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要抱住男朋友的時候他會下意識的躲避,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雅俗共賞

首先要想一下兩個人這幾天有沒有鬧矛盾,其次要好好思考一下男朋友是否喜歡自己。

2樓:卡卡

以前,我的男朋友想要抱住我的時候,我躲了。那個時候,我對男朋友開始厭煩,所以才會躲避。你覺得,你男朋友躲避是為什麼?

3樓:大馬

可能是你們還不是很熟悉,或者是說你還沒有走入你男朋友的內心深處,他也沒有對你有多愛,你也沒進入她的內心,躲閃是一個人的正常反應,能從側面看出來她不喜歡和你親近,老實說愛一個人是分分鐘鍾想和他膩歪在一起的,如果是下意識的躲避的話肯定是有一定的說法的。

4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可能你男朋友感情那麼深,如果你男朋友對你感情特別深的時候男朋友也會抱著你,也不會躲,

5樓:7721滅韓賬婦

不要想太多,我覺得這有可能自然反應吧。如果換做我的話也可能會是下意識的躲避,因為本人單身很久了,所以體會不到那種被女朋友抱著的感覺,如果剛開始談戀愛女孩子抱我的話肯定是沒有思想準備的,這個時候突然來自外來的干擾,不明目的情況下,人會的本能做出一些自我保護躲避距離。正常的意識形態下是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種,如果經常性這樣的話估計是因為你男朋友性格比較內向,不好意思跟你摟摟抱抱,或者場合不合適,但如果性格外向還這樣做就有可能是怕你丟他臉,不是很喜歡你!

7樓:知91602探辭

男生也會有害羞的時候呀,下意識的躲避就是害羞的表現,他一定喜歡你,男生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才會感到羞怯。

8樓:c醬粉絲團

這要看在什麼場合,其次要看平常的時候是不是經常擁抱,不要突然來一下,如果是突然的話正常都會躲避,因為受到了驚嚇。

9樓:有知居

哈哈,你是不是老揍他,形成了條件反射。我家小狗被我收拾的,只要看到我就跑。我男朋友也是主要我一發脾氣,比我家小狗跑的還快。

10樓:小美

我男朋友有時候我伸手要抱他的時候會下意識躲避,原因是他感覺太突然了,哈哈,其實並沒有其他的意思,只是他就是這樣的性格,比較敏感。

11樓:聽楓說情感

說明她對你還不夠愛,或許是生你氣呢,如沒有生氣,可能是你們之間產生了隔閡,讓他有點恐懼你了,害怕跟你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粗魯讓他不舒服了唄。要麼你有口臭。這個事別人不說自己是難知道的。

找個朋友問問你是不是有口臭。我上班地方有個女的就是口臭,一靠過來和我講話我就難受。但她自己肯定不知道這一點。

真的很臭啊。

13樓:沙從凡

我是男生,這個問題按照我們男生的想法,可能是生氣了或者是女友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情被發現了!原因有多種,就是看是為了什麼,也有可能是不愛對方了,這樣都是有的!

14樓:巴山夜雨

樓上的答案讓我笑了,可能誤以為你要削他…哈哈

可以把這理解為一種條件反射,說明平時你沒少揍他,也可以把這理解為一種本能反應,自我保護意識。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可能,他並不喜歡秀恩愛,不希望在別人面前有過於親暱的動作。

15樓:影視分析師

可能是因為怕你要惡作劇吧,要不就是他不夠愛你

我害怕男朋友跟我親近,總是下意識的想躲避他,在一起幾年了,以前都沒有這樣的,

16樓:一渡娛影

可能你現在潛意識裡已經不怎麼喜歡你男朋友了

因為在一起太久已經感到厭倦

對你男朋友已經沒有了親近的慾望

17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害怕男朋友親近,總是下意識的想躲他,那麼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出現了問題,你可能不喜歡他了。

18樓:染墨花香

你下意識的躲避你男朋友,說明你對他的感情發生了變化,你的心裡已經有了其他想法,你才會排斥他的。調整心態就好了。

19樓:惠芷藍

那最近這樣是因為什麼事情呢?因為你們中間可能是發生什麼誤會的吧,我因為有誤會要解釋清楚,不要耽誤了幾年的感情。

20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你首先要與男朋友學會交流,其實清靜只是愛的一種表現,應該會在這方面會好一些。

