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性格的表現是什麼樣子的,雙重性格的人特徵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18:36

1樓:阿倩學姐呀

雙重人格初期表現是:

1、類神經衰弱狀態:頭痛、失眠、多夢易醒、做事丟三落

四、注意力不集中、遺精、月經紊亂、倦怠乏力,雖有諸多不適,但**苦體驗,且又不主動就醫。

2、性格改變:一向溫和沉靜的人,突然變得蠻不講理,為一點微不足道的小事就發脾氣,或疑心重重。

3、情緒反常:無故發笑,對親人和朋友變得淡漠,疏遠不理,即關心別人,也不理會別人對他的關心,或無緣無故的緊張、焦慮、害怕。

4、意志減退:一反原來積極、熱情、好學上進的狀態,變得工作馬虎,不負責任,甚至曠工,學習成績下降,不專心聽講,不交作業,甚至逃學;或生活變得懶散,儀態不修,沒有進取心。

5、行為動作異常:一反往日熱情樂觀的神情為沉默不語,動作遲疑,面無表情,或呆立、呆坐、呆視,獨處不愛交往,或對空叫罵,喃喃自語,或做些莫明其妙的動作,令人費解

2樓:宜賦皇欣欣

雙重性格的人,的性格很善變。例如:此時你惹他(她)生氣了,他(她)可能會挺生氣的,但如果此時有一個笑話(或沒有笑話)他(她)都會笑。

不管發生多大讓他生氣的事,過了一會兒就沒事了,或是過了一秒就沒事了。

雙重性格的人特徵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來都是雙重性格,例如,有時源候bai總是無話可說,讓人感du覺你很木訥,而有時候zhi又滔滔不dao絕,讓人感覺你很活潑,總之,不是偽裝,而是換了地點或者換了人物,當時的心情也有相當的關係還有 情緒不是很穩定的,生活沒有定式,朋友圈子 兩極分化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雙重性抄格,我就是一襲個,周圍的人

都說我bai很極端,性格古怪du,對待同一件事,同zhi一個人,不同時間會有不同反dao應,不同的態度,說得不好聽點,就是善變,而且變得很快!

同一件事情,上一秒還持著讚美或欣賞的態度,下一秒可能就會暴跳如雷,反差很大!

雙重性格是什麼意思啊,雙重性格是什麼意思

訾承鹿娜蘭 很多人都是雙重性格啊,我也是,就比如說我吧,打心裡其實很想把一些事一些話表現出來,內心很活躍,但是外在確不敢表現出來,可能是礙於面子或其他的什麼原因,就是內心想得喝自己做的有時候是兩套。 就是乙個人身上有兩種性格 但是本人未必能察覺 屬於一種精神 好比有的時候是個和藹風趣的人 有的時候又...

真正擁有雙重性格的星座?是哪個星座

亦宸同學 星座 擁有雙重性格的星座 12星座的雙重性格 白羊座 非常有朝氣,而且精力旺盛,以自我為中心,一味的顯示自己好的一面。金牛座 極其現實且樸素,很守本份,勤苦的開拓自己的前程,這是表現真實自我的型別。雙子座 由於對各式各樣的事都很關心,為人也很熱誠,所以是十二星座中雙重人格最顯著的型別。雙子...

為什麼雙子座的人是雙重性格

家了嗎你的 從雙子座的日常行為和自身性格來分析,雙子座的雙重性格是實實在在存在的。在雙子座的內心之中,看的最重的應該是事業,也許正因為這樣,雙子座在面對那些對自己有利,或者是在事業上對自己有幫助的人,就戴起了自己的面具,在偽裝的面目下開始一場場戲劇的表演。但是在熟悉的人的面前,雙子座的孩子性格有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