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已經不喜歡他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26 06:56:06

1樓:

分開兩年了,很多東西都會改變的,包括你和他.

你是在想兩年前的他,還是反不下那一段情了?先搞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才做決定吧.

如果要放棄就要早了,免得大家再一次的受傷.或者真的會很難開口,但拖久了絕對不是好事.

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覺得沒感覺了 那就算了吧

沒見面的時候相戀 可能是心裡的牽掛 並不是真正的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憶的是以前的她

你見到的是現在的她

思念的事都是讓你動心的環節

而你見到的她卻無法在次做出同樣的環節

這樣解釋吧

在你腦海裡是乙個優秀的她

在現實中只是乙個普通的她

4樓:ㄨ茹惈

可你傷害了無辜的她``

5樓:匿名使用者

讓回憶留在過去才會完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想的他,也許只是剛認識時候的那個他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覺就分開,不要胡思亂想了,感情不可以強迫,要有感覺才可以,不要優柔寡斷

做朋友也不錯啊~

8樓:犁恬雅

是不是看他的長相變了啊.才沒有感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比較賤的一種生物。

沒有的時候想有,有的時候又不懂珍惜。

當你失去他的時候,你會回憶他種種的好。但這並不能說明你還想和他在一起,只是覺得失去他心裡有所遺憾。

失去的感情在一般情況下是比較難以癒合的。因為感覺這種東西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如果你覺得對不起他的話,你就應該徹底忘記他,不要因為你的原因再一次傷害了他。男人也是很容易受傷的。

和網友見面後我發現我不喜歡他,怎麼辦?

10樓:雙面豬

最好讓他死心.你可以告訴他.有他這樣的朋友很高興.和他也很談的來.但是對他的友情更深些.這並不能代表愛情.

11樓:俏俏晴雯

為喜歡就說出來吧,要不更傷心

12樓:明明不是王子

不喜歡就直接告訴他,省得他還惦記,不死心,你也不用思來想去。

13樓:節節命

不喜歡就不喜歡 有什麼的嘛?

我以為我喜歡乙個男生,其實久了才發現我不喜歡他,但是被鬧得很大,怎麼辦?

14樓:妙緣矩陣

根據你這個原因bai,我可以這du樣理解

你以前喜歡乙個男zhi生,但是時間久

dao了,發現並不

15樓:月回萱蓁

事情大小都不要害怕,勇敢的去面對就好了。只要給對方乙個很好的台階下,同時又不失自己的尊嚴,就可以。

16樓:毛豆

找男朋友,找乙個負責任的有擔當的男人就好。愛不愛覺得沒什麼關係。你也可以找乙個你愛的人,久了才知道,有時候會被傷的很深。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呢?自己看你讓人家為你付出了多少的代價吧!該怎麼歸還就還給對方,你不喜歡人家為什麼不早點告訴他呢?等到發生很多事情之後才說出來,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

你發現自己真實的du想法,覺得自zhi

己可能沒有想象的dao

那麼喜歡他。

你可以專慢慢的去疏遠他屬。

甚至可以同自己知心朋友。講出來其實也沒有那麼喜歡他嗎?

時間慢慢就會沖淡這一切的。

說來說去都是面子的問題。

其實慢慢的大家就會淡忘這件事情。

19樓:左公右婆

夫妻之間都有三年 七年之劫 更何況…… 相處了嗎? 如果沒有相處的話,啥事沒有,放下就行。 如果相處過,同樣也是放下,不放下,怎麼迎接未來!

20樓:雨中漫步享靜

既然不喜歡,你也不想將就,那就離開啊,鬧大又怎樣,如果你不是過錯方,為了版自己的未來厚權點臉皮又怎樣,個人建議,你認清楚自己不喜歡他,那就做個了斷吧,至於誰的過錯,一節糾紛,不過是一段時間的辛苦和崩潰,換來未來的希望。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bai得好,要敢於說不du或no。感情這玩意雖是zhi

人之慾望,左dao右思想。但對於錯版與對,真權與假,那是隨著彼此的了解而更新的。既然喜歡,那就肯定有吸引你的地方,雖之時間的推進或對某人更深層的熟悉後,你突然覺得並不是你所喜歡的型別,或者說是根本不可能的型別,那這個時候的你應該保持清醒的頭腦,理智的選擇,甚至果斷的結果,要敢於面對,敢於說不或no,畢竟這是一輩子的幸福,也是人生的終結。

反之,你若不果斷決擇,這不僅僅是對他人的不負責,更有可能對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沒什麼,誰考慮物件也不是考慮乙個成乙個,對不對?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如果你不決絕一點,以後會更麻煩!

24樓:此生大愛

其實這樣的事情不用去特別的糾結,當事情經過一段時間他就會慢慢的變淡變沒有,所以說雖然是那麼大,在不久的以後就會沒有人在乎他了。

25樓:你是搖曳的風鈴

既然知道不喜歡,那就堅定分手,若果拖延下去,最終害人害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應該盡快結束謠言的傳播,對於那個男生此時應該少點接觸,別人問起時理智回答果斷,判斷是否喜歡乙個人時要慎重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斷了聯絡,是你的錯造成對他的傷害,要向他道歉,好聚好散,

28樓:日落藏兒

解鈴還須繫鈴人 好合好散。

如果有人向我表白,但我拒絕了,過後才發現自己喜歡他,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你自己的想法告訴他

讓他再接受你

他現在可能也是等著你這句話那

31樓:汝宜廣信鷗

和他說,如果挽回不了就是你們沒有緣分

32樓:旅漾南門苓

愛情是自私的

要把握自己的幸福哦

莪看好鉨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呀,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餓話,很簡單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向我表白,(我之前就一直喜歡他)但我因為某事而拒絕了他,現在他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35樓:神祇之泣

你的好友知道這件事嗎

我不喜歡他,訂婚之後才發現他的很多缺點,和之前不一樣,我們是相親的,我要退婚,他說他30了,等不起

盒裝健力寶 您好樓主,我支援您退婚,為什麼呢?因為這個男人結婚的出發點是 不能再等 而不是覺得您真的合適,我覺得這就是對您感情極大地不尊重。但排除這點,我覺得您需要先思考一下以下的問題,這樣的話哪怕您真的退婚,這些問題的答案也會幫助您更好選擇。1.人都是有缺點的,您覺得他有缺點他或許也覺得您有缺點,...

我和老公戀愛結婚,結婚後才發現婆婆不喜歡我,公公沒事罵我,他還有個8歲弟弟不懂事很氣人我說他弟弟

先忍忍吧,站在你老公的角度想一下這個問題。既然你老公也同意分家了那就行,找個合適的機會吧,但是在這期間的話,還是不要跟家裡人發生矛盾,會更容易引起誤會的 愛情等於親情,只是物件不同而已。從一開始的愛情就等於親情。很多很多人把兩個人相處,喜歡和捨不得的感覺歸結到愛情裡,這是對愛情一種錯誤的理解。既然是...

喜歡的不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我不喜歡有個人喜歡我對我很好可是我還是喜歡不了他怎麼辦

人生那麼長,找個喜歡你,你不那麼喜歡的,有意思麼,而他又能堅持一直單方面的喜歡你多久呢。如果找個你喜歡他,他不那麼喜歡你的,你又能保持這種熱情多久呢?我覺得感情是雙方面的事情,只有有來有往之後才會進入良性迴圈,否則當付出一方的耐性用完時,這段關係也就走到了盡頭。如果找不到喜歡自己,自己又喜歡的,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