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怎麼供奉,財神爺應該怎麼奉供財神爺旁邊可以放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31:42

1樓:

有很多注意事項······

客廳 陽臺都行的 一般除不能面對北方 其他自願就行了自己就能開光加持

開光是念誦**把神、佛的法身請來進入這個像裡受眾生供養,才是真正的開光不然都是空殼,除神、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開光。

佩戴的神、佛像,**等等,自己唸誦佛號----阿彌陀佛 意念請佛加持一下

就行了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譜很準 48香譜、72香譜的都是後人編寫

的不準!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9根就是2柱!3柱!

更多香灰不能隨意扔掉的!要破財的!弄個大的容器留著,如果多了可以找個乾淨隱蔽的地方埋了最好!

先要和佛說一聲,後唸誦佛號 或觀音心咒同時埋香灰可以用 瓶裝水 不用開啟 可以放半年一換就行 紅茶、綠茶都行 !!這樣幹

淨 神佛都可以受用的!!就像水果不用打皮的!!西瓜、桔子都是這樣一樣供養 一樣可以受用到的!!一般水果都行 梨不行

2樓:橘橘帶你看**

教你如何正確擺放文財神!從民間故事,揭祕民間供奉的禁忌教你如何正確擺放文財神!從民間故事,揭祕民間供奉的禁忌教你如何正確擺放文財神!從民間故事,揭祕民間供奉的禁忌

3樓:順馨緣

財神的供奉位置,文財神和武財神應該怎麼擺放

財神爺應該怎麼奉供財神爺旁邊可以放什麼?

4樓:嚶嚶嚶少女貓

可以用食物供奉,像饅頭、包子、餃子、水果、雞鴨魚肉等。財神不能與人民幣同放。這是對神明不敬。人民幣是民間流通,元寶是上天神佛流通的。不可同一而論。

供奉財神爺:

1、財神周圍要明亮。

財神面前最怕黑暗,最好有長明燈,特別是從三十晚上到初一,一天的燭光是決不能斷的,燈光亮也叫財源廣。

2、供品。

比如饅頭、包子、餃子、水果、雞鴨魚肉,給武財神供酒。給財神上供,最好是在吃飯前供給他,表示你對他尊敬,所以財神會特別的光顧。

3、上香。

上香是與財神溝通的一種方式,上香前要洗漱乾淨,要恭敬、虔誠。

財神又分文武財神。文財神不宜對著門口擺放,適合一些經營買賣生意。武財神可正對門口其做用可以鎮邪,同時招財。

5樓:匿名使用者

rmb有些老套了、能放些財源滾滾的字元或是些元寶

如何正確的供財神

6樓:姜生

1、請財神

選擇適合自己的財神。財神分文武,要根據你的喜好,和行業特點來選擇。供奉文財神或者武財神主要是根據所屬行業不同而選擇的,一般來說文職工作適合擺放文財神,而像ktv、酒吧等娛樂場所則適合供奉武財神。

文財神是大多數人喜歡供奉的,比如財帛星君、福祿壽三星、智慧財神等等,只需要將其供奉在才衛生,就能夠很好的招財效果。

武財神最常見的就是關公和趙公明,不僅降妖伏魔,護財避邪,還能夠讓生息興隆,財源廣進。放置在合適的位置供奉香火即可。

2、要開光

開光是一個為神像賦予生命和法力的儀式,它必須是要由有功德的法師裝髒開光點竅通靈,才有效用。等財神請到家以後,選擇財神安放的位置也就非常重要,一般情況是把財神供在財位,選定合適的安放地點,並按照相關指點注意事項。

3、供財神

①財神要在人多的地放。因為財神喜歡喜慶熱鬧,也就是他在的地方越喜慶越熱鬧他給你帶來的財運越旺!記好了,千萬不要當著財神的面打架、罵人或者是行為不好的行動,這樣的話財神不喜歡,你要是這樣做啦,他有可能會給你幫倒忙。

②財神周圍要明亮。財神面前最怕黑暗,最好有長明燈,特別是從三十晚上到初一,一天的燭光是決不能斷的,燈光亮也叫財源廣,可以在財神面前放一些喜慶的**,當然啦,財神咒也行。

③供品。

很多朋友不知道,給財神供什麼,實際上,財神是比較隨和的,你給他什麼都行,關鍵是你要敬他,比如饅頭、包子、餃子、水果、雞鴨魚肉,什麼都行。再有,給武財神供酒這些都行。但是給財神上供,你最好是在你吃飯前供給他,表示你對他尊敬,所以財神會特別的光顧你的。

文財神是天上的神仙,祭品放些甜點、鮮花和小飾品即可,在供奉時還要有香爐和長明燈。

④上香。上香是與財神溝通的一種方式,你燃香敬他,他馬上就知道。所以,上香前要洗漱乾淨,要恭敬、虔誠,這樣會給你未來一些財運新增很多動力,讓你財運更好、更旺。

⑤擺放位置

所謂(財歸財位),財神一定是要供奉在財位上的,如果因為疏忽大意而擺放在凶位上,不但不能招財,反而可能破財。熟悉家居風水的朋友們都知道,家裡的每個房間都是有財位的,財位的具體位置是根據房屋的戶型結構及主人的命理八字來決定的。

