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女生。我也向她表白過,但每次都被拒絕,然後再說她不想淡那麼快。可我們每次都合很來,在一

時間 2021-05-05 17:38: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你幾個心得。

追女孩一定要膽大心細臉皮厚。

第一,要大膽,敢於對她表示關心和愛慕,不要害怕。

第二心細。她冷了你可以把圍巾借給她,一點點小事很容易讓女孩心動的。

第三,臉皮厚。女孩子都是口是心非無一例外的。

她拒絕你自然有她的原因,情侶在一起總是免不了肢體動作的,她可能事想和你慢慢來,先繼續相處著,不知道你們多大了,我覺得應該是學生吧,學生的話,你一定要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感情多麼深刻,讓她安心。

追女孩要慢慢來哦,急不得,她和你在一起很開心那麼她對你肯定有好感。

所以繼續努力,不要放棄,她最後一定會被你打動的,

2樓:任天

這個就是還沒有來感覺的意思。

真正有感覺了,你說會找什麼 不想談之類的理由嗎?如果找對了感覺,床都和你上!

所以啊,不是你沒感動她,而是她暫時沒感覺。

試著去做到用什麼魅力吸引到她!!

就像她好像有什麼魅力把你吸引一樣!不吸引怎麼可能對你有意思?讓你牽手!?

3樓:陳心琳

要大膽,敢於對她表示關心和愛慕,不要害怕。

她冷了你可以把圍巾借給她,一點點小事很容易讓女孩心動的。

她拒絕你自然有她的原因,情侶在一起總是免不了肢體動作的,她可能事想和你慢慢來,先繼續相處著,不知道你們多大了,我覺得應該是學生吧,學生的話,你一定要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感情多麼深刻,讓她安心。試著去做到用什麼魅力吸引到她!

祝你早日和她在一起!

4樓:幫幫巧克力吧

如果是在上高中,建議保留感情,上完高中再說。如果現在上大學或者不上學了,應該主動追求自己的感情,追的過程比追到更美好,應該為了自己愛的人去努力,努力提高自己,努力去了解關心她,只要你在她身邊,努力去追就行了,不能急,時間久一點也沒關係,信我我是過來人,祝你早日和她在一起!

5樓:犯命桃花妖

反過來幹把,先對她熱幾天,再向她表白幾次吧,不答應就裝著冷她幾天(裝出你受傷的樣子),你會收到不一樣的效果,哥試過,效果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種情況啊,你要勇敢一點,男人嘛就要爺們一點,既然他和你在一起很開心證明他內心是接受你的,只要

你積極主動她就會被你拿下的!努力啊!

7樓:

試著偷偷抱抱她看反抗不?沒必要太聽話。

8樓:外星人的窺探

作為乙個男人,要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做藍顏啊!我們的經歷很像很像···

10樓:

你喜歡的是一種浪漫感覺 還是一種不負責任的熱情?

我在追女生,跟她表過白,她說現在不想談朋友

有可能他不喜歡你,或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想看你以後的表現,是自動放棄了還是繼續堅持。你要學會觀察,女孩子都喜歡不一樣的浪漫 擦 蹦聽那些樓上的瞎扯 放心大膽的去追 試問天底下有哪個女生一開始就答應的 既然她都這麼說了 你就嘮點別的 找話題還不好找嗎?接著追 安息教練的一句話 不到最後一刻 絕對不...

女生曾經喜歡我,後來不喜歡我了,然後我向她表白她拒絕,現在我幾乎不找她聊,她

安若逸 也不一定,喜歡一個人哪有那麼容易就放棄,可能是她不知道怎樣面對你。試著留意一下身邊,也許她就在某個角落默默的注視著你的一切,看到你開心,她會高興,悲傷了,她會難過。我一開始和我女友也是這樣的,從一開始的討厭,到後來的不能分開。加油吧,其實好女孩真的是有很多,值得你愛的人也有很多,要注意哦,不...

我是15歲的女生,我喜歡初三的學長,我向她表白,他是半同意,幫我說一說

君君 太幼稚,15歲就向男孩子表白太不是時候了,無論從身體 心裡 生理年齡都不成熟,作為一個15歲的姑娘應該好好讀書,學到本事還怕找不到優秀的男朋友嗎?在這個時候向男生表白,他半同意,說明他不看好你,你應該明智了,好好學習吧!將來會找到稱心如意的男朋友。 說什麼呀,小小年齡不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卻早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