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怎麼打HUM熊貓加坦克?TANK強推的時候,小精靈出來修,會被PD噴,不出來建築就沒了,2發DH怎麼樣?還有

時間 2022-06-13 11:25:05

1樓:

你說的情況應該只有在ei上才能實現,其他圖pd不好練級,要被dh限制到死,而ei首發dh的精靈不多,又好練級,確實對pd很有優勢。可以學三蛋,嘗試dr+naga配雙bl小鹿或雙bw風德的rush型打法,從dr到三開始持續壓制,買僱傭兵,不開礦。

打後期也可以,精靈一定要分散採木(重點注意對方有無陰暗角落偷塔的行為)。和一般的對抗機械流類似,種大量br,配合鳥德和泥人死守。熊貓帶單傳練級,遊俠帶小鹿遊走地圖,也可以配合練級打骷髏。

每個礦留一些熊增加輸出。tank強推用br圍住礦拖延時間,如果不行就站起來,礦裡小精靈立刻四散,bt吃進樹林去,配合熊貓和部隊,他的熊貓也不敢久留,找時機修就可以。關鍵要注意對方何時轉型,要做好應對的準備。

二發dh也可以,但個人感覺不好,風險很大。只要中期沒有壓住,就有很大危險後期被defeat。

2樓:匿名使用者

首發dr,二發dh比較好,不然pd限制不了。

防禦的話 不用說了 你也知道的,多造幾顆br,後期打坦克 鳥德必然需要。

主要還是看你的意識。

UD怎麼打NE,UD如何打NE

ud就是克它的,你打不過?太廢了吧!記得投石車也要做哦,要有肉盾,遠端穿刺攻擊!天地鬼,或者單蜘蛛,一撥壓死。呵呵 還有更加ws的打法,1,如果和ne近的話,比如tr地圖在近點,dk賣回城雙bc,爆小g,直接rush。ne比較缺兵早期。2,這是我自己發明的戰術,我在這裡自豪一下 2本的時候,造屠宰場...

坦克世界怎麼加入軍團,坦克世界怎麼加軍團

剛剛上yy我也不知道,現在習慣就好,你上yy你去接待處,就問怎麼加入軍團,一般他都叫你改馬甲,就是改yy的名字,改好後你就問誰負責拉人的,你去申 入,叫他拉你進去就可以了 你是那區的 要進軍團得先上yy,到接待大廳詢問,語氣要柔和。負責人會來接待你的,先會問你有什麼車,哪個區。然後叫你該馬甲 yy名...

新手NE打簡單得不死族該怎麼打呢

最一般打法就行,開始惡魔獵手加弓箭手練級,差不多就昇本,雙知識古樹出5 6個小鹿,一邊造熊德一邊公升三本,然後繼續研究到大師級熊,順便公升一些攻防。這期間要保證英雄練級,兵力差不多了就壓過去。一定要牢記,打電腦最重要的就是去抓它開分礦!不管是什麼難度,只要抓得好就輕而易舉乾掉他!你稍微有些兵力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