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高二生,不管是什麼,看到別人有自己就也想要,我的心態正

時間 2021-10-30 03:51: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正常,虛榮心?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了。我初中一直是一個很勤奮的學生,可是到了高中的時候沒有被分到重點班裡,覺得和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不要給自己有壓力,其實你這樣想,說明你已經很懂事,你知道在實驗班能有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你要反過來想,其實不管在哪,最最主要的是自己。是不?實驗班怎麼了,實驗班也有不學習的,也有學習差的。

只要你有這個心,你要你肯學,你在哪都能學!對,你很勤奮,但是還沒有積累到能讓你一鳴驚人的時候,多以你仍然要積累,你要把內心深處的這種不平衡變成你超越他們的動力。而這些的前提就是你要好好,要好好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有一個好的精神面貌。

即使自己失敗了,也沒多大的事,從頭再來嘛!讓自己輕鬆一點吧。

3樓:a青春永駐

孩子,姐姐也是從你這個時候走過來的,你現在的心態很正常!其實我告訴你,如果你真的想改變自己就把身邊的任何人與事都視為空氣。你要明白他們的一舉一動不會給你帶來任何的美好未來!

你要好好學習,不要辜負爸爸媽媽對你辛勤的養育!加油吧!你是最棒的!

打起精神,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相信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但也要處理好和同學的關係。相信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學習態度比自己好的朋友,讓他潛移默化影響你

(求助)這學期結束就高二了,但好累啊,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有什麼能讓自己穩住心態和學習方法?

6樓:

1,注意休息,高中一定要保證自己的精力,沒有充足的休息學習效率很低,所以熬夜到凌晨的學習方法是不可取的。

2,適當的疏解自己的壓力。高中時候的壓力**有很多。適當的時候找父母或朋友傾訴一下還是有必要的。

這樣讓父母朋友知道你的情況可以讓他們更放心。切記不要過度積攢壓力,適當的壓力是動力,可是一旦壓力過度很有可能把自己壓垮,另外在空暇時間可以適當的出去走走放鬆放鬆心情。

3.高中很重要,但是要正確面對高中的種種,我們說的對你來說只是個參考,適合你自己的方法還是要靠你自己。

7樓:time雄

現在你正處於學習的厭煩期。建議找個安靜的地方一個人靜下來。梳理一下自己的人生規劃。確定目標。最好是能精確到大學。有了目標制定計劃按照計劃實施。就好起來了。

8樓:城南布衣

我當初在高中時也很焦慮。不過我結交了一些不錯的朋友,也在互相幫助中提升了成績。首先要對學習產生興趣,當你達到了一定高度,做什麼題都很輕鬆或者樂於去思考每道題,那麼你就不會再焦慮了。

相對每道題得心應手,最簡單粗暴的辦法就是刷題。高中就那麼一點知識,翻來覆去也搞不出多少花樣,你一定要熟記知識點,這樣才有可能做到靈活應用。做題多了感覺自然也就來了,對學習興趣自然也就來了。

9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不能因為一些事情就結束了你高中的生涯其實高中就是你的人生轉折點必須要過。

10樓:扈歌闌

我即將高三了,我告訴你,每天想每天的事,不要胡思亂想,以後是成是敗取決你現在對生活的態度,別緊張,好好聽課就是了,以後有大好的前程等著你

11樓:

這學期結束就高二了,但好累我你應該要為高三做準備了,應該要好好學習,就要認真複習了,就應該要進入到高三的一種狀態

12樓:墨竹寒月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對自己狠得下心的話,那建議你跟父母好好商量商量,讓他們把你人出社會鍛鍊兩天,這樣的效果是十分明顯的。

13樓:偶浩初

多聽一些**。要給自己留一些空的時間,寫作業必須要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咱也不講雞湯 你不學以後有你好果子吃

大學生接觸的只會是大學生,沒學歷的人接觸的只會是沒學歷的,自己想清楚

15樓:微笑面對

這學期高中就要結束了,你還要努力學習再努力。

16樓:永遠對面不相逢

作業幫時傳課成績馬上提開

17樓:濯飛章

這學期結束了就掛了,但好累啊,不知道怎麼辦?每個人都很累

18樓:

