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失戀加失業給我的打擊太大精神崩潰了想自殺

時間 2021-10-30 03:21:12

1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你一語我就能看出你的破綻了,你永遠都不會是個自殺者,每個人的人生都時起時落,只能勇敢堅強的去面對你的打擊,因為那是老天爺在考驗你,說明它還是倦顧你的,你走好人生的每道坎,你的人生就是幸福的,成功的。悟空!

2樓:手機使用者

想開點!失戀代表這個不適合自己!遇到下一個可能就會是自己的另一半!失業可能是這份工作不適合自己!下一份工作可能才能把自己的潛力激發出來!相信老天的安排是最好的

3樓:淺淺淡淡

調整心態,從今天開始記住要微笑,人生除了生死,其它都只是小事情而已。

4樓:歐洪順

你和我的想法是一樣的精神和心理的防線都被攻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親,一定不要這樣想哈。你應該休息一段時間了,可以出去外面走走,釋放釋放壓力。

6樓:東海之濱

失戀了就先放一放,你應該還很年輕,不用著急。失業了不想馬上就業的就先出去玩會兒,散散心,回來精神煥發,重頭開始,認真找份工作,踏踏實實得幹。

7樓:匿名使用者

舒服是留給死人的,多出去走走看看,想想在以前錯過了什麼剛好這段時間去做做,好好考慮一下自己工作的失利,重整旗鼓,加油!

8樓:

時間告訴你什麼叫衰老,回憶告訴你什麼叫幼稚。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裡纏綿,昨天的

9樓:

人生總會有些不如意,就當是種磨難,過了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到山前必有路!順其自然就好!

11樓:手機使用者

失戀沒什麼大不了!失業重整旗鼓繼續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太可惜了。

13樓:珍惜

能夠發出這個說說說明你還不算太笨。

14樓:

死也要死的有價值,去

15樓:

想想還沒來得及回報的父母!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檣櫓灰飛煙滅,精盡人亡吧!

17樓:玻璃心拽拽

如果這些理由能要你自殺我覺得你活的沒有骨氣

18樓:life悟淫

小夥子,你還年輕,不要做那種事!

19樓:然

你爸媽養了你這麼多年,你還沒回報他們就想自殺了

20樓:河南帥哥小陳陳

去遊樂園玩玩去吧!會對你的心情有幫助

失業+失戀,很痛苦,很絕望,想的太開,想自殺怎麼辦

失業,失戀後產生罪惡感,並且覺得生無可戀,有自殺念頭該怎麼辦。

21樓:小熊

1、首先你應該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

雖然聽起來有點絕情和不負責任,但是我還是想說,**失戀的最好辦法就是重新尋找另一段愛情。人的感情是分種類的,有愛情、親情、友情等等。一種感情缺失了,你覺得難過,這個時候必須得有同類別的感情來彌補此處的空缺。

就是說,如果你愛情失意了,在親情或者友情方面尋找安慰是不會有什麼效果的。只有另一段感情開始,你重新對另一個人有了心動的感覺,你才會慢慢淡忘之前的感情。

所以現在你不用天天想以前的那個她了,沒有用,既然結局已經註定不會在一起,那又何必費心思去折磨自己,現在你不要再成天呆在家裡了,可以多做些別的事轉移一下注意力,參加聚會啊出去玩啊。對了,去遠一點的地方旅遊是個不錯的選擇,出去多見見世面,你就會心境開闊許多,想想人生這麼長,失一次戀算什麼啊~~睡不著的話可以睡前喝點純牛奶,有助於睡眠。

2、振作起來去找一份新工作。

誰的人生沒有點挫折啊,你不要以為你的這點事情就是全天下最悲慘的了,比你煎熬的大有人在。找工作沒什麼難的,只要你的要求不是太高。任何工作都要從基層做起,不要怕苦怕累,認真地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吧,哪怕待遇不好也沒關係,年輕人更應該注重的是學習、進步的空間。

你跟我說實話,天天呆在家琢磨失戀的感覺你不空虛嗎?對得起你的家人嗎?振作起來吧親愛的,等你年紀大了回想一下現在的挫折,會覺得根本不算什麼。

人生這麼短,何必讓苦痛浪費自己的美好光陰。

22樓:ok黃絲絲

這樣沒什麼的。我之前也是那麼過來的,女朋友跑了,寶寶也沒有了。現在還不是遇到一個這麼好的,人總是要往前看。你應該靜下心來,先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想不開就不會到這兒來尋求幫助了。是個人都會失戀的,早日想開點吧

24樓:o只喝旺仔

如果是這樣子,那你就去死吧!

為什麼每天只要一個人待著的時候就會哭,難道真的是失戀失業對我打擊的太大了嗎

25樓:**

孤獨的侵襲,人生的失意

26樓:路人甲

委屈,你覺得生活特別苦,覺得不公平,不明白為什麼,總是想念以前的日子。翻開這面吧,沒關係的,都是緣分,生活在考驗你,工作可以再找,一定有比以前工作更美好的地方。情人可以再找,你有感情的基礎,這次的愛戀會更牢固會更讓你看清什麼是適合,加油(ง •̀_•́)ง,別傷心,明天還會繼續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呆著會哭是正常的,我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哭,哭有時候就是放鬆,釋放壓力,哭完了就好了,也有可能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想的事情比較多,覺得不太公平,所以哭了。到時每次哭完就像沒事了。

28樓:周家樂

自信點,勇敢點,加油

29樓:仙雲飄飄

唉,時間會抹平傷痛的

30樓:于漢超v好吧

那就各種忙起來嗨起來,只要還活著這些都不是事兒。

31樓:經越

學會調節,也許因(禍)得福呢!過去就過去了,關注你的以後才是真!

32樓:塵緣舊時

是的。這種屬於心裡面的。很難受,需要時間去撫平

3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止痛劑,樂觀一點吧

請把圖中的符號打給我,請把圖中的符號打給我?

搜狗輸入法 ctrl shift z 可以打出所有的符號 在裡面你可以自己找下 請幫我把這個 裡的字和符號打出來,謝謝 忘 憂 符號字型修改完畢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這圖上的符號怎麼打,麻煩請將符號和字一起打給我,謝謝!20 你可以選擇直接複製。如果是在電腦上的,你複製就行了,如果...

本人最近失戀又有什麼適合的傷情歌

手放開 李聖傑 答應不愛你 鄭中基 哥們,我也剛失戀,大家同病相連啊。灰色頭像。說好的幸福呢。要不就是可惜不是你。何必在一起,和寂寞說分手,單身情歌,背叛情歌,第一號傷心人,過火。張信哲的歌都可以的。宇桐非的 擦肩而過 愛情錯覺。沒那麼簡單。lubov rosstallanma 分愛 傷心的時候可以...

誰能給我失戀的詩歌或散文要長的

文夏蘭屠虹 我像是遺忘了所有 我寫的 別問我風揚起來的時候 夏天是不是就要飛走 別問我彷徨在十字路口的你 應該向左 還是向右 別問我是不是應該回頭 我像是遺忘了所有 別問我掛在窗前的月光的守望 是為了誰而在等候天亮 別問我昨天下起的那場雨 淋溼了誰的衣袖帶走了誰的溫柔 別問我是不是應該停留 我像是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