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抱抱的時候他總是呆滯他是不是不愛我啊

時間 2021-05-04 21:39:04

1樓:q魚娘老師

並不是不愛你的是因為他的人本來就是這樣,因為他抱著你的時候是最舒服的,所以就會有木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方不知道該如何的去應對,或者是對方感覺到有些不好意思,如果是在公共場合情況下,可能對方更在意的是別人的看法和眼光。

3樓:晴天便好

你的男朋友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覺得他痴呆,你覺得他是不是不愛你?如果他不愛你,你應該感覺的出來,他平關不關心你?如果他關心你,他就是不愛你,好好溝通一下,看看你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吧,祝福你們有情人可以幸福的在一起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方對於你的親近很不知所措,沒有過類似的親密可能感覺不知道如何處理,也可能在大眾的面前感覺害羞的。

5樓:

我估計他可能心裡面真的不愛你,也許他心裡有什麼陰影啊。

6樓:浮生餘記

什麼叫呆滯?我有點弄不清那種情況,他愛不愛你的話,那你自己可以感覺得到的,我們是完全不知道的。

7樓:校長來了嗎

男朋友愛你或者不愛你,你自己一定是知道的,因為愛和不愛差距還是比較大的,你可以從他對你的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來的。

8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每個人對待感情是不同的,有些人在相報時只會危險興奮,而有些人並不會表現出特的情況,這只是每個人的表現而已並不能代表他喜歡而不喜歡你,兩個人是否互相喜歡,那要是看心裡的,並不是看表面,行動

9樓:

你自己覺不出來,你讓別人怎麼說呀?你看看他是真愛你還是假愛你抱抱的逮著逮著到什麼程度,他是過來勁兒了嗎?他喜歡你表達不出來,它是有那個興奮勁兒,質量你自己判斷了,別人真的不好

10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你和男朋友抱抱的時候,他總是不那麼主動,看來他確實對你不是很愛了。

11樓:雪中家園

和男朋友抱抱的時候,他總是呆滯,或許他沒有經驗有點害怕產生的

12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你和你男朋友除了擁抱的話,還有其他的感覺是那種他不愛你的感覺嗎?如果沒有的話,也可能他就是這種性格的人吧,你不要對他總是懷疑,既然已經選對了人就不要胡思亂想。

13樓:破繭的春蠶

如果這樣的話,他肯定是心事重重吧,也可能是不愛你。

14樓:愛看貓的魚

是啊,他沒有完全的投入啊!

15樓:遊戲領路人

應該是,反正是對你沒有什麼興趣,如果有的話不會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從其他方面再看看

17樓:書玉石

這個應該不是的,由於你男朋友非常愛你,過於緊張造成的!

18樓:跑馬的漢子

怎麼個呆滯的法?抱著你不動?你可以主動啊

19樓:心似半緣

是不是天然呆萌,表情比較少,比較淡定吧。

20樓:書慧捷

看得出來他應該不怎麼愛你,他如果愛你的話不可能不要你抱的

21樓:司馬晟宇老師

你的男朋友是尊重你,他這是愛你的表現。

談戀愛可不可以問對方情感史

22樓:樂觀的青加油

工作之類的問題,比較容易說真話,這樣他對你也比較信任。約會多幾次再問比較好,第一次見面可以聊興趣最好不要吧,而且也不會讓局面變得尷尬

23樓:蔡

談戀愛彼此都應該坦誠相待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的,可是,也許每個人都有過去,如果對方自己希望向你坦白自己的情感史那你就可以了解一下,如果對方不希望你知道自己的過去情感史,那也就別問,畢竟你喜歡的事現在對方

情感情感戀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問他就行了,你是不是之前已經拒絕過他了,如果拒絕過就說明他心裡覺得你只是拿他當普通朋友了,那麼就有可能是轉移目標去和別的女生聊天了,如果你沒有拒絕過他就更要打**問清楚,要是他移情別戀了,那麼這種渣男你不要也罷,以上我說的都沒有的話,就是因為在你們沒有聯絡的那段時間裡面他對你失去了興趣喜歡上別人了,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打**問清楚說清楚

26樓:賁鵬飛甕寧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27樓:僧醉波俎越

其實你沒必要去計較那麼多,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就要學著面對所有,正如相愛簡單、相處太難.在一起難免有什麼不愉快的.多寬容彼此.