可以試一試在課間休息時間吃點甜食,甜食的攝入會使大腦分泌多巴胺,從而產生放鬆的感覺,我以前就是這樣度過高考前段時間的。

如果一個人把你遮蔽。卻又不刪除你,都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一般情況下

19樓:just_alone水瓶

等哪天又想起來了,又想搭理的時候再恢復,說難聽的就是留有餘地。

20樓:v醬子

針對曖復

昧的男女,如果制雙方吵架了,第一,他遮蔽你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不刪除是礙於情面,以後也不想再關注你。第二,他在乎你,你們吵架了他想要吐槽你但不想讓你看到。想鑑定是哪一種也特別簡單,讓他刪除好友,如果他刪了是第一種,如果是第二種他會講清楚則不會刪。

但是如果女孩是敏感又想很多的話,可能男人會由第二種變成第一種。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看到你的頭像就傷心,沒事就想要去點開和你聊,但是你卻又不屬於他,還不如一了百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不同情況的,1有可能是不想跟你聯絡了,可是又不好意思做的太絕,所以只遮蔽,不刪除。

2有可能是不忍心刪除,這個情況一般是分手的男女之間。

大致就這樣咯,具體的,還要看情況而定

23樓:細菌

不喜歡,甚至有點討厭,但是有沒有達到願意直接表示出來的程度(萬一以後他能幫上我的忙呢,就是類似備胎的感覺)

24樓:小不點

這個要分兩種情況,第一,遮蔽是針對大部分人的,比如有些人做微商的,經內常發廣告,所以乾脆遮蔽你算了,容免費刷屏干擾你。第二種,他希望自己的朋友圈只是給一部分人,比如,只給自己的好朋友,普通認識的就遮蔽。不刪除你,也不聯絡你,留著。

如果主動刪除你,以後見面,也會尷尬的,所以乾脆留著。或者萬一以後有事情需要找你,也方便。刪除了就找不到了。

希望採納,謝謝。打字好累。

25樓:mc僾伱

就我個人而然,來這種情況是

源分手之後bai,

我個人的話是du因為很尷尬,不想再讓你看到zhi我的

dao動態和我的一切,而我又不忍心,直接刪掉你,想要關注你 還想看看你平時怎麼樣,發的什麼動態一類的,

當然只是我個人而已 並不能以一概全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是什麼關係?如果是前男/女友的關係的話,說明他/她不想給你知道他/她的生活狀況但是又不捨得刪了你斷了聯絡。

不是上面那種關係的話(你們雙方都是同性)就是單純不想給你看朋友圈而已、因為不熟。

27樓:天寒夜舞

遮蔽是不想看到

卻沒有到刪除的地步

一般這種情況就遮蔽了咧

刪除是覺得看見都討厭的那種情緒了

遮蔽卻沒有達到這樣的情緒

28樓:鏌崇誕洮犺嫢闆

可能他需要一段時間,想清楚某些事情,之後也許會解除遮蔽。

29樓:匿名使用者

嫌你煩,不想看到你,又拉不下面子把你刪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心態啊,很多人不喜歡被人打擾

31樓:逸塵子

遮蔽,而不刪除?就是使你沒有辦法,在重新加回他.

32樓:公子

怕得罪你,但又不想讓你看到自己的事情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把你當泛泛之交

不想得罪你

但也不想有過多的關聯

3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發現這種人最好直接刪除

為什麼我和別人說話會臉紅呢?不管是男孩女孩,我該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嗎

其實我想,你並不是和所有的人說話都臉紅,和自己親密的朋友 家人說話應該不會吧。但為什麼和別人就會說話臉紅呢?也許問題在於你過度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或者說你過度關注自己了。你應該知道,我們在社會交往中,並不會過度的關注每乙個人的言談舉止,比如說你和同學交往中,你會注意每乙個人臉紅了沒有嗎?不必過於擔心...

我這個人有嫉妒心,不管是朋友還是什麼,我因為我朋友成績比我好了,然後我就討厭她疏遠他,然後我

恰同學少年李富 你好!嫉妒心來自於自己的不自信,嫉妒心有是好的,但是不能過分,朋友好應該替朋友高興,朋友不好,你要替他傷心難過,不能因為朋友成績好,你就嫉妒。你的嫉妒心來自於你對自己的不自信,覺的自己的成績趕不上朋友,怎樣消除呢,首先就是你要明白不管每個人他的成績都是來自於他的努力,不管任何人付出就...

我是個高二女生,請問買那種內衣比較舒服健康,還有那個ABC杯

計算罩杯 第一 bra的70 75 80 85 90 95 100 105的含義是指下胸圍,單位是釐米 第二 的罩杯aa a b c d e f是指罩杯大小,胸圍減去下胸圍就是罩杯大小 罩杯尺寸胸圍與下胸圍之差 aa 7.5cm a 10cm b 12.5cm c 15cm d 17.5cm 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