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她不拒絕也不答應發資訊愛理不理送東西每次都收下可是有時候也主動

時間 2021-10-22 06:51:35

1樓:程鬆昔

追女生重在以愛情最佳點,而不是送東西,發資訊。關鍵最不要急於求升

2樓:ay琰九九

她一定對你沒意思的,如果她喜歡你,發簡訊不可能是愛理不理,你不要追了,這樣的感情沒有結果的,現在就不要追了

3樓:sk陳沅

這種情況。多半是不怎麼喜歡你。要不他就在試試你。是不是真心。有沒有耐心。望採納

4樓:路過的土鱉

如果她主動發的資訊是普通內容的話,那她就只是把你當作普通朋友

5樓:陽光下的少年哈

和我一樣,我追了七個月一直這樣,然後放棄了

6樓:宇文都城

你要知道,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感情也不是一天培養的,你輕而易舉的就追求到手,你以後會一直重視她,愛護她嗎?不論結局如何,享受這個過程,這是以後茶餘飯後的美好回憶!

7樓:風乄

告訴你一個好辦法

就是突然消失 簡訊東西都不要送不要發 突然間斷了所有聯絡

要是她主動找你 找話題跟你聊 就是說明可以追 且有希望

8樓:桶哥的詛咒

直接點問,不要優柔寡斷的

9樓:何故須長嘆短

這種女生我覺得也許你進一步就能追到但是追到後你還是要像以前一樣天天送東西她才會開心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不可能追到 吊著你玩

10樓:

他應該是喜歡你的。當然要追啦!要看緣分

11樓:伯訪

那要看你自己沒想你就真不想跟就不準。

12樓:拐拐唄

讓她知道你喜歡她,給她製造一個浪漫的驚喜,表明你的態度

13樓:空心菜

哥們!用錢砸她,肯定~會愛上你。

14樓:炊煙裊裊

算了吧,兩個月了,成不了了

挽回一個女生,每天找她聊天她都對我愛理不理的,但是送東西點外賣不拒絕,還有必要每天給她發訊息嗎??

15樓:揮灑籃球的青春

我覺得不應該再去發訊息了,如果她有反應會主動找你的,因為她習慣了你的好,如果沒有反應,那就是對你一點都沒有感覺,心裡的地位一點都沒有,你就會變成tg,很可悲。

16樓:曖萊琪

為什麼要每天發資訊。不是當天去找她約會嗎?如果是異地戀就算了!

17樓:清者自清

那要看你自己有多愛?如果真的很愛放不下那你可以繼續努力,如果沒有那麼愛那就放手吧

18樓:滿堂心然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就知道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不要勉強自己,也不要勉強別人,順著自己的心就好。

19樓:加時賽的老巢

離開吧!斷聯一週。如果她不找你,真的就沒有必要了。為難了別人,作踐了自己

和喜歡的女生表白,她不答應也不拒絕,之後對我愛理不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了,你不bai適du合人家,至少你說的喜歡zhi不是那種真想和人dao在一起的樣子版。

喜歡一個人在

權於自己有不用心,付出了多少,得到了什麼,什麼原因無奈放棄。

妹子沒答應,只是覺得人家對你沒多少好感,怕你不會好好對人家,所以人家沒答應,你呢,還說喜歡人家,人家不答應,聊都不怎麼找人家,你這能叫喜歡人家,你這叫想要人家主動來喜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婉拒你了,不要再糾纏下去否則連朋友都做不成,她不想直接拒絕你避免都尷尬,適可而止糾纏下去也沒有意義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理不理就說明她對你興趣不大了呀,但是不拒絕說明她還是享受你的愛慕的,因為怕拒絕了你們連朋友都沒得做了吧aqui te amo。

23樓:展孤穎

這是她還沒有完全認可你。所以從自身內心講還不能給你答案。既然說可以做朋友說明你還有機會 好好呵護她 讓她感受到你的愛意 相信你的付出一定能有好的結果

向女孩表白,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說從朋友處處看,又愛理不理的,打**發資訊都不回,還追不追了,糾結

