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前任復合,如何委婉的找前任復合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雨雅辰

跟前女友復合是很困難,需要付出許多但最終也不會有什麼結果的行為。因為兩個人一旦分手,說明之間的矛盾幾乎不可調和,而且你們已經分手兩個月時間已經比較長了,前女友已經開始了新的生活。即使這樣,我還是給樓主提兩個建議。

1、試探性的給他打個**試試吧,前女友有很小的可能還是在跟你賭氣。想辦法打聽到他的**號碼或者****,給他簡訊裡表示歉意並且表示出自己想復合的願望。但是不得不說,她肯可能已經把你遮蔽了,即使看到了也不會回。

如果你執意要打這通**,那就試試換個手機號給他打**說明你的情況。

2、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迂迴得向你的前女友表達想法。她又不會人間蒸發,總會有朋友同事,試試找一下他們幫你轉交乙份禮物表達歉意,然後通過他們傳達你想要復合的想法。但這個辦法的問題就是你付出的時間成本和金錢都會多一些,因為他的朋友估計也不會輕易幫你的忙,還得做通他們的工作。

最後我想說真的不太建議題主再去想復合的事情。乙個男子漢頂天立地,去求著乙個很可能已經不愛你的女孩子復合,本就是一件很讓人失望的事情。而且你周圍應該也不缺少優秀的女孩子吧,如果有戀愛需求,為什麼不試著追求她們呢。

退一萬步說你們最終復合了,但是之前分手造成的隔閡感幾乎無法消除,很可能的結果是你們再次分手,這是何苦呢?

2樓:思漫情感挽回

如果你挽回很久依然沒有結果,放下尊嚴和面子對方也不領情,那我教你乙個辦法,改變他對你的印象。你可以發這段話給對方:這是我最後一次給你發訊息了,曾經的我為了愛你總是糾纏,明知道你不會回答,我還是拼盡全力,現在我明白了,原來愛是不能勉強的。

3樓:福爾摩昔

這段話,你讀懂了就好~

4樓:靈兮情感挽回

放不下,又甘心,這樣做讓男人主動復聯。

5樓:

你的態度決定一切,如果她還是單身你可以大膽地追回她,曾經的美好時光真的很難忘,既然你有心還跟她繼續,男方必須主動去找她,並且要誠懇地對待她,你所表達的一切都要過去她,她同意與否就看她怎麼選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找前任復合,你就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既然你們當初已經分手了,肯定是有你們都接受不了的問題才分手的,所以在復合之前你是否已經想明白了,這些問題是否真正地解決了,然後就是你既然想復合了,就要拿出你的誠心來。放棄乙個人很容易,但是要挽回來真的非常的困難,因為彼此之間都已經非常的熟悉了,各自的缺點也都報了在眼前。所以不付出你的真心真的很難復合。

7樓:小萌老師

你只要是對他們的這種比較好的這種權利,這個表達出來,對於他的這種情況,我這邊給他說可以直接復合的。

8樓:追逐的拾光

首先要整理清楚你們分手的原因並努力做出改變,用真心和誠意去挽回。

9樓:語人說

想想當時為什麼分手的,如果分手原因準確找到,自我反省改進了多少,如果依舊,無論是你或對方,即使復合走到當年的結局完全可能,就沒必要浪費彼此時間了。如果你覺得原因找到了,而且對方依然跟你若即若離,那就直接見面好了,展現乙個全新的你,從零開始。

10樓:

要說如何找前任復合,你要想復合就要拿出實際行動來,首先你要向以前做的錯誤的事情,向她道歉,求得她的諒解

11樓:jo極笑哈哈

想要找前任復合那麼就要找到當初分手的原因。及時的改正當初的錯誤可能有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回答:我想和你在一起。

如果你是女的,先想下他在哪方面比較擅長(不要跟錢有關係):然後發資訊要他幫忙(發資訊的時間要估算他正好不忙時)這個忙必須見面的那種(見面的時間也得估算他正好不忙時),意思就是算準他只能同意,等見了面各種對他撒嬌,讓他說復合。一般只要男人不討厭女人,女人說的幫忙且不涉及錢,他都會同意的。

比如:你知道他擅長修手機懂電子產品,就說我的電腦壞了,影響工作或學習,我也不認識什麼懂這方面的熟人,怕被騙,你能不能下班後或下課後來我家給我修修?

