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給未來岳父打電話該說點什麼呢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向未來岳父問好,然後再說說你和她女兒之間的事情和最近的狀況,最後再談談你們以後有什麼打算或計畫,並且向未來岳父說,你一定能好好照顧好他的女兒,讓他放心。

2樓:春天隗紅

朋友你好,首先我們都是很高興能幫助你解答你說說的這個問題,其實你說的這個問題真的很簡單,如果你是第一次給未來的岳父打**可以說一些你未來的工作生活的計畫,但是態度一定要端正,也一定要誠懇,要告訴你未來岳父你是乙個非常認真,非常有責任心的男孩,當然也要讓未來岳父知道你是非常愛他的女兒,心甘情願為他女兒做任何事,讓他放心把他女兒交給你!

3樓:猫田山風

作為乙個男人,讓你的女人懷孕了,如果你們還沒有見過家長,你首先還是要有主動承擔責任的態度,去和你未來岳父說,並說出真相,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打**要客氣,語速要慢,語音清楚,不要緊張不要慌。

5樓:琴弦泛音

提這個問題就說明了你是乙個負責任的小夥子。作為岳父當然是願意聽到你的真心的承諾,除了開場白的客氣套話外,為表示你的責任心,建議你可以談談自己對未來的家的乙個很好的設想和計畫。作為女方的父母,他們是不輕易放棄女兒的,但有了真正的好的去處父母還是心甘情願的,畢竟女大當嫁嘛……。

記住一點,該說的說了就禮貌的告掛,畢竟是第一次**,作為長輩是很不喜歡油嘴滑舌的小青年的。祝你第一次**成功!

6樓:濱海東

首先要給人家問好,畢竟是長輩。其次介紹一下自己,說說你自己的基本情況家庭條件家庭人員等等。再說你和你物件的關係,希望能得到家人允許

7樓:匿名使用者

表決心,態度一定要好,負責到底

第一次給未來岳父打** 祝他生日快樂 說些什麼呢?

8樓:商中良

伯父。生日快樂!由於某某原因不能親自給你過生日,只能在**裡祝你生日快樂了。祝你和伯母身體健康,歲歲平安。、、、、、等下次生日的時候再和媳婦一起去給你賀壽,陪你喝兩杯。

省略號部分說你會照顧好你媳婦。

9樓:檸檬仙人掌

說什麼多不重要,重要的是誠意和心意

既然說了要有誠意和新心意,那麼我替你想了就不是了

客套話不用多說,說一些實在的才重要

10樓:程——萬里

簡單點··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說你們夫妻兩會好好過日子·

別太嘮叨 會作假··

11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或大爺(東北人稱)祝您生日快樂我工作離不開只好給您打**我會盡快抽時間去看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的話別打**了 最好親自登門拜訪

第一次給岳父岳母打**該說些什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之前有沒有跟他們打過**,要是她父母在你們交往的時候

內就知道你們在容一起了而且之前你也和他們有過通話的話就比較容易,你只要直接跟他們說就好了。要是你之前沒和他們通過話,且她父母還不知道你們的關係那你在打**的時候就把你們的關係跟他們說清楚,跟他們說你們是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現在到了什麼程度。重要的是一定要讓他們清楚你很愛你的女朋友,願意以後跟她在一起而且會給她幸福,最好在你打**的時候也讓你的女朋友跟她的父母講幾句。

讓你女朋友跟她父母說她對你的看法及你對她的態度,當然都要往好的地方說,一般做父母的知道女兒找到乙個真心愛自己的人心裡都會感到欣慰的,現在大家的觀念都比較開放了,去見見父母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至於你們同居的那些事最好現在還不要跟他們說,等時機成熟了不用你說她的父母也會猜到的。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copy該讓你的女朋友打**告訴她的爸媽要去你家,然後你就接過**先問候,繼而表態(怎麼怎麼呵護他們的女兒......)再叮囑(讓他們注意身體,照顧自己,一定說明什麼時候去看望他們),最後祝福......。

其他的事情都別提。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還有比見岳父母更有挑戰性的事嗎?沒有。所以,按你自己的想法去做,專別讓別人幫你做了。屬

我以為跟他們相處就一條----真誠。他們不是你的什麼長輩什麼未來爹媽什麼親人什麼女友關注的人。他們就是兩個「人」,兩個年紀大點的人,跟你自己一樣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好,講自己是他們女兒的男朋友,請求他們同意,讓他女兒跟你一起回家過年,去見你父母。順便問一下,什麼時候方便,你去看望他們。

第一次給未來的岳父岳母打**應該怎麼說、

17樓:裕澤鞋業

沒事就少打**吧,煩死

1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的?喂,爸(媽)您二老身體都挺好吧,我和(愛人的名字)有時間回去看你們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我也不知道。

第一次給未來的岳父岳母打**應該怎麼說、就是想討好下他們讓他們對我的印象好點

20樓:官紫

說你們在這邊好,叫他們不用擔心,你會把你女朋友照顧得很好,不讓她覺得有什麼委屈。

21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你好,你看我長的像不像您女婿

第一次和未來岳父打**怎麼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虛假的,做人直爽點,該是什麼就是什麼,然後把自己的態度放低點,畢竟你要娶她女兒,你應該多夸夸他女兒,這樣一來,覺得自己女兒得到了幸福,那個岳父不開心的,你誇她女兒,她們一家子人都開心,這個你不懂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不重要,真誠對人家可以了

24樓:王永恆

岳父您好,我是你未來的女婿,請您接納'

25樓:y索里勒

身體還好吧,天氣冷了注意身體 然後有重點講重點 沒重點寒暄幾句

26樓:

首先你好,然後聊家常,最**主題

27樓:還是不懂

正常說話 成熟 細心

第一次給丈母孃打電話該說什麼,第一次給未來丈母孃打電話該怎麼說

建議你用有信的哦,移動充值卡可以充值的,還有贈送話費,用了一年多,很順心 還是錢的問題啊,多掙點錢把,或者好好給她丈母孃說話,哄她開心,讓他覺得你是可靠的人,將來能給她女兒帶來幸福的人,看你能不能說服她丈母孃了,如果說服她丈母孃 其他人不是問題 輝煌著美麗 不要太心急了,慢慢來.一次想把事情解決了可...

給女朋友的媽媽打電話該說些什麼,第一次給女友的媽媽打電話應該說些什麼

軍軍 一般開始都是,伯母,您好,最近身體還好嗎?如果是農村,就問問農活兒的問題,城市就問工作的問題,反正找話題聊,也可以說說您現在的情況,或者和你女朋友的情況,當然,只能說好的,她比較放心的那些話題,她不掛你 就好,可以說說生活,如果是中午打也可以說伯母,吃午飯沒有啊,要是沒有吃,過來一起吃吧,反正...

第一次給未來丈母娘打電話該怎麼說

首先,我感覺你現在應該是沒有下定決心娶你女朋友,不然在這種關鍵時刻,怎麼會分不清女朋友重要還是工作重要,女朋友相親去了你就失去她了,而工作可以有很多種方式來解決,交給別人,或是延長時間。其次,給她媽媽打 為了證明你想娶她的決心,你應該有很多話要說,自己怎麼想就怎麼說,只有發自內心的說詞,才能打動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