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不信別人的思想,我變得很不相信自己,只要別人說一句,我的思想就馬上被左右了,為什麼會這樣

時間 2021-10-16 17:24:20

1樓:檢曼辭

在這個世界上沒人與人之間沒有絕對的信任。因為這些他們之間都是利益的利益題都是相互聯絡的,無法去確定每一個人都是最。最把心掏出來的。

每個人都有那種體系無法去相信別人,因為在這個社會他就是殘忍的我們無法去判定。

無論是別人的思想還是別人的行為,只是把把很多的一面展現給別人。不論是你還是他人,都沒有決權利去相信別人,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相信的人只能是自

2樓:匿名使用者

何為思想?就是一個人內心深處的所想所思,有時也叫想法,有時也叫做理念,或者是自己通過各種途徑產生的一種固定模式或理論!你不信別人的,其實,說白了,就是你大腦裡已經產生了一種固定的思維模式,也叫固執己見,總以為別人都應該沒有思想,只有你自己才有真正的思想,這種感覺,或者這種認識,是非常有害的,建議你還是進行適當調整為好,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具有高超思想者大有人在!!

3樓:心象

因為別人還沒有說到你的心上,就是說他們所表達的思路和想法,以及表達手法和頻率,沒有和你的思維產生和諧與共振。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會帶有自己很獨特的靈性思維方式,這就是人們所說的自性。佛教所說的人人都可以成佛就是基於自性來說的。

這是一個人的根本所在,所以在思維乃至作亊做人上,都有自己獨特的方式方法乃至頻率,這個任何人都改變不了,但是可以共振,就是我們常說的,心有靈犀一點通。有時候我們會莫名其妙的產生一種傷感,一份喜悅,一絲認同,就是一種心理觸動和自性共振。你不信別人的思想,就是別人的思維還達不到你的思維高度,或者你的思維還達不到別人的思維高度。

試著與別人多溝通一下,必定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還需要團隊的力量。

4樓:電商達人秀

信任原本就不是絕對的.

在這個虛偽的世界,被欺騙得太多,就失去了相信的勇氣,有的事令你想相信,就相信自己的感覺,就算全世界都不值得信任,那就相信自己.

生活原本就是在相信與懷疑之間選擇,只要你在選擇以後不後悔,你的選擇就是對的.

希望你快點快樂起來,時光總是飛逝,珍惜眼前的一切,別讓生活被後悔空白.

5樓:zara中國

首先,可能是你的生活圈子太小,與人交流的頻率太少,時間一長,自我封閉,自然就會對外界產生懷疑,會產生這種心理,這是不好的體現!不妨嘗試多聽別人的建議,去多一點相信別人,你自己也會過得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思想了 不盲從不追隨了 有辨別力了 。著說明,你肯定也不會相信皇帝操了一千個宮女也是應該的了

7樓:

這個應該是個人性格的事,人之初,性本善,也許在生活中你被騙的多了,或須是別人的想法和看法都和你的不一樣,錯的多以是不能認同,

人和人對事物的認同本來就不一樣,對事情的處理方式也不一樣,對事件等的看法也不一樣,你不信別的思想說明你思想,有抱負,有正確的三觀,不會人云亦云,做好自己才是王道,

8樓:

自尊心過強,經受不起一點的批評和挫折,對他人不夠寬容,對同學過分提防,封閉自己。對別人的批評、輕視、拒絕等行為,反應強烈持久。偏執也是有好的作用的。

比如,偏執型的人往往執著,不達目的不罷休,這種特性放在學習上可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9樓:玫瑰慧

生活原本就是在相信與懷疑之間選擇,只要你在選擇以後不後悔,你的選擇就是對的.信任本就不是絕對的。但自己的選擇相信一定要建立在平等友善不損人利己的基礎上。

希望堅持自己所選擇的,一路開心的走下去!

10樓:浮春桃

因為自己有自己的思想,不贊同別人的思想,各有個的思想,不相信別人

11樓:淳善小可愛

你的性格可能是有點疑心重,疑心重的人大多缺乏安全感,對事物沒有安全感,感覺所有人都想害你,其實這只是你內心沒有安全感的表現,多把人往好處想,其實世界上還是好人多的,當然人心隔肚皮,防人之心不可無,要理性看待事物。不驕不躁。

12樓:校北街飄過黑雲

有點多疑吧,適當的懷疑別人是正常的,這個社會的人大都不了相信,但是也不能處處都懷疑別人那樣就有點太多疑了,對自己也會造成心裡負擔

13樓:翟施

可能你被騙過,不再相信人了,其實大多數人還是好的。

14樓:

你好!可能主觀意識太重,可能沒接觸到可信的人,可能沒客**事情

15樓:浪奔彼岸

三教九流,各種流派的思想多的是,要相信某種思想,那這種思想要靠譜,行得通,能感化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有自己的打算,眼見為實,耳聽為虛

17樓:

因為你太優秀太固執太作了

18樓:樂觀的曹良田

.因為別人不可信,只有自己可信

19樓:居於查查查查

可能你最信任的人背叛過你!

我變得很不相信自己,只要別人說一句,我的思想就馬上被左右了,為什麼會這樣

20樓:河北勝強環保裝置

才這樣嗎,我是別人的話不可不信,但不能全信,你得想一想到底對不對,在不在理。

21樓:小白菜頭啊

因為 懷疑 這樣是最傷害自己的了 要堅持自己是怎樣的人還用他們說麼 他們說 我可以選擇聽或不聽

22樓:動腦小達人

自卑?那要多給自己自信。

為什麼我變得越來越花心,為什麼我會變得這麼花心?怎麼改正??

或許你對自己的外貌很自信吧,想給每乙個人男生幸福快樂,所以你需要嘗試各種各樣的男人,你才會知道自己真正喜歡什麼養的人,這不怪你,只怪如今的社會太現實,讓你成長了很多。異性相互異性之間會相互吸引,越來越花心也是很正常的事,但是能堅持你不花心那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你要你要決定你要變成哪一種人,你就應該堅...

為什麼別人監督是會不爽,別人打出“ ”為什麼我會感覺不爽

糖糖 肯定啊,在別人見到你的時候,你肯定會覺得不舒服呀,沒有人會願意讓別人每天像監督犯人一樣看著。 定製小蠻腰 感覺別人是在監視你,不勝利你,所以你才會不爽 秋梵爾柳 你真正的認為自己不被信任,不被重要,而且受到了限制 情感諮詢員 因為被別人監督會覺得自己沒有人身自由,自己的一切行動都是別人的監視,...

為什麼我們全部的尊嚴就在於思想,“我們的全部尊嚴就在於思想”這句話什麼意思??

柳雅觀 全部的尊嚴就在於思想這種說法是錯誤的。老鼠也會思想,還會合夥偷雞蛋,請問,老鼠有幾分尊嚴?植物人失去思想,為何還有尊嚴?為何不可侵犯他的財產和肖像?為何不可傷害他?被槍斃的人也會思想,也有思想,為何他的活命和身體以及財產被剝奪?為何沒有尊嚴?這就說明了人的全部尊嚴並不是在於思想。根據 教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