13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找前任復合,那就要認真的認錯,或者讓他知道你怎麼想的

如何委婉的找前任復合

14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沒有必要找前人復合,強扭的瓜不甜,好馬不吃回頭草,為什麼要找前任復合呢?

15樓:

你可以這麼說,你說經過這麼久的考慮和想法,我覺著我們兩個還是比較合適的,你也可以在考慮一下

16樓:井凌桖

其實你若想生活得真實幸福,首先要正確認識自己。

17樓:衝鋒手風兒

如果真的想挽回你們的感情的話,那就直接對對方說出你的想法,以後在一起了就好好的珍惜你們的感情。

要是想找前任復合怎麼辦

18樓:

前任求復合怎麼辦?我該不該立刻答應他?

19樓:日久生情

1.分手留餘地,從朋友做起

分手時,最終你要應當補一句:「希望大家還能變成盆友。」那樣避免她將你的聯絡**加入黑名單,僅有變成盆友,才有可能挽留取得成功。

與她冷靜一段時間後可以說:「歷經一段時間的思考,才知道自身之前幹了這麼多令你傷心的事,期待我的消失能夠令你過得更高興,但因為我現在心裡面還有你,我想再度用一生去愛你。」

2.直接說出,你想要與她復合

最立即的方式便是當眾告知她你要復合的念頭。去和她溝通交流的情況下要留意具體方法,語調溫和點。要敢於認可當時分手的時候你自身也是有錯的,並說明以後會糾正的心態。

如果分手後你礙於情面,拉不下臉去承認錯誤。這時候盆友、親人的就可以充分利用了,你能利用你的朋友拐彎抹角告知她給你復合之意。

3.講多一些復合的話語

男孩子在懇求前任女友復合的情況下,能夠多講一些求復合的話,那樣女孩才會對你有一定的優柔寡斷,也才會去慎重考慮是不是要跟你複合型。男孩子能夠做的事兒有很多,可是女生也是喜愛聽花言巧語的。男孩子可以說一些自身的承諾,並去完成,讓另一方高興。

4.讓對方感覺到你對她的重視

倘若另一方在回應中講出了自身近期的一些感受、苦惱,那麼當你對於短訊息的內容細心的回答並提出問題、表達意見。不必轉移話題,也就是不必自以為是的插進新話題討論。回應時間不必隔很久,假如回應晚了要清晰的表達清楚。

20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如果想找前任復合,那就應該是自己悔改了 對大家的前任還是比較合適你的手,先看看前任是否結婚或者有物件,如果有的話,那就放棄吧,如果沒有就勇敢的去尋找機會

21樓:為你執著

要是想找前任復合,你就把你的想法告訴他,把你對他的愛和思念告訴他,如果他心裡有你的話,相信他很樂意跟你復合的

男朋友在吵架時期找前任複合,我跟他前任說明了一切,她選擇離開了,現在又找我複合,他是真的愛我嗎

初博遠 吵架了就找前任複合,前任離開了又找你複合,這樣的愛能是真愛嗎?這樣三心二意的男生你還猶豫什麼,愛你的話就不會搖擺不定了,不要複合,這樣的人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哈嘍嘍哈嘍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愛,小孩子氣頭腦發熱就做出這種事,那就算了吧,這樣有一次就有第二次,你現在求他 等他習慣了這種感覺,你...

如何委婉提醒前男友還錢,如何開口讓前任還錢?

首先需要搞清楚是他不想還,還是忘了還錢這件事,我覺得不管是不想還還是不記得欠錢這件事,都應該直接了當的和他說。當然可以委婉的提醒一下,比如發個說說,說說的重點在自己非常的缺錢,這樣可以委婉的提醒他還錢。如果他還是假裝不記得了,就直接當面要。你要這樣想我和你又不是親朋好友。沒必要為你的任何買單。我自己...

現任女友突然找前任,什麼都沒跟哦說,你們如何看待

為什麼會突然找啊,是不是有什麼事啊?先別盲目猜疑。看下女友找前任是做什麼?也可能是還東西,也可能是朋友似的見面,當然,也有可能移情別戀。兩個人好好談談,祝福你們!找前任也得是幹嘛啊。可能之前他們和平分手,現在有事需要幫忙呢。如果是想找前任復合這麼一種情況,那你自己就清楚該怎麼做得!看來你不適合她!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