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女朋友分手了,但是卻不是我們不相愛 而是她家人說,你們要是在在一起我就不認你這個女兒了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

你傻呀,你老丈人在考驗你,這都看不出來。

他想試試你到底愛她女兒

2樓:李兵

首先你得讓你女朋友的父母覺得你是個踏實的小夥子,工作不需要太體面但是一定要有自己上進的決心,讓她父母覺得你不是不上心的人,還有,你得有眼力見兒啊,看見人家幹什麼,你要幫忙,搭把手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啊?要是經濟方面的你就對她好點感動她父母,你要讓她父母知道你是乙個上進的人,即使沒錢也可以上進有理想為之而奮鬥,要堅信你努力能感動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緩和一下再看看吧,實在不可調和,掰吧,無祝福,不婚姻!

5樓:小娀

那你得差成啥樣 你能給你女友物質上的良好需求嗎 趕緊離開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哪兒還有這樣嚴苛的父母。她家裡為什麼不讓你們在一起吖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惹的你未來老丈人和丈母娘要這樣呢,好好溝通

8樓:情人

為她放手吧 你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9樓:琴清漪

先讓你女友懷孕七個月左右,然後突然蹬門拜訪。記得多買點厚禮給老人家。他也只好鄒著眉頭答應了。不訪試試看。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過來人,沒結婚之前我是跟你現在一模一樣,一點都不差,反爾現在老丈人一家現在對我還特別特別好

11樓:我的世界單色調

一樣的問題,現在我只能自己過,能聯絡的時候聯絡,幾乎沒什麼機會聯絡

12樓:零零漆1號

可能你做的不夠好吧,盡量和她的家人親進親進,增進你們的關係。

13樓:蕙薏的卞緣

可能你在物質上的支援要差些,為人父母肯定想子女過得好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是為了子女好 他們應該有他們不答應的原因

15樓:

那你就要看看你女朋友的想法了

16樓:人生

讓生公尺煮成熟飯,他家人就不會說了

17樓:決@定

她家人那麼不喜歡你,也得有原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父母怎麼可能不認她呢!

我和女友分手,她選擇了家人,我怎麼努力都沒用了,她家人就是不同意,女朋友說家人比較重要,但是她還是

19樓:呢丫丫的

既然這樣 就不要再糾纏了 她家人既然覺得這樣她會幸福她又聽她家人的 你就尊重她的選擇 果斷一點 永遠消失 現在她找你只是習慣有點不捨 時間久了就好了 畢竟是她自己選擇的 如果她真的不能沒有你就不會這麼選 你也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是相愛的,我相信你們最終可以走下去,既然不想失去,就不要放棄。對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這樣對你女朋友,對她公平嗎,你應該和她的父母多接觸,否則,如果你的女朋友因為你和父母關係不和睦,就算她和你在一起了,她會開心嗎,你會開心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失去她、還玩失蹤幹什麼、去追他、用你的真心打動她、孩子打掉只是聽說、我感覺他沒有打掉、珍惜吧!別放手、才叫幸福!!!!!

23樓:班彗雲

家人的看法也會改變的,自己要努力嘗試著讓她的家人接受自己,如果你還愛她的話,就接她的**,和她說說,能不能給自己一點時間,讓她的家人對自己改變看法,或許能在一起。

24樓:舜禹配資

順其自然把,別想太多咯

25樓:你好甜

放棄吧,家人很重要的

26樓:

如果你能堅持住失蹤或許有用,然後想辦法讓她找到你,讓他知道你一直在為她而努力

27樓:day小欣欣

她家人為什麼不同意,而且看你說的是孩子都有了,我想這個原因簡單吧!你玩失蹤讓她擔心,我覺這並不是明智的做法,如果你現不努力一點,就可能永遠的失去她了。

28樓:檸檬糖

嘗試著讓她的家長接受你,男方自是要多努力一點的,如果你認定她是你的唯一,你也很愛她,那就要付出努力

29樓:甘邈

我個人覺得既然你愛她就要在一起,父母會隨時間而接受的,你要做出表現,讓他父母接受的表現

我跟女朋友是異地戀,今天跟我說她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還說他陪我三年,等我找到女朋友就分手,我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就算孩子弄上了,對方家死活不同意,個人覺得無濟於事;這樣也傷害的女生,得不償失。再就是,即使這種情況下你們在一起了,她的家人也不會給你好眼色看。

所以呢,若你們是真心的;就可以聯合起來說通對方的父母;而且你自己也要努力,不要讓女子失望這樣才是萬全之策。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但是說短也不短,既然這三年她還在你的身邊,沒有離你而去,就不要無病呻吟,腳踏實地,用這段時間來完善自己,用更完美的自己,去贏得她家人的認可,才是最中肯的做法,to be a better man。

為什麼她家裡不同意,一定是有原因,你自己心裡有數,無非就是距離,工作,門當戶對罷了,自己**差就改**,給到她安全感是本事,更主要的是你得給她家裡安全感,他們才會放心把姑娘交到你手上。

看起來是她妥協了,只是你沒有理解她所面對的壓力,三年時間就是最好的答案,這是給你的時間,至於時間怎麼用,希望你能搞明白。

這樣做的好處:女人說與其等人來愛不如好好愛自己,這話對男人來說一樣中聽,不過結果如何,努力是乙個過程,即便最後真的沒有成功,你也變成了更好的自己。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2樓:劉海崴

