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的財神怎麼卡,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刷財神攻略 財神怎麼刷

時間 2021-10-14 20:31:42

1樓:超級酷樂貓

最好是殭屍7階以上。

具體原理沒搞清楚,我的理解是這樣的:財神進場有一定存在時間,從螢幕右側按隨機路線飛到左側消失,而竹筍有機率擊退財神,如果財神一直被擊退,在相應時間內到不了左側,而是在螢幕右側,系統認為財神已經完成任務,於是財神就不動了,但不會消失,應該是個bug。

好,重點來說步驟:

(1)最好衝到比較後的關卡,財神至少要7級以上吧,不然很容易沒卡住就掛了。

(2)選擇沒有法師的組合,最好也沒有小丑,巨人倒沒關係,反正不是為了通關。

(3)前排種五排竹筍,後面依次是猴子+西瓜(不太清楚這兩種植物是不是必須),需要一棵紫羅蘭。

(4)等財神進場,能量豆紫羅蘭,縮小財神。這時候財神試圖從右側飛向左側,有時候財神可能飛過竹筍陣,但也可能一直被竹筍打退,我試過3次2次都成功了,機率還是很高的。財神一直被竹筍打退到螢幕最右側一段時間後就不動了,這段時間不短,要耐心,觀察一下很容易看出來。

(5)鏟掉竹筍,財神也不會移動了,種金**吃掉其他殭屍,主要是怕卡,巨人吞不掉沒關係。這個時候鏟掉所有植物,在財神前面放三顆女王花。如果有國王,他的寶座佔了一格,沒問題,在第四格放效果一樣,打掉寶座後再放第一格。

好了,開始運動手指吧。

(6)enjoy!

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刷財神攻略 財神怎麼刷

植物大戰殭屍植物殭屍2怎麼過,植物大戰殭屍中的植物殭屍2怎麼過?

潛底呼吸 1 植物殭屍2過關要點 2 遊戲中注意事項 火爆辣椒殭屍需要儘快打死。窩瓜殭屍來時,用一個省陽光的植物種在他前面。堅果殭屍用窩瓜 此時打不死,後面的小噴菇可以補走 高堅果殭屍用魅惑菇。開局注意屯陽光,先在陸地種植小噴菇和陽光菇。一大波殭屍來的時候用毀滅菇。3 由於有3波,且殭屍較複雜,因此...

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挑戰什麼時候開啟

只有英文模式有無盡版 每個大關打完後,同步開3星挑戰和無盡模式 中文暫時沒開,可能以後會有吧。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挑戰怎麼開啟 一 ios版本來和安卓在巨浪沙源灘版本上線後會一起開啟無盡模式,預計連續開放6周,即6次週鑽石獎勵結算。二 在中文版的無盡模式裡,難度沒有降低,不過在新版裡會有四階植物,所以...

安卓植物大戰殭屍無盡版(版),安卓植物大戰殭屍無盡版(最新版)

股十飛 按照網上的攻略,很難操作過關,不過找到了不用花錢的攻擊策略,原創 介紹如下 第一點 到商店買下四個東西,九槽的植物放置權 鋤頭 小車,不用花錢 這很關鍵的 第二點 植物的選擇 這個最關鍵 1 末日菇 2 櫻桃炸彈 3 火爆辣椒 4 窩瓜 5 冰川姑 6 陽光姑 7 花盆 8 玉米投手 9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