21樓:嬌妍老師

這樣的情況,是不是你跟你男朋友之間有什麼誤會,或者你們彼此之間缺少溝通呢。

22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你害怕男朋友跟你親近,總是下意識的想躲開的話,就是你可能心理上面有一些陰影,還是應該找你的朋友或者家人好好的傾訴,讓他們安慰和開導你,並且你也可以讓你男朋友能夠理解和體諒你,好好的溝通吧

23樓:塞家焮

害怕男朋友給你現金,那可能是你平時比較害怕他,所以才會這樣吧。

24樓:厭倦人譚剋楛

你害怕男朋友跟你親近,總是下意識的想躲他,我覺得你不應該這樣,你應該和你男朋友面對面說一下,有可能是因為心理上出現了某些疾病

25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可能是因為最近你的心情不好導致的,所以說也沒有必要過於擔心。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就好了。

26樓:晨材

他把他看的緊緊總是在一時的小狗比他在一起幾年了 以前都沒有這樣 應該就是這兩天應該發生了什麼事情 讓你心裡才會發生這樣的改變

27樓:

那是因為你可能對你男朋友心存異心了吧,只有那樣你才會從心裡開始躲避他,這是一個分手的前兆。

28樓:丘比團團

你這個人的思想還是有點不開放,其實你這樣想法也對,可能你覺得在一起時間越長,男朋友好像理所當然,和你親近,所以你就越覺得害怕

29樓:飛吧

證明你在這方面可能就是有牴觸心理,最好看看醫生吧,經常躲著不讓他親近他會有想法。

30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那麼既然是這個樣子,要麼就是你男朋友之前做一些什麼事情,讓你呃產生了今夏的情緒,要麼就是你現在跟他感情出現問題了

31樓:風光旖旎

那他和你男朋友聽起那麼多說明你以後不要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了和他分手7

32樓:白鶴踏波

你害怕男朋友和你親近,總是下意識的想躲避他,說明你已經不愛他了,或者你覺得他已經比較髒,不想讓他再靠近你

33樓:潛思煙

你們都戀愛好幾年了,你有什麼可怕他的?這說明你們之間還是有隔閡,不是像其他的情侶那麼親密。

34樓:蘇杭時代城

如果害怕自己的男朋友,我總是和他黏在一起嗯這樣啊,你是不長的躲避,可能是她心裡面有了一種恐懼感。

35樓:

可能是你現在沒有特別喜歡你男朋友,然後或許是你現在在平淡期。

36樓:狄飛蓮

怕男朋友更輕鬆,是下一次的想法,跟她在一起幾年了,以前都沒有這樣。或者是哪方面,你受到了傷害,心理上不願意接受。

當你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相見後卻下意識地躲起來這是為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一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儘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38樓:何千風

說明兩個都是內向的人,明明心裡都很喜歡對方,天天都想念著彼此,真的見了面卻又緊張得不得了,不知道要說什麼怎麼表達,越是在乎越害怕出錯,所以就變得小心翼翼的不知如何是好。

39樓:

害怕見面後互相為難不想互相起磨人擦

為什麼男朋友有時候會毫無徵兆的從身後貼著我,或者是緊緊從身後抱著我,然後不到三分鐘再鬆開?

40樓:農村哥逛村

這是一種愛撫的行為,從你後面擁抱你,可以讓心裡得到相應的滿足,所以男人喜歡從後面緊緊抱著女人。

41樓:隨意

那是因為他特別喜歡你呀,巴不得時時刻刻和你貼在一起,

這是男人情不自禁,是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

42樓:語馨語萌

是愛你的表現啊!也許他抱著你的感覺真的特別踏實……所以好好珍惜吧!只有面對自己的真愛的時候,一個人才會表現的那麼真實,你應該是幸福的,有這麼一個愛你的人真心真意的愛你,祝福你們!

43樓:西路高歌

男朋友很在乎這種毫不防備貼身的感覺,擁抱的感覺,三分鐘的溫暖已經是他覺得好幸福,你還有事做不能長時間的干擾你的工作。

44樓:一生平安

這是男孩特別喜歡你了。所以願意貼著你或者抱緊你。不願和你分離。

45樓:獵隼無悔

這是戀人之間,

互相親暱,不由自主的行為!

與拉手,親吻,擁抱差不多!

是你男朋友發自內心深處喜歡你,

愛你的表示!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很愛你,很喜歡你你吧!經常抱抱,能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擁抱接吻是兩個相愛的人傳遞和表達感情的主要形式,可能你男朋友看到你,就會情不自禁吧!