難道你不覺得乙個男人應該給他什麼麼。愛乙個人應該去陪她。照顧她。在她身邊的。努力去她那裡吧給他乙個現實的肩膀讓她依靠

3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最怕的就是一方的感情慢慢變淡了

建議你再挽回試試,如果女方還是不同意,就分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我跟女朋友分手了。是她提的,說不愛了。當初我們很相愛。可是突然就冷淡了,說不愛了。後來我想盡一切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與婚姻是兩種不同的概念,或許她有更好的選擇,但是又難以割捨與你的那份情感。不要勉強,多乙個紅顏知己,多乙份美好的記憶。把這份感情埋在心裡,努力進取吧。

35樓:道博士

她為了自己的某些目的,或者說是你滿足不了她,決定合和分手,她知道你們感情很好,你對她很好,她還是忍不住的跟你說說話。個人認為,感情這方面,不管什麼事,說到最後,都是圍繞乙個「錢」字,應該是你在物質上滿足不了她,他找到比你更有錢的他。

謝謝採納!你的採納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你以為會是一生一世,但到最後,卻發現一瞬間就可以改變所有。有時候,你總覺得很難繼續,過著過著,就是一輩子了。所以感情的事情,真的不是你能計畫好,也不是你可以預料到的。

有人今天願意為你付出一切,明天可能就相別陌路。所以,愛不隨人願,只留真心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也是有保鮮期,過了,想再回到那個時候很難,既然她已不愛你了,勉強在一起也已經不是原來的她了!何不放手只做朋友,再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不是更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狠心點朋友都不跟她做了,不然就是發資訊給你不理她一段時間看什麼情況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她做乙個關心你的朋友,朋友做久了難說你們又變情侶了

40樓:系吾系西

走不到一起最好別再見,相見不如懷念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走!男女都一樣,變心的那個人不值得你留戀。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知道她為什麼分手好辦多了,不愛了這個理由不真

43樓:寂寞的旋律

我前幾天剛經歷了這樣的事

44樓:手機使用者

她是有苦衷的,要不然她關心你幹嘛?留

45樓:沒了

多等等吧 和她聊聊心裡話

46樓:剪&愛

那就走啊,從新在找個唄

我和女朋友分手後還在一起結果她懷孕了,可是她全家人都知道我們分手

47樓:酷寒獨梅

有可能,

雖然經歷了很多,

但這也是奠定你們婚姻的基礎,

你倆能修成正果是最好的結果。

4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吧!對她負責 男人可以沒錢,沒才,但是不能沒有責任!

她也為你付出了這麼多,你確實應該給她乙個承諾!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男人如果是我我是不會再跟你回到從前了,分手是小事,把孩子打掉了這對女人是身心受到巨大的傷害,你還是懷孕後分手!我勸你還是放過她吧。你真不能給她幸福!

50樓:續緣心理諮詢

有可能的,感情還是佔主要的,你要彌補她,要對她更好,讓她過得快樂,並要讓她家人知道,你會讓她幸福。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你女朋友懷孕了,你還愛著她,你為什麼讓這孩子留下來。你就是不負責任的人!

52樓:第一眼印象

有,相愛就要在一起啊

53樓:暴五妹

試試吧!不試的話一點機會都沒了

54樓:孤兒找女

你是玩玩的心態,在一起不復合,你是為孩子而懊惱自己的

55樓:薄

有可能,因為雙方都愛對方!

56樓:身邊有

彼此有對方,還是可以的

女朋友考慮到以後她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她昨天決定要和我分手,但是後來被我說服了!但我感覺之後她不怎

57樓:瘋狂二貨加加加

想一點點淡化關係,心裡還是有家人不同意不想堅持的想法!努力做到讓她滿意吧。

58樓:妮妮不是

在還沒見家長前,以這個理由分手說明她已經不喜歡你了,想跟你分手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可以和她商量告訴她的父母,,早點告訴如果反對就早點解決,,不要到要結婚了才反對就麻煩了!!

跟女朋友分手了,我提的,但是分手後我沒有任何感覺,只是心裡面感覺愧疚,不是滋味,請問怎麼改善這心態

你愧疚,是因為你不愛她,提了分手,你解脫了,她卻受到傷害了。你提分手是對的,不愛就早點退出來,避免日後更大的傷害,你現在覺得不是滋味是正常的,說明你不是無情絕情的人。隨著時間推移,你的愧疚感也會慢慢消失的。 跑馬的漢子 首先要正視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樣的愧疚原因,如果確實是你花心什麼的而強行分手,既然...

跟女朋友分手,但是她做出了我底線了

大哥你真逗,你先背叛人家,而你的底線居然是她不能跟別人睡覺。我想問一下你的背叛指的是什麼?是跟別人睡覺嗎?如果是的話,還要求她什麼?你那麼愛她會跟別人睡在一起嗎?我也是個女生,即使我再生氣,我也不會跟剛剛相處的人去睡覺,而通過這件事去氣我的男朋友,太不值得了,簡直就是犧牲自己!為什麼不相信她,在一起...

女朋友今天和我分手了,女朋友今天要和我分手,怎麼回覆

以你的描述,老人對你還是很好,既然是對自己好的老人,那麼於情於理都應該在節日的時候拜訪一下,至於以後是成為一家人還是斷了往來,相識一場總是緣分。至於那個女孩,真的覺得你們分手不是她賭氣的話,那她不適合你。你不覺得一方面是你累死累活的賺錢,一方面是她大手大腳的享受,這樣的感情根本不協調麼?還有,你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