在確定財位之後,要注意不要把魚缸放在財位上,如果不小心把魚缸放在財神下方的話,就犯了(正神下水)的破財格局,對財運的影響是很大的。

文財神不可面向大門,財神是送財,他若面向室內,就是送財給室內宅內之人。相向門外,則送財給宅外之人了。而武財神不同,武財神必須面對大門屋外,既可招財,又可鎮宅保平安。

財神爺不能面向廁所、臥室和飯桌。

7樓:齊家網

供俸財神旺財的最好辦法: 1)財神要放在人多的地方,因為財神喜喜慶。熱鬧,也就是他在的地方越喜慶,越熱鬧他給你帶來的財運越旺,記好了,千萬不要當著財神的面打架,罵人,或者是行為不好的行動。

這樣的話,財神不喜歡,你要是這樣做啦,他有可能會給你幫倒忙。 2)財神周圍要明亮,尤其是財神面前要明要亮光,財神面前最怕黑暗,最好有常明燈,特別是從三十晚上到初一整天的燭光是決不能斷的,燈光亮,也叫財源廣,再有必要的可一在財神跟前放一些喜慶的**,當然啦,財神咒也行。 3)供品。

很多朋友不知道,給財神供什麼、實際上,財神是比較隨和的。你給他什麼都行,關鍵是你要敬他,比如饅頭、包子、餃子、水果等,雞鴨魚肉,什麼都行。再有,財神給武財神供酒,這些都行,但是給財神上供,你最好,是在你沒有吃的時間供給他,他知道你對他尊敬,所以財神會特別的光顧你的。

4)上香。上香是與財神溝通的一種方式,你燃香敬他,馬上就知道你在敬他。所以,上香前要洗漱乾淨,要恭敬,要虔誠。

這樣會給你未來一些財運新增很多動力,讓你財運更多、更旺。 財神香爐裡最好放小米或大米用來插香,來供奉財神。

8樓:匿名使用者

供財神的正確方法:

1、財神要在人多的地放

由於財神喜歡喜慶熱鬧,也就是他在的地方越喜慶越熱鬧他給你帶來的財運越旺!記好了,千萬不要當著財神的面打架、罵人或者是行為不好的行動,這樣的話財神不喜歡,你要是這樣做啦,他有可能會給你幫倒忙。

2、財神四周要明亮

財神眼前最怕黑暗,最好有長明燈,特別是從三十晚上到初一,一天的燭光是決不能斷的,燈光亮也叫財源廣,可以在財神眼前放一些喜慶的**,當然啦,財神咒也行。

3、供品

很多朋友不知道,給財神供什麼,實際上,財神是比較隨和的,你給他什麼都行,關鍵是你要敬他,比如饅頭、包子、餃子、水果、雞鴨魚肉,什麼都行。再有,給武財神供酒這些都行。但是給財神上供,你最好是在你吃飯前供給他,表示你對他尊敬,所以財神會特別的光顧你的。

4、上香

上香是與財神溝通的一種方式,你燃香敬他,他馬上就知道。所以,上香前要洗漱乾淨,要恭敬、虔誠,這樣會給你未來一些財運新增很多動力,讓你財運更好、更旺。

供財神是旺財的一個小部分,你的財運也有多種因素決定的,所以也要考慮別的多方因素,特別是平常生活當中,是人們溝通交流的大好時間。希看朋友們在這個時間多交朱紫、多交知心的好朋友,讓你在一生中財運不斷、發財不停,讓你的事業紅紅火火,更上一層樓。

9樓:橘橘帶你看**

教你如何正確擺放文財神!從民間故事,揭祕民間供奉的禁忌教你如何正確擺放文財神!從民間故事,揭祕民間供奉的禁忌教你如何正確擺放文財神!從民間故事,揭祕民間供奉的禁忌

財神爺如何供奉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需要上香敬奉。為了能更好的向財神爺求願,選擇一款好點的香供奉也是必要的,但是不要用到外面的化學香等劣質香,會觸怒財神的;

因為香是信使,最殊勝的供品;所以,請一款好香是必要的,好的香也能更好傳達祈願,如果有心,建議信士你考慮考慮到無相銅爐官方**一對一定製一款純天然的植物香來供養財神爺,

更能得到財神爺的眷顧,招來財運福氣!還有,財神爺分天上的財神和人間的財神,天上的神用銅製的香爐,人間的神用陶製的香爐,

這點是不能忽視的,建議你也在無相銅爐官網預訂一款就可以了。

11樓:潛川

早晚各三拜,三枝香即可。

1、擺香案,神佛菩薩像

居中,前面擺五供(香爐1具居中,插三枝香;左右2花瓶,插鮮花三枝或五枝,以單數為宜;左右燭臺一對,插紅蠟燭。合稱“五供”)。

2、五供前面擺五穀(五種顏色的穀物,如大米、黑豆、綠豆、黃豆、花生等)、五果(五色水果如蘋果、橘子、香蕉、葡萄、梨子等),三杯清茶等,切記不可以放葷腥,否則有損神佛福德(因為成神則“不食人間煙火之物”)、也損害自己的福報。

3、無論神佛菩薩還是其實都是可以一起供奉的,也可以共用一爐香。至於“佛爭一爐香”的說法純屬迷信或民俗,當不得真的。因為佛菩薩是大成就者,他們是來度眾生的,大慈大悲法力無邊,已經沒有分別心了,自然不會計較;而神仙、祖神、包括天地君親師,都屬於還沒有跳出輪迴的六道眾生,自然願意親近佛法,不僅不會計較,而且更具歡喜心呢!

