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友感情沒問題,很好。夏天到了,她天天穿薄紗加黑色內衣,裡面都看光了。她每天都設法讓我知道她這

時間 2021-05-04 21:39:04

1樓:老戴聊車

兄弟,這就是女人和男人的心理不同了。你也知道女人心裡都是愛美的。但是有的時候穿衣略暴露確實會引起我們男人心裡不爽。

但是我覺得出現這種情況是需要兩個人坦誠布公的說開來的。畢竟是兩個人的感情,有什麼問題,肯定要交流解決。如果你不說,她可能不知道你的不快呢?

我女朋友之前也是有一點,但是我和她說過之後痛改前非。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展示自己吧,如果這樣穿著出去,那也不僅僅是為了你,她就是這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這樣還好。如果外面的話有點**。雖說現在女的都愛美,但每個人追求美的方式不一樣,換種方式溝通一下,會有幫助的

4樓:在清源山學畫畫的於吉

也許他她覺得很好,沒什麼!但你介意。

5樓:秋日的陽光

是你想多了,女孩子本來就愛美,你不覺得她這樣的打扮,很好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對她的關懷太少了,也或許是你想多了,你去和她交流交流唄,有問題就應該一起解決

7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她想讓你知道她身材好

8樓:突破**進場

夏天到了動物交配的季節,你懂

9樓:

可以好好她說,女人都喜歡愛美秀自己的身材

10樓:徽媲

她心變了,可能,要不就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

兩性問題:都說情侶出了問題需要好好溝通,可長期總是需要強壓性子耐心交流?

11樓:幸福的諾言

溝通就需要彼此心平氣和的

如果愛想在一起你就得不斷

的調整自己的方式和他溝通

看那種方式最適合你們溝通

如果不愛不想一起那就可以

隨意了怎樣都無所謂了

同意請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認識你說明你們雙方之間可能並不合適吧,或者說是雙方都需要忍耐對方一些缺點才能達到一些目的。

嗯,相互忍耐或者是相互怎麼樣的話,其實這並不是愛情的一些本質,不是嗎?

嗯,總之來說應該說是相互耐心,應該欠前提是相互理解,如果雙方都做不到這些的話,這段感情確實比較難走下去。

13樓:半夜睡不著

情侶出了問題需要好好溝通是對的,但是我覺得這不是乙個人就能解決的,如果一直是一方在強壓性子交流,早晚也是要完蛋了,我個人覺得該吵架還是要吵的,把情緒發洩出來,然後再冷定一下,再去進行溝通才會有效果的,不然憋瘋了,至於易爆易怒的男朋友,可以治一下,他暴怒,你要比他更暴怒才行,如果他在氣得要死的時候卻沒有動你一指頭,那這男人還是靠的住的,如果他動手了,就趕緊分

14樓:1800km的思念

都說情侶出了問題需要好好溝通,這句話本身是沒錯的,就像大家說你身體太瘦了需要好好吃飯,這句話是沒錯的,但是,問題是,如果你好好吃飯了還太瘦,那得去看病啊!同理,如果你們已經好好溝通了,還是問題不斷、毫無好轉跡象,那麼或許就到了動手術的時候了。

什麼叫好好溝通?

好好溝通的意思是,很多時候矛盾是誤解產生的、是由於不同思維和習慣產生的,這些矛盾是可以溝通化解的。條件有二,第一,矛盾不是原則性的,是誤解和思維差異;第二,兩個人願意溝通,並且溝通有效。

如果你們出的問題是實際的、較大的,沒法通過兩句話就敷衍過去,或者兩個人無法有效溝通,那麼「出了問題需要好好溝通」就是一句廢話,可能分手更好。

一開始是可以耐心交流的,因為要讓對方逐漸了解你的習慣和思維方式,兩個人互相磨合、找到平衡點。如果兩個人除了吵沒有任何收穫,也看不到互相遷就、磨合的趨勢,那就不合適,繼續耐心就是害人害己,他覺得你對他不好、不理解他、還磨磨唧唧煩人,而你覺得你已經足夠容忍了他卻死性不改。所以,耐心不宜長久,否則就變成煎熬和縱容了。

結婚後會不會幸福?

