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知道你喜歡的人有男朋友了,好難受,算是失戀嗎

時間 2021-10-15 00:13: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算是失戀。因為,你們之間並沒有戀愛啊!像你就這種情況,只能說失望而己,不能說失戀。

說失戀在邏輯上講不通。話說回來,世上女人有的是,像你心中的女人也很多,如果你事業有成的話,還擔心找不到心上的女人嗎?祝你成功!

2樓:美文溫暖心靈慰籍情感

知道你喜歡的人已經有男朋友了,你心裡一定很失落。你們之間根本都沒有開始過,怎麼能說是失戀呢?只能說是你一方的單戀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喜歡算暗戀。不算失戀,因為沒有開始真戀,你也沒有表自,沒有正面被拒絕

4樓:春羽婉晴

這不算失戀,

你和她從頭至尾,

都沒有相戀。

那稱得上失戀,

只能說你暗戀或單戀她,

現在頂多說你挺失落的。

5樓:

她與你分手應該明確表示一下,突然和別人在一起了,這是失信,對於你來說是失意。這雖然不是正常意義的失戀,但結果是相同的。不必糾結這是不是失戀,和一個不講信用的人交往,不會有好結果,現在知道了真像,比以後知道好的多,避免了更多的精神損失。

走出這段感情陰影,去找真正愛你的人。

6樓:

應該不算吧。你只是喜歡人家,沒有表白,更沒有男女之間的談情說愛,只能算暗戀。

7樓:iyou風

你說的這種情況不算失戀,這只是你的單相思而已。

8樓:晴天便好

不是失戀,只能是暗戀,

根本沒有戀愛怎麼會失戀,

只是很失望吧!

9樓:崔起雲

應該算吧 算女朋友和別人跑了唄

10樓:

這個不算失戀的,你們又沒戀愛。

11樓:

算是失戀。主要你是暗戀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還沒戀哪來的失戀?

單戀告白失敗,而且她也有男朋友了,這算是失戀嗎?好心酸!

13樓:葡萄糖

這不算失戀,會比失戀的傷小很多,因為你一直單戀,兩個人沒有相處過,你也沒有真正付出過,只是在內心幻想。

14樓:迷の鬼丈夫

這算是暗戀表白,然後失敗了吧。既然對方已經有男朋友了,我個人建議就不要再打擾人家了,天下何處無芳草嘛。對的人正在對的地方等你,收拾下心情,該幹啥幹啥吧。

15樓:螞蟻背大象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不算失戀,因為你們還沒有開始就結束了,不過很高興你走出了第一步,你很勇敢,機會還有很多,這個不行,就在換一個接著追,遲早能找到你的真愛,你說是吧。

謝謝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bai歡一個嗯女孩子而向她du告白了,但是女孩子沒zhi有接受,因為他dao有男朋友也

17樓:匿名使用者

算吧,但是你要堅強,找個愛你的人比找個不愛你的人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有男朋友了,你這肯定是失戀了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因為單戀就像是暗戀一樣的,

男生們,喜歡你很久的女生突然有了男朋友,你是什麼感受

尋求赤裸裸 我希望你不要這麼像,怎麼能想到死呢?我想問你,你喜歡了那個女生呢麼久,有向她表白過麼?如果沒有,我希望你能鼓足勇氣告訴她你喜歡她,這樣起碼還會有生機,況且她專門告訴你,她有男友了,說不定是在試探你,也許他也喜歡你,只不過他希望你能先開口。如果被她拒絕了,也不要傷心,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

如果你有男朋友了,你喜歡你男朋友,有喜歡你的人你會選誰

兩情相悅的情感最值得珍惜。 離人心上秋 你喜歡男朋友,如果有一個喜歡你,這個很難抉擇的。通常都是要選自己喜歡的且喜歡自己的。這個也不急,首先你喜歡的,你肯定也會讓他喜歡你,不論是很快或者很慢,你都會去努力。最可能的是要選擇你喜歡的男朋友,因為女生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很難與另一個異性相處的。 花綠葉 對...

當你一直喜歡的女生突然有男朋友了,你是什麼感覺

感覺自己傻唄!還能有啥感覺!你喜歡人家,但是人家未必知道。所以怪只怪自己沒有勇氣表白!後悔去吧! 喜歡的女生突然有了男朋友,自己知道後,感覺心裡空蕩蕩的,有一種精神失常的感覺,也有一種吃醋的感覺讓人心疼感覺少了點什麼,中覺得鬧心,自己喜歡的女人有男朋友自己吃醋難受,好像丟魂似的。 那一瞬間心很痛。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