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不要後悔,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如果他覺得心情複雜.你應該能從你們生活中的點滴看得出.

祝你幸福.

28樓:貿石檢安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9樓:芒樂欣旗雋

你好朋友: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30樓:歸書蘭滑多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1樓:性依秋簡煥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

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

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戀愛,感情 20

32樓:涼城以北人已空

只有給你點壓力,你還會去用心去做,她這也是為你好,她肯定愛你呀!因為你工作沒辦好,她也著急,生氣,還總問那些讓她煩的重複的話題。她肯定這麼回答你呀!

理解她對你的好,只是你沒有站在她的角度去想。兩個人遇到事情互相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就不會生氣了。作為男人就應該寵愛這自己的愛人。

她才會有溫暖。和你只能越來越好!有了工作才能帶給對方有個未來。

男人經常會忽略一些細微的肢體語言所傳達的資訊。不要以此來判斷乙個男人的好壞,因為男人本來就是這樣。類似微笑這樣很細微的肢體語言,只會讓乙個男人覺得你可能喜歡他。

他不會光憑這點就認定你對他有興趣,畢竟這樣恐怕會被扣上自戀的帽子。進一步來說,你要慢慢增加一些

33樓:城昀欣

感情就是這樣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她以為你會永遠等她。別理她,冷處理,切斷她能聯絡你的一切方式。慢慢她冷靜下來就放棄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絕招就是一哭二鬧三上掉,如果真沒感覺,就堅決離開她,不給任何機會。找她家人說清楚,如果真有什麼事,不能賴你。

35樓:輕風利劍

讓她另找,或者你也另找,誰找到了,都沒這事了。

36樓:尕秀

要考考你,有沒有耐心,女生嘛,要的就是有耐心,心細,沒有耐心女生可不喜歡,要讓你為她做一些感人,能感動她的事。只要打動她的心,她會死心塌地跟著你,不要用語言愛啊喜歡啊心疼啊,虛偽,得用實際行動證明我對你的愛。

37樓:

強扭的瓜不甜。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她,愛情不是靠憐憫施捨就行。讓她好之為之,給她自己留點自尊顏面吧?

38樓:清清暉

她被甩了才想起你來,這樣的女人再愛你也不要回頭了

39樓:

你對她還有感情的話,就接受她包容她,真的沒感覺了,最好不用輕易招惹他,他被甩就以經受傷了,會失去理智的來找你,一旦被纏上了就甩不掉了,你不用硬碰,最好離她遠點,還個地方讓他找不到你,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感覺男朋友不愛我了,睡覺的時候我抱抱他叫我不要壓著他,我有點生氣,他就說,你又這樣了,大半夜的不睡

別這麼多疑,抱著睡一會兒手就麻了,還可能影響身體健康,愛不愛不是這點點事情就看得出的 也許他工作太累了,你的理解,也許是真的不愛你了 的確,一般人而言改變以往睡覺姿勢很難,畢竟幾十年都那麼睡了,習慣這種東西很難改掉,這個只是小問題,只要你倆彼此恩愛如蜜,這個不是問題,也不用非逼著他抱著你睡,愛他就讓...

男朋友帶我去去見他的朋友的時候總是喜歡讓我自己去

白馬童話 不然呢?他牽著你還是揹著抱著去哦?又不是閒的沒事幹,天天在家談戀愛就好了,人還有工作的,線路給你查好了,也不是晚上,不是偏僻的小道,更不是去見陌生不靠譜的人,而且他還在那等你,你又沒受傷生病,他又要辦事,你也太不懂事了.即使他不用辦事,讓你自己坐車跟他會合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隨便找個人問問,...

我和男朋友經常吵架,他總是摔手機,摔完他的又問我信不信我把你的也摔了?這樣的情況多了,我覺得很痛苦

這種火爆男人不能選,建議離開吧!他又不會主動追你對你好,典型的大男子主義,還有家暴的傾向,你們還沒有結婚他就這樣不體貼,結婚以後真可能會摔你的!所以建議離開吧!你無法避免!因為他的性格太不安定!他的性格不改變你們吵架就不會避免! 如果目前吵架比較多,可以先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好好冷靜下,讓他意識到你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