這麼說吧,結婚就是領個證走個形式而已,你們倆還是你們倆,結婚後的相處只會比現在更糟!因為那時候你們是乙個整體,必須一起為小家庭而負責、奮鬥,很多時候你不得不去指正他、干涉他。你們現在連鬆散的戀愛關係都相處不好,結婚後更不用說了。

你現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想想你是否涉嫌把所有問題都推在他身上,把自己想得過於無辜卑微,這種自我美化思維大家都有的,平時沒關係,但是在做決定時,一定要客觀想清楚。如果你真的沒有責任,那在你單方面盡力維護這段感情結果還不好的情況下,你該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出了問題需要好好溝通,如果一方脾氣暴躁兩句話還沒說完就會吵起來,這樣的脾氣是不好的,容易衝動的人是沒有大腦的,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誰願意每天吵架啊,如果他不改那就離開他吧不要把自己的幸福葬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遷就 ,願意忍受就能幸福,反之你會捨棄更多。還有不要把錯都歸咎於對方,俗話說得好乙個巴掌拍不響,好的男人都是女人訓練出來的,這才是女人真正的能耐。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出了問題首先需要好好溝通,互相冷靜。 如果對方是暴躁易怒的男朋友結婚之後之後是不是會幸福,這個你要首先考慮清楚慎重考慮,如果您可以接受她包容她的暴躁易怒的脾氣的話那就可以結婚,如果說您不能忍受的話就趁早不要結婚。

18樓:

如果我們追求乙個人,實際上是在不斷向這個人移動。如果對方拒絕或者無動於衷,我們卻還繼續追求,這其實是非常自戀的。這種追求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感情和需要中,不顧對方的感受,只是想要靠近、靠近、靠近。

這種靠近的背後是隱藏著巨大的索取甚至乞討的,是在不斷地說:「你愛我吧!愛我吧!愛我吧!看到我吧!看到我吧!看到我吧!」

19樓:心悅

情侶之間出了問題要好好溝通,不能互相猜疑,否則就會越走越遠,可要是強壓性子耐心交流,說明你們之間的問題很嚴重,要盡快解決。

20樓:晚霞夕照

如果在戀愛期內就對你脾氣暴躁,結婚後就會更加肆無忌憚,那就看你的容忍度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看好這樣的情侶,我不認為你倆走到一起能幸福。看了你的描述,我認為你們倆的性格都是臊脾氣,還沒有結婚,都不能好好溝通,那結婚後家庭的鎖碎事情,你們長期生活在一起了,脾氣暴發,只會吵架甚至打架。所以我不看好這樣的情侶。

當然不會幸福。

22樓:記憶塵塞

所以兩口子需要磨合,需要很好的交流,而不是帶著情緒去交流,需要推心置腹的毫無保留的交流,才能起到效果,否則事半功倍。不解決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會幸福,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現在都對你大呼小叫的,等結婚了那他就更沒有節制了,你們現在是戀愛都這樣,以我看你們趕緊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好情緒管理,就更做不好婚姻管理。溝通無法解決就是性格問題,性格不合當然不要選擇婚姻。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沒結婚,你就感到經常都要壓著性子耐著性子交流。這種狀況你還是不結婚為好。對男生性格暴躁脾氣暴躁,將來沒有好日子過的這種人,我勸你早一點離開他。

除非他能改過,但是乙個人的性格脾氣很難改正掉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自然一些,幹嘛都壓著性子呢?這種心態不正吧。

27樓:a陽光

不必壓抑,徹底交流,如不能緩解,分手就完事了,長痛不如短痛。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相處久了,總會遇到一些磕磕碰碰的事,需要找出原因,為什麼事而吵架?看看能不能能好好談談解決一下,兩個人要互相謙讓,如果實在談不攏,還是趁早分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情侶之間發現問題需要好好溝通,然後是放開心扉的那種耐心的溝通,如果長時間的需要溝通,會不會是因為兩個人性格很不合,然後會變得很壓抑。

30樓:廣龍天翔

壓抑冷戰是婚姻大忌。

如果婚前都不能剛好好溝通,需要一方尤其是女方壓抑來解決爭吵,將來的爭吵只會越來越嚴重。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都脾氣性格讓你很不舒服,那最好還是放棄。性格脾氣是改不了的。只會越來越糟糕。

問愛人100個問題,誰能幫我想想,所有的問題!

32樓:低調奢華的行者

那我也心理**一點!出問題吧。

不要太為難你物件!累壞不太好。

你喜歡送女孩子玫瑰花?

你喜歡什麼顏色玫瑰花?

你喜歡吃月餅嗎?

你喜歡什麼味道香水味?

你喜歡女人穿**嗎?

高跟鞋呢?

但我真不會這麼問,我性格屬於不在乎我物件那型別!但,我還沒找物件。

喜歡什麼顏色呢?

喜歡的早餐是什麼?

喜歡的飲品?

喜歡什麼車?

喜歡的運動?

亂問別刁難你物件就行……

33樓:新蘋果

我推薦個最科學的給你!!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

他的測試超過100道題,從情侶間的分享與溝通、性生活、財務管理、性格相容性、親友關係、解決衝突的方式、子女教育等八個方面對情侶進行分析,

並且它還會為未婚夫婦提供改善建議,進而提高婚後的婚姻質量,降低離婚率。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比較深度了解一下對方

3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知道對方真的愛你呢?