24樓:散淡的果實

問題不是追不追,是你做了一個錯誤的表白。

對方較為充分的瞭解你,就會做一個明確的決定。我們看到那些成功的表白,其實在女方這裡,表白前她已經有個決定了,表白就是個“儀式”。

對於女性來說,你的表白只是個試探,她當然“不需要”做決定,你只是給自己找了一場“考驗”。

正因為是考驗,這比正常的相處可難多了——也就是她會故意為難你,而不需要承擔任何後果。如果是正式的男女朋友,那是需要承擔一定責任的。這其實就是戀愛的一個規則。

說了這些,你就該明白,你還有希望,但難度比不表白還大。

該怎麼做,取決於你願意為愛情付出多大代價。別說這不公平,愛情本來就不會是平等的。

25樓:king在老去

表白後,那女孩打**發資訊都不回,說明了她不喜歡你,不會接受你,說從朋友處處看,只是一種委婉的說法,你還是不要浪費時間精力在她身上了,不要追了。

26樓:

這很相似拒絕你了呀,種種跡象表明,那你還糾纏這樣你會讓她更加厭惡你而已,你可以適當的去跟她聯絡,不要頻繁,畢竟不是所有的都是那麼好到脾氣的,她一個心理就是說,你好煩啊

27樓:在卷橋捉小精靈的喬巴

你也不要太高興,我只是說處處看,並沒有答應你什麼,順其自然吧

28樓:建月公司

不追,你不是她要找的那個人。

最近在追一個妹子,沒表白前,感覺她溫柔體貼,表白之後,她既不答應,也不拒絕。有點愛理不理,我給她打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理你,你最好忘了吧。你也挺慘的?她看不上你,是她的損失,你看開點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看開一點沒什麼大不了的。

問:跟喜歡的女生告白,對方沒答應沒拒絕,只是說不知道怎麼跟我說,後來找她也愛理不理。聽她閨蜜說她也

31樓:搬磚工

女的,矯情,總要表現的矜持一點。

你就再接再厲,當啥事都沒發生一樣,多和他聯絡,約出來多玩玩,過段時間再表白。

默默祝你好運

32樓:絕版壞人黎某人

大哥兩年都沒有聯絡了

不是我打擊你

兩年沒有聯絡了

你現在要是上去問

別人有男朋友了怎麼辦

你當時就應該要她給你一個肯定的答覆的

33樓:我吥愛你我愛誰

可能在猶豫吧 也因為你沒有堅持 說不定你堅持 她會答應你的 男生多主動

34樓:手機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只是不想拒絕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不夠重視她,你只是喜歡但你不愛她

給女孩表白不答應也不拒絕,跟她說話還愛理不理的,從我身邊過還偷看我,當我看她時她又轉頭走了啥意思?

36樓:綠萍也妖嬈

她這是在跟你玩老鼠與貓的遊戲呢,你要用你聰明的才智來征服她,支援你!

37樓:憤怒的燕子姐姐

明顯的人家喜歡你卻不好意思,就算你給她表白他也沒那勇氣答應你,也許你就去她心目中的男神。這內女孩子沒有什麼主見。她會回去與他要好的朋友閨蜜談論一歡,在聽聽她們的意見。

38樓:xx小朋友

應該是對你有點意思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放棄吧 這女生拿你的愛慕當是自己的勳章呢

40樓:來自衡山羽扇綸巾 的中子星

你來的是不是太突然了

為什麼很多男生被我拒絕後再也不找我了,我想和他們做朋友,我就主動找他們聊天,可是他們對我愛理不理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們可能只是想佔有你,他們被打擊之後就轉換目標了吧,這樣的人跟他交朋友也沒有什麼意思。你拒絕他不答應他,他就生氣了,就不再對你感興趣了。這樣的男生呢?

也是不誠心吧,當然你拒絕他們呢也不能,太生硬了,還是應該有方法的,比如說自己能有喜歡的人呢?或者說自己現在沒心情談戀愛

42樓:

他們想到男女間沒純友誼

43樓:

因為他們的自尊心受打擊了所以都不理你了

44樓:農莉莉

那是因為你不懂委婉拒絕!

