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持通行證去澳門,月不到持護照可以第二次去澳門嗎

時間 2021-10-26 06:55:06

1樓:夏蟲

60日前未曾持護照進澳,首次進入澳門可有5天逗留期。

60日內第二次進入澳門可獲1天逗留期。

如上所述的5+1用完以後,必需由澳門飛至第三國家,返澳後可享有5天逗留期。

離澳後可重新享有內容所述的5+1,即由澳門飛了第三國以後享有5+5+1。

如持護照進入澳門,用完5+1後未有從澳門飛往第三國家,直接返回內地,此乃違規情況。

違規者必須等待60天(由離開澳門第二天算起)才能利用護照再次進入澳門。

違規者不得經深圳、上海等地飛至泰國再入澳門,澳門移民局拒絕違規人士入境,即時遣返至內地。

違規者持通行證入澳後,連同護照由澳門飛往第三國,返澳後只享有一天逗留期,到期離澳門亦同樣地需要等侍60天方可持護照進入澳門。

乘坐澳門航空或捷星航空前往越南即日往返的旅客,務必保留所有登機牌及簽證。

一年內第一次逾期逗留,罰款費用為每天澳門幣500元。

一年內第二次逾期逗留,將被視非法移民,將根據逾期情況1至3年不得進入澳門。

2樓:數學知道行家

澳門護照過關新規定:

【澳門護照過關可逗留日期】

(1)60日前未曾持護照進澳,首次進入澳門可有5天逗留期。

(2)60日內第二次進入澳門可獲1天逗留期。

(3)如上所述的5+1用完以後,必需由澳門飛至第三國家,返澳後可享有5天逗留期。

(4)離澳後可重新享有(1)內容所述的5+1,即由澳門飛了第三國以後享有5+5+1。

【澳門護照過關違規事項說明】

(1)如持護照進入澳門,用完5+1後未有從澳門飛往第三國家,直接返回內地,此乃違規情況。

(2)違規者必須等待60天(由離開澳門第二天算起)才能利用護照再次進入澳門。

(3)違規者不得經深圳、上海等地飛至泰國再入澳門,澳門移民局拒絕違規人士入境,即時遣返至內地。

(4)違規者持通行證入澳後,連同護照由澳門飛往第三國,返澳後只享有一天逗留期,到期離澳門亦同樣地需要等侍60天方可持護照進入澳門。

(5)乘坐澳門航空或捷星航空前往越南即日往返的旅客,務必保留所有登機牌及簽證。

【澳門護照過關逾期逗留罰款】

(1)一年內第一次逾期逗留,罰款費用為每天澳門幣500元。

(2)一年內第二次逾期逗留,將被視非法移民,將根據逾期情況1至3年不得進入澳門。

3樓:杭州搶位通科技****

1.不可以的,去澳門必須要用港澳通行證

4樓:不再藍天白雲

一群不懂瞎逼逼 樓主去**有賣簽證的問下就知道了 別聽這些人瞎逼逼

第一次去澳門用護照第二次用港澳通行證去香港行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不存在必然關係。只要你港澳通行證上的簽註符合要求就好了。

用護照是屬於其他關於過境的規定,對港澳通行證沒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從澳門回香港還是由國內去香港?

7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可以用,但前提是你有從香港或者澳門轉機去第三國的機票才行,那樣可以不需要通行證在那裡呆7天。

一般去港澳只要有在期內的通行證就可以!

8樓:onepiece喬巴巴

直接用港澳通行證去就行 只要證還沒到期,護照是去別的國家才用的 港澳臺 都用不著

一個月去澳門用港澳通行證第二次用護照能住幾天?

9樓:鴻鵠絕學

一般用港澳通行證能逗留7天,護照對大陸人來說只應該是中轉。

用護照去澳門一個月最多能去幾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次。

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入境管理,拘留問題中關於申請《入境及逗留許可》方面說明,護照持證人應準備包括護照在內的有效材料辦理入境及逗留許可,獲得一般為30天(自入境之日起計)的可逗留期間。持證人可多次出入境,而無需另辦簽註或入境許可。

護照是一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 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 護照(passport)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也就是說, 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

所以,世界上一些國家通常也頒發代替護照的通行證件。

11樓:小想的小世界

你辦通行證的時候可以選。有三月(一年)一次(兩次)共四種。用完都能續簽(一年中不限次)建議選一年兩次,因為有效期較長 。

護照過關會打dt,(dt=delay trip),從港澳離境時會在護照上寫上這兩個字母,一本護照達到3次這種記錄,就不能再憑本護照進入港澳。

建議可以辦理港澳通訊證,分為三個月或一年,一次、兩次或多次(僅限深圳戶籍辦理進入香港,有效期為一年)進入有效,每次可逗留七天,申請地域限制在香港入境處公佈的廣東省全省21個地級市及其他省28個地級市,目前為止開放的個人旅遊,直通香港的城市包括廣東省全省及28個城市的居民,可以申請自由行到港澳,多次進入簽註暫時僅簽發給深圳戶口居民。

