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愛人不再愛你時怎麼辦,當乙個人不再愛你時,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13:0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愛你時是真的愛

但他不愛你了

是真的不愛你

不要奢求什麼,祝福她也祝福你,

做乙個內外兼備的女人 會有更多好的男人去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了。就離開好了,以免兩個人在見面都很尷尬,又沒有話說。在說了分開了也是一 件好事啊。

說不定你們兩個人到時都能找到自己愛的人,而切也不會愛的那麼痛苦啊那麼累啊!分開就要乾脆不能拖泥帶水,那樣的話你想分都分不了。其實愛情說簡單也簡單說複雜也複雜~~我希望我的愛情會是簡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一定非得要得到或是傭有,但得要看你怎麼想了,雖然愛的確是一種竟境,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達得到這一種境界,如果想留住乙個人的心的話,有時得到她還是有用的,換句話來說,還是有效果的,這乙個世界太現實了,雖然我們心裡不是這麼想的,可這必定是現實,真的,朋友!只要你得了她,她就不會再輕意的答應任何人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並不是擁有他,而是看他過的開心,過的快樂,當他快樂,開心的時候你不是也開心嗎?你既然愛他,就應該讓他過的幸福,不是嗎?你愛他,本來是好事,可也能給他造成傷害,那不就是不是愛了嗎?

愛是乙個雙面劍,能給人幸福,能給人傷害。就看你怎麼把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能確定嗎?有時無根據的猜疑是不對的

當乙個人不再愛你時,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bai人不愛你要離du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zhi愛他,dao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版為了可憐的自尊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占有,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坦然接受 用笑來偽裝自己

8樓:檢言尉遲月明

我會徹底得忘記她或者他

9樓:莫宇嘉思娜

當你放不下,卻不能看開這段感情的時候只能獨自面對。因為對方早已在你夢還沒醒的時候,已經早已抽身離去。這一切一切只有自己面對,痛苦是必然的但沒人可以幫只好自己承受。

10樓:茅美端元芹

在你還不能真的忘記她之前,勇敢面對自己對她的愛.乙個人一生不會只能愛上乙個人.順其自然.不必強求.

----冰淇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的愛人,不再愛你,你會怎麼辦?

11樓:瘋子諉匚

我不是高手,但我可以送你一些話:如果這段感情真的難以挽回,你不要去強求!因為即使強求回來那也是不會幸福的!

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你的人(這沒什麼),而她失去的是乙個愛他很深的人(這是很大的損失)。何患人間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當你離開一棵小樹時,你會驚奇的發現眼前竟有大片森林的!

但我希望她過得平安,幸福,快樂。

當乙個男生已經不再愛你時 怎麼辦?

既然他不愛你了,我覺得你也沒必要去留念那段感情吧。時間是最好的淡情藥。這世上還有很多優秀的人呀,或許在以後的某一天你會找到更適合你的另一半。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呢?不要沉浸在那段感情的悲痛中,要相信自己的世界即使沒有他,也會很精彩。希望你能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吧。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

當你的男人冷落你時該怎麼辦,一個很愛你的男人突然對冷落你,該怎麼辦

花好情感 當你面對男人的冷落時,找到能聯絡到他的途徑,把這幾句話發給他,可以有效的結束冷戰,主動道歉挽回你。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句話讓他心疼你,如果男人開始對你越來越不重視了,訊息也開始不回了,也不想接了,那麼你不妨先消失兩天,然後把這段話發給他,其實你沒有錯,是我錯了,我太喜歡你,所以受不了你的一...

當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