45樓:明媚晴天

不愛你,除了冷漠就是冷漠

46樓:匿名使用者

磐石之固,同心同德,

47樓:澗淥冰泮香

因為您沒有用軟釘子拒絕他們,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不就是這樣嗎?一個人故意不想理你,那麼你一直找他只會讓他加深對你的厭煩,讓他靜靜就好。一個人對你冷暴力的時候,雖然很幼稚,但是就是享受那種不理別人的優越感,你越找他,他的優越感會越強。

適當地讓他冷靜一下是好的,才能夠打消他那種無端端的優越感。比如男生結婚了,你要祝他們和和美美且幸福,並參加新郎和新娘的婚宴,還要隨新郎和新娘的份子。還有既然您拒絕了那些男生,做了就是做了,拒絕了就是拒絕了, 不能找藉口。

我回答前1小時您已經採納了別人,我現在答不是為了分。

4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很多男生被我拒絕後再也不找我了,我想和他們做朋友,我就主動找他們聊天,可是他們對我愛理不理為什麼很多男生被我拒絕後再也不找我了,我想和他們做朋友,我就主動找他們聊天,可是他們對我愛理不理為什麼很多男生被我拒絕後再也不找我了,我想為什麼很多男生被我拒絕後再也不找我了,我為什麼很多男生被我拒絕後再也不找我了,我想和他們做朋友,我就主動找他們聊天,為什麼很多男生被我拒絕後再也不找我了,我想和他們做朋友,我就主動找他們聊天,可是他們對我愛理不理的

他們對我愛理不理的

和他們做朋友,我就主動找他們聊天,可是他們對我愛理不理的很多男生被我拒絕後再也不找我了,我想和他們做朋友,我就主動找他們聊天,可是他們對我愛理不理的

他們做朋友,我就主動找他們聊天,可是他們對我愛理不理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自己,你的拒絕是真的特別討厭他才拒絕還是做樣子自命清高喜歡被追的感覺而假意而為呢?要知道男人都有很強的自尊心,除非他是潑皮無賴對你死纏爛打!若你真的喜歡他,就再去主動聯絡他,要知道愛沒有對錯,只有知道珍惜與否!

錯過了就是一輩子,就是別人的新郎了!

不是男人無情,男人的心也是肉做的,也會痛也會累,被拒絕了難道男人心不痛嗎?只是不會在你面前表露出來。他要是還是經常聯絡你,就會對你加深留戀,所以選擇不聯絡,放過你,也放過自己,因為繼續跟你接觸只會徒增傷感,所以把這份喜歡埋葬在記憶裡。!

不打攪是男人的溫柔。不要揮霍緣分

約女生吃飯,她不直接答應也不直接拒絕,是什麼意思

在沒有兩個人相處狀態具體描述的情況下,我覺得女生對於男生的邀約,既不答應也不拒絕的態度,大概有以下幾種原因。一 害羞 如果這個女孩性格比較內向 靦腆,在和異性接觸時經常會感覺不自在,很害羞。那麼她對男生的邀約不自覺產生的抗拒就很容易理解了。然而,因為這時候她的內心是對男孩子有很大好感的,所以她又不想...

我跟她表白了!但她不答應也不拒絕。是不是把我當備胎

中鐵建南昌公司 應該不是。你表白一次她馬上就答應你,可能吧。她沒拒絕就是給了你希望。現在是看你怎樣做。拿出自己的本實來 喜歡她就勇敢的追。祝你馬到成功! 1992年的情書 我有過這樣的經歷,這是她還不夠信任你,在考慮,好好表現,有機會的,加油 歌斯特般的愛 不拒絕代表有戲,不答應你就可以領便當去了,...

女生知道多個男生喜歡她她不接受也不拒絕還是和他們繼續保持原來的親密朋友關係是什麼心理

可新之 因為這個女生還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去接納一個人做自己的男朋友的心裡準備 有很多男生喜歡的女生,一般都很漂亮,如果女生足夠聰明的話,她會對心中的白馬王子要求比較高,周圍男生不符合她的期望值。但是,正因為這樣的女生比較聰明,不會去嘲諷身邊的男生 想吃天鵝肉 而是繼續保持和男生親密的朋友關係,不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