12樓:芥末留學

只要你有第三國簽證並且正常的飛了 你可以去無數次 只是用護照過境澳門香港多了 再想要申請諸如澳洲加拿大這些國家的簽證時就會視這些過境記錄為不良記錄 會受到影響 但是由於你上兩次沒有飛 這次他可能會檢查你機票 驗真偽 如果機票沒問題 澳門肯定會讓你進 但是你必須飛 再不飛 下次他就不會再給你進 但是如過上兩次你都是待了4天以上才出關 那你可能已經被拉黑了 就不可以進了

13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分不同的簽註,如探親類簽註可以多次進入澳門:

探望兄弟姐妹、(外)祖父母、(外)孫子女的,可簽發3個月一次簽註,在香港或者澳門逗留不超過14天;

探望配偶、父母或者配偶的父母,子女或者子女的配偶的,可簽發3個月多次簽註,在香港或者澳門逗留不超過自首次進入之日起90天;

申請赴港澳地區探望配偶且與港澳配偶生育有未成年子女的,可以簽發1年多次簽註,每次在香港或者澳門逗留不超過90天。

有特殊家庭困難的,經省級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核准,可以簽發1年多次簽註,每次在香港或者澳門逗留不超過90天

14樓:佐羅

這個取決於你的護照是按次數的還是永久的,去辦理護照的時候,**都是不一樣的。

港澳通行證一個月可以去2次澳門嗎?

15樓:王仔小曼頭

港澳通行證澳門簽註一個月只可以前往一次的,無法實行多次簽註前往。

申請赴澳門,可以簽發3個月一次簽註、1年一次簽註,每次在澳門逗留不超過7天。

港澳通行證一年可以去5-6次澳門。

16樓:暴風雪影

港澳通行證(卡式)每兩個月續期一次,如2月續了期4月1號才出境澳門,那4月可以續期,續期後可以又出境澳門,這樣一來就4月可以去兩次了。

17樓:闕煥鄞琪

看你運氣了...最快1個星期..最慢就兩個月...

我簽好多次了....有時候很快..試過幾次去完回來就馬上網上申請..一個星期能簽了...

但一般情況都是1個月左右..

不過幾個大節假日前的那段時間會快一點的...

用臺灣通行證一個月內可以去澳門兩次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持往來臺灣通行證、有效赴臺簽註及澳門至臺灣的機票,可以免簽證過境澳門7日;自臺灣飛抵澳門亦可過境7日。

如果一個月內真實赴臺2次,且具合資格赴臺簽註,可以,但第二次在澳門的逗留期限可能會被縮短。

如果持用機票及往來臺灣通行證進入澳門後並未飛赴臺灣,而是直接返回內地,將會被中國邊檢及澳門治安警察局列入黑名單;進入黑名單後會被邊檢及澳門治安警嚴加查問,可能會面臨減短逗留期限、拒絕過境、罰款乃至起訴。

19樓:

你怎麼不用臺灣通行證去美國兩次呢

港澳通行證1年一次簽注和月一次簽注有什麼不同

港澳通行證1年一次簽注和3個月一次簽注的不同只在於有效期。1年一次的有效期是一年,3個月一次的有效期是3個月。1年一次,指的是本次簽注有效期為一年。一年過去,這次簽注還沒有使用,那麼想要使用就必須重新續簽才行。並不是一年只能去一次的意思。1年一次,當在一年之內這一次有效簽注已經使用,那麼這一次的簽注...

港澳通行證簽注一年一次有效和月一次有效的區別?還有關於個

函小苼 港澳通行證1年一次簽注和3個月一次簽注的不同只在於有效期。1年一次的有效期是一年,3個月一次的有效期是3個月。1年一次,指的是本次簽注有效期為一年。一年過去,這次簽注還沒有使用,那麼想要使用就必須重新續簽才行。並不是一年只能去一次的意思。1年一次,當在一年之內這一次有效簽注已經使用,那麼這一...

跟男朋友認識不到月,交往不到月就把第一次給他了,是不

我的精彩 也沒什麼啊!關鍵看你喜不喜歡,喜歡也沒什麼的。只要不是強制的就好!和男友在一起不到三個月就把第一次給他了是不是太隨便啦! 嗯嗯,我個人感覺還是比較隨便的,不過還是要看你男朋友人怎麼樣了,如果你覺得你男朋友人很好,可以託付終生的話,也是可以的,還是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吧,不過你還是有一些隨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