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性格和多重人格的女生有什麼表現和特點是什什麼

時間 2021-10-22 08:52:38

1樓:輕靈觸動

雙重性格和多重人格的女生的表現和特點:記憶障礙、性格改變、焦慮、抑鬱、失眠甚至衝動。

有的患者可以在一段時間內表現為喜愛**、外向開朗,但不時又會表現出社交回避和沉默內向,前後判若兩人。而他對人格變換期間的很多人際關係、生活情境並不能回憶或僅有模糊記憶。

行為的差異無法以常人在不同場合,不同角色的不同行為來解釋,好像是完全不同的人,每個人格有其個別的姓名,記憶,特質及行為方式。通常原來的人格並不知曉另一個人格的存在,而新出現的人格則對原來的人格有相當的瞭解。新人格的特質通常與原人格特質相當不同,如原人格是害羞,壓抑的,新人格可能是開放,外向的。

2樓:

“雙重性”,嚴的講沒有這個詞。心理學中有“多重人”或“雙重人”的稱謂 人們常常望文生義,以為不同的人側面或性側面就是“多重人”,謬矣!

所謂雙重人是指:同一個人在不同時間表現為完全不同的兩種人特徵,通常以一種為主,當表現為一種特徵時,自己完全沒意識或僅僅部分意識到另一種人特徵

這是一種病態,常見於嚴重的創傷之後

人是複雜的,氣質和性共同構成了人,一個人的人基本上是穩定的,除非遭遇巨大的事件或外傷,很難有驟然的變化

雖然人是穩定的,但是人們在不同情境中,不同心情下,不同物件前,行為或情緒的反應卻可以有很大差別。例如,在熟人面前表現自如,言談流暢,活潑開心;但在陌生人面前卻言行拘謹,反應遲鈍,悶悶不樂。這不是雙重性,只是不同情境下的不同反應而已

3樓:

雙重性格的人和多重性格的女生有什麼表現,特特點,雙重性格,女生呢?一般都會在人多的時候或人前和人後的性格是不一樣的,多重性格的多重性格的就是他的變化特別的快。

4樓:整體凍僵

什麼多重性格啊人格的,那是精神病知道不!這女孩就是有點多愁善感或者感性或者任性而已。任性的成份居多。說白了就是欠收拾。至於怎麼收拾就見仁見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看不出來的,因為這類人非常善於偽裝,其偽裝的技術是根據嚴重性來定,越嚴重越難分辨。甚至有些可以做到,你臨死那一刻,你還在為她感到愧疚。其實殺你的就是她,她卻到你死的那一刻還是裝著保護你,讓你感覺愧疚,這是最厲害的一種。

6樓:

我他媽的是雙子座吧?

7樓:呀短腿的反擊

我跟你感覺很像,我也是雙子座

8樓:鳥窠

很有可能她有精神**症,你可以查一下這個病的病情,她可能性格緬甸,受過什麼打擊

9樓:賓燕

我也是雙子,我認為我有雙重人格!

雙重性格的人特徵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來都是雙重性格,例如,有時源候bai總是無話可說,讓人感du覺你很木訥,而有時候zhi又滔滔不dao絕,讓人感覺你很活潑,總之,不是偽裝,而是換了地點或者換了人物,當時的心情也有相當的關係還有 情緒不是很穩定的,生活沒有定式,朋友圈子 兩極分化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重性抄格,我就是一襲個,周圍的人

都說我bai很極端,性格古怪du,對待同一件事,同zhi一個人,不同時間會有不同反dao應,不同的態度,說得不好聽點,就是善變,而且變得很快!

同一件事情,上一秒還持著讚美或欣賞的態度,下一秒可能就會暴跳如雷,反差很大!

雙重性格和雙重人格的體現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重性格的人辦事很猶豫,向來左盼右顧。這樣的人接近隨風倒,一般意志力不堅強。但這類人群大都心裡底子不壞,

雙重性格和雙重人格有什麼區別?

13樓:符愫棟書慧

肯定有差別

的啊,人格:在心理學中,人格是**完整個體和個體差異

的心理學領域。人格是個體的思想、情感、

行為的特有整合,其中包含著

區別於他人的穩定而統一的心理品質。

性格:性格是指個體對

現實的穩定

態度與習慣化了的

行為方式

的人格特徵。是

後天學習,習得得到的。對現實的態度包括對自己,對他人,對群體的態度,對集體對國家的態度,對工作對學習對事業的態度等。對現實的態度決定了個體的行為方式,態度穩定則行為習慣化。

性格有好壞優劣之分,含有

道德含義

,表現為個人的

品行,道德和風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 雙重人格是心理的斷層 不相聯絡和被自知的表現 是精神障礙 屬於嚴重精神疾病 雙重性格只是人們對於自己在成長當中性格特點的表現主體表現和次要表現的大體認可 例如在熟人面前可能你是人來瘋 但是在陌生人面前你可能比較拘謹 這是你主要表達的方式體現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重性格 我所見過的人裡 應該是 滾刀肉型別的人 當面說的條條框框合理的不行 私底下 是固執自私 跟他說的完全逆向的 什麼大道理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表面得體大方 這種人叫及其虛偽 在性格方面兩種性格並存的不多 上面的那種人比較多 落落大方開朗有禮的羊皮下 實際上是 陰險 自私 勢力的內心 這種人很多呀 你可以理解成雙重性格 至於人格 那就危險了 白天良民 晚上 沒準是什麼樣呢 也許是個盲流 或者搶劫犯 甚至心理** 最恐怖的是 有可能他對生命的 觀念都是顛覆的 那種的就是殺人狂魔

16樓:春華秋實

胡說八道!雙重人格是一種嚴重的精神疾病

雙重性格和雙重人格是同概念嗎,雙重性格和雙重人格是同一個概念嗎?

莫雪 蒼藍 不是,雙重性格只是性格比較矛盾不穩定,又害羞,又活潑外向。雙重人格的是人格全面 同一時間只會受一人控制,兩人互相不知道對方。 夢為何物 不是。性格是為人處世的態度,人格是道德標準。 不是,性格是人格一部分,人格包涵性格 no,當然不是,雙重性格只是性格比較矛盾不穩定,比如又害羞,又活潑外...

我是雙重人格還是性格有問題,雙重性格和雙重人格有什麼區別?

小牛聰明的 其實你前面跟我很像,別人總是說我單純,其實我只是沒心沒肺。我媽也經常說我很怪。怎麼會有我這種怪人 浪漫唯愛 沒那麼嚴重吧!心放寬些,試著去接受這個現實的世界!活在這世上有誰不演的?很少 其實能夠讓人愉快的虛偽也是一種美!至少內心深處不是帶有惡意的就行了!為何要在自身的人格 性格上糾纏太多...

雙重性格的表現是什麼樣子的,雙重性格的人特徵是什麼?

阿倩學姐呀 雙重人格初期表現是 1 類神經衰弱狀態 頭痛 失眠 多夢易醒 做事丟三落 四 注意力不集中 遺精 月經紊亂 倦怠乏力,雖有諸多不適,但 苦體驗,且又不主動就醫。2 性格改變 一向溫和沉靜的人,突然變得蠻不講理,為一點微不足道的小事就發脾氣,或疑心重重。3 情緒反常 無故發笑,對親人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