

大愛男神 不怕拒絕,只怕你沒有那個勇氣,就是說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一定要依著你的想法去做,其實被拒絕的你還是 往回來的就看看你,沒有你有沒有邁出那一步,邁出了海闊天空,其實失敗了,你也努力過,對吧 老海 不要再次表白了,你現在已經成為備胎了,可以嘗試走向正規! 有機會,可能是拒絕以後後悔了,或者是直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