考驗情侶默契的問題

36樓:你的甜甜一笑

1、男女方各愛什麼顏色

2、男女方各自喜歡什麼季節

3、男女方各自喜歡穿著什麼衣服

4、男女方各自最討厭對方最希望改正的是哪一點5、各自的愛好是什麼

6、各自最喜歡對方讚美的一句話

7、各自最討厭對方的口頭禪

8、吵架的時候各自最常說的一句話

9、吵架的時候一般是誰先道歉

9、早晨誰起床做早飯或買早飯

10、兩個人最喜歡一起做的一件事是什麼(這個最具挑戰哈哈)11、買東西一般誰付賬

12、戀愛時誰更主動

13、戀愛時各自最感動的事

14、在一起時最難忘最浪漫的一次生日是哪次

37樓:麻花花愛拖拉拉

情侶默契大考驗,通過問答遊戲來看看到底誰更了解對方

情侶之間從熱戀期到厭煩期一般需要多久?

38樓:丨誰是英雄丨

從熱戀期到鍵盤機比較快,通常只要三個月就足夠了。最初始的時候是互相了解,但是了解多了以後你就厭惡對方了,就是三個月,通常人的新鮮期也就只能保持三個月,所以說情侶之間從熱戀期到厭惡也就三個月。

很多人都是這樣子,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上大學的這一回男女雙方在一起寢室,我們寢室裡面有小小兄弟,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也就三個月,然後就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因為最開始的時候都很好奇對方,等真正了解對方說你就覺得他不是你要的那個人,然後就拜拜了,我和我的女朋友也是這樣的,他三個月就跟我分手了。

所以我覺得一般只需要三個月。

39樓:瞎子

因人而異 一般來說 感情好的情侶 從熱戀期到厭煩期也需要好幾年吧 但是也不排除 一些存在新鮮感的情侶之間很快就可以到達厭煩期 比如說 幾個月甚至於幾天的都有可能 取決於兩個人的不同以及他們的相處模式和對待感情的態度等等

40樓:樹影搖曳丨

可能也就幾個月的時間,幾個月之後你們就需要進一步磨合,包容對方。

4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兩個人的熱戀期一般不會超過一年,慢慢的熱戀褪去,對方做錯了事,不再會那麼輕易地就原諒,總是要冷戰很長的時間才會和好。兩人在這段感情中會感覺越來越累,覺得對方變了,不再是之前那個美好的樣子,心中開始厭煩對方的無理取鬧,不再想去包容她,兩個人走到了厭煩期。情侶之間從熱戀期到厭煩期一般需要多久?

但是兩個人的熱戀期一般不會超過一年,慢慢的熱戀褪去,對方做錯了事,不再會那麼輕易地就原諒,總是要冷戰很長的時間才會和好。兩人在這段感情中會感覺越來越累,覺得對方變了,不再是之前那個美好的樣子,心中開始厭煩對方的無理取鬧,不再想去包容她,兩個人走到了厭煩期。情侶之間從熱戀期到厭煩期一般需要多久?

和女朋友感情很好,我的前女友給我現在女友總是發一些以前我們的聊天記錄,我女朋友現在要和我分開

1 告訴她 那是過去的事了,那是改變不了的事了 2 告訴她 你是分手了以後才和她好的,不要用過去的來影響現在 3 告訴她 前女友的目的就是讓你們分的,你們如果真分了就中計了 蠢豬才上這樣的當 4 好好勸她,對她好點,讓她覺得你是可靠的人。精誠所致,金石為開。 10恩恩 你先告訴她 那是過去的事了,那...

我該如何與相處多年感情很好的女友分手

落葉煙花淚 賤賤地說一句,哪對戀人吵架總是人家女孩子先道歉的?這是不是說明了其實她比你愛她還要愛你?人家付出了那麼多,真的很難得,現在哪有那麼多真心愛,什麼也不要求的女孩子啊。18歲到現在,你在她心裡的地位如何,她在你的心裡地位如何,我覺得你應該很清楚對吧。如果你真的打算放棄她,那請快刀斬亂麻,直接...

我女友家在外地我們感情很好但是該談婚論嫁了存在很多問題大家幫我分析下該怎麼辦

贊同一樓的說法,婚姻牽繫到太多的金錢就變的輕了,我身邊有這樣的例子,婚後家庭矛盾挺多,雙方父母也弄的不痛快,惹得親戚朋友也不願意多說。要我說與其這樣不如找個真心實意的,要不就找個門當戶對的。你覺得呢?如果這樣的話你們真應該坐下來好好協商一下了。是不是每一對戀人到談婚論嫁都會出現很多問題呢?好無奈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