有個這樣的男朋友,你應該很幸福,一定要好好去珍惜!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男朋友在挑逗你呢,有的時候男人就喜歡這個樣子,毫無徵兆的去抱你只是想傳達一下身體的需要

48樓:熱心網友

請問這麼熱的天貼那麼緊你不熱麼,再說了感情好不好不是通過擁抱就看的出來的,對吧,你這個問題太片面了,

49樓:小助手領

給你玩兒浪漫呢。

很激動吧。呵呵呵

50樓:王淑珍

那就說明你男朋友非常的愛你唄,情不自禁的就總是想抱抱你,抱抱你,她可能就很滿足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愛你,有點依賴感,抱著你還有安全感,總之你男朋友心裡沒有安全感才做的舉動,怕失去你,好好對他。

5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太喜歡你了,願意永遠抱著你不願分開。

如果主動抱一個男人,男人會怎樣?

53樓:給我陪伴就好

不抱你怎麼知道

抄會怎樣

襲 你以為上面這些人都跟你那個男人一樣啊 ?!?!?我始終相信 人跟人不一樣 所以你的問題純屬多餘 想抱就抱 要抱的響亮 就從後面抱 嗯 但是不能突襲 那樣他可能會以為你想襲擊他 男人一般都比較有危機意識 特別是像你們這樣的年齡的跟這樣的女孩兒在一起他肯能會時刻想著要保護你 所以一激動可能會造成誤傷 所以你就 從後面輕輕的 自然的抱住 然後把臉貼在他背上就ok了~!!!!!!!!!

相信我 你能做的很自認很用心的話 你這一抱很可能就會讓他銘記~!!!!!!!!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籠統。具體要看你要報誰 ,父親 兄長 朋友或男朋友,

如果是陌生男的話 或許碰到風險,但一般都不會排斥你。

如果你實在想抱 我換你以來報我 我在上海

5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會欣喜若驚,會更加心疼你關心你

跟男朋友第一次約會,臨走的時候他要求擁抱一下,我就抱了,結果他把我突然把我推開了,這是怎麼回事?

56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朋友第一次約會,男朋友要求擁抱一下很正常,但是男友突然把你推開,肯定沒有別的意思,第一很可能是有點害妞了吧,也有可能是覺得有點過早,也許是覺得有點對你不禮貌。必近足第一次約會吧。女生不要多想,希望在以後的交往過程種互相比此瞭解對方。

57樓:dorami欣

我那個也是,他說男生都知道為什麼,因為第一次又害羞,所以會有生理反應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不夠矜持,和男友第一次接觸,還不夠了解就跟人家擁抱,太開放了吧。你倆可能沒戲了。以後要注意了。

59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你的男友平時和你聯絡多嗎?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打電話給男朋友,他在上班。把你電話掛了你會怎麼樣

教海鷗飛行 理解一下嘛,說不定真有什麼重要的事,他不得不掛 發個資訊,和他說明一下為什麼打 比如說我很難過,所以給你打個 發完資訊就不打了,看他回不回 不要一遍一遍的打 夏梔花語 體諒一下你的男友,因為他只有努力的賺錢,才可以提高你們的幸福指數,他是知道你不開心的,等他工作不忙,打你 如果他是在工作...

當你們遇到跟男朋友分手的時候他還欠你錢,會怎麼做

八卦星人小林 直接找他還,明告訴他欠款數額。因為既然是分手,就該清清楚楚,一刀兩斷,不要有什麼金錢糾紛。 巴山夜雨 這可就尷尬了,人的劣根性即將上演,跟他好說好商量,能要回來就要,要不回來就拉倒,有棗沒棗打一杆兒吧,畢竟處物件的時候,男朋友肯定也給你買過不少禮物。 辰星 自己就碰到了這樣的情況,我們...

當你有男朋友的時候,你男朋友的兄弟去向你表白你會怎麼辦

晨姐萬萬歲 那要看你的心了,如果不喜歡直接拒絕也不傷及感情嘛,那如果你是喜歡啦,這就不好辦了,不光是你不好辦就連他和他兄弟之間都會尷尬,這是很正常的兩個人是兄弟難免會有點相同的興趣愛好,也會喜歡同樣的女孩。不過你要是拒絕你還是要和你男朋友說哦,畢竟這是他的事看他要怎麼處理。俗話說兄弟妻不可欺,這個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