不過要注意的是,你上香的時候,一定要口稱你拜祭的佛菩薩神靈的名號(心裡想著也行),拜觀音菩薩就口稱“南無(發音“拿摩”)觀世音菩薩”或“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拜佛祖就口稱“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拜玉皇大帝就口稱“南無玉皇大帝”等等就可以了。如果想偷懶,或者時間太趕,你就可以統稱為“諸天神佛”即可。

12樓:巨瑜仍妙夢

財神還有文武之分,崇文尚武的不同人家各有司崇文的人家供奉文財神,尚武的人家供奉武財神。文武之道雖不同,卻都各有財可發。據說,財神爺是有錢人家供奉的,沒錢的人供奉是不會顯靈的。

民間流傳有"財神菩薩休妻"的故事:從前,財神廟財神身邊總有一位端莊美麗的財神娘娘陪伴。後來這位善良的女菩薩突然不知去向,原來她被財神爺給休掉了。

財神爺為什麼要休妻呢?這要從一個乞丐說起。有個討飯化子窮得無路走,討飯路過一座古廟。

進廟後,他什麼菩薩都不拜,單摸到財神爺像前,倒頭便拜,口裡禱求財神爺賜財。趙公元帥見是一個叫化子,心裡想連香燭都捨不得點,還來求財?天下有那麼多窮叫化子,我能接濟得過來嗎?

可乞丐心中想的正相反,他認為財神總會救濟窮人的,富人不悉吃穿,求財何用?便不住地拜。這時,財神娘娘動了惻側隱之心,想推醒打瞌睡的財神夫君,勸他發發善心給這叫化子一點施捨。

可財神爺不理睬,打了兩個哈欠又閉上了眼睛。雖然是財神娘娘,可財權在夫君手上,夫君不點頭,怎麼好將錢賜給叫化子呢?娘娘無奈只得取下自己的耳環,扔給了叫化子。

乞丐突然感到神龕上擲下一物,一見是一副金耳環,知道是財神所賜,急忙磕頭,連呼"叩謝財神菩薩"。財神爺睜眼一看,發覺娘娘竟將自己當年送她的定情物送給了窮叫化子,氣得大發雷霆,將財神娘娘趕下了佛龕。自此以後,數百年來就再也沒有一個窮人是拜了財神而發財的。

3,要注意些什麼?

a,文財神面向自己屋內,而武財神應面向屋外或者面向大門。

b,神佛的座向:神佛應向大門:大家請看廟宇道觀。在心理上阻止妖邪入屋!

c,不向廁所、不向房門、不向飯桌

d,敬財神要爭先,放爆竹要殿後。傳說,要想發大財者,炮仗要響到最後才算心誠。

e,以爭先為利市,必早起迎之

f,凡接財神須供羊頭與鯉魚,供羊頭有"吉祥"意供鯉魚是圖"魚"與"餘"諧音,詩個吉利

供財神有什麼講究,供奉財神爺有什麼講究

du知道君 我們供奉財神,往往是為了財源廣進,好運連連。殊不知,供奉財神也有諸多講究,如果不注意這些 規矩 往往會得不償失,事與願違 所以,不論是居家還是店鋪都要注意這些問題。一 財神供奉的祭祀講究 財神供奉至少務必農曆初 一 十五上香,且不可以燈泡代香。二 財神的位置講究 趙公明財神 黃財神 關公...

怎樣供奉趙財神,財神爺如何供奉

中國神話傳說中有正財神四位,偏財神五位,利市仙官一位,準財神一位。我本人研究中國財神多年,正待申報專利。就你相片中的神相確定,這是封神榜中被封為 正一路神君的武財神趙公明是也。趙財神面白 五縷黑長髯,右手執如意,左手或足前置聚寶盆。財神安座的方位需要和你住宅的地理位置 住宅格局和你本人的生辰八字及求...

財神爺供奉要注意什麼,財神爺供奉要注意哪些?

供奉財神爺都是為了能可以得到財神爺的眷顧,為自己增運納福,招財進寶的。1 財神一定要供奉在吉位。在供奉的時候,面一定不可以向門外,只可以向室財神是送財,如果面向室內,就是送財給室內宅內之人 相反,如果面向門外的話,就寓意送財給宅外之人了,宅主人就要有破財之虞了。2 供奉時擺放的供品儘自己的能力擺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