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階段,男生突然不再聯絡你,會有哪些原因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八卦星人小林

要麼是他找到了比我更優秀的人,換了目標。要麼是他想用欲擒故縱的方式,吸引你的注意力。

2樓:南方小潤

可能是找到了新的目標,或者就是對你沒有興趣了。

3樓:逗青春攝影

“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這大概就是這種男性的心理吧,大膽的忘記他找回自己的尊嚴才是最好的決定。

4樓:有知居

這有可能是他使用的伎倆。採用這種方法,讓你感覺沒有他很不習慣。另外很大的一種可能是他移情別戀了。

5樓:持咒童子

我覺得他可能突然意識到,再發展下去,就會影響到他的學業,於是斷然決定,放下這段感情,努力學習。

6樓:腐腐木

可能是因為他對自己不再感興趣了,不想在和我聯絡了,也可能是因為他有了其他的物件。

7樓:萌新小主

可能遇到更好的曖昧物件了,或者就是他看到了你身上的缺點了,所以才不會再聯絡你了。

8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說明對方對你不感興趣了,撩完就跑,不想負責。

9樓:以心

現在的男生都普遍會撒網,有時候真的就是你被放生了,在玩弄你的感情,不過這從另一個層面講是一個好事。

10樓:銘刻

只是煩了,夠了,或者另有新歡,不想過多糾纏或者被新歡發現。就是這樣的,雖然很難聽,但是是事實。

11樓:王倩

想通了吧,估計是想好好學習瞭然後放下了一切,包括你吧,也可能是被家長髮現了怎樣的。

12樓:筱磊

有的時候男生是在想一些問題,該不該繼續下去啊這樣的事情,都是很讓人頭疼的,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13樓:殷寒梅

自己說錯話了讓男生不高興了,然後處於生氣狀態根本不想理你。

14樓:c醬粉絲團

曖昧階段而已又不是結婚了,男生有自己的權利,不一定非要去理你,也可能是男生專門不理你的。

15樓:寶68269晒僖

過於忙碌吧,我有時候一工作就工作好幾天根本不看手機訊息的真的不一定這種事情,還是當面說清楚比較好。

16樓:沉夜孤星

說不定就是在睡覺忘記給你說了而已,不用那麼神經敏感,曖昧階段不一定都會那麼的曖昧。

如果突然不聯絡你的朋友,突然聯絡你,你會怎樣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無外乎兩種,一種就是她跟你之間的友情想繼續,比如一些許久不見的朋友一直都不聯絡,所以好不容易見面的時候,她當然是想跟你聊聊時光的,所以好久不聯絡的你們兩人,肯定是有很多想聊的話題的 還有一種就是不經常聯絡的朋友,他們現在聯絡你,多半是想要有事求於你,比如說借錢或者是有什麼事情需要你幫...

如果和你曖昧的男人不主動聯絡你了,你會怎麼辦

京儉別嬋 有時候你問了他也不會說實話,他和你朋友間的關係是否曖昧,只有他們倆最清楚。要想使兩個人相愛最好的辦法就是強行把這兩個人分開,離開他一段時間,他會明白他愛的是誰,你也會清楚你愛不愛他! 莫紅顏小憩 曖昧是大多女性和男性都會經歷過的.它不是戀愛.因為你厭惡戀愛才會想到曖昧.他的消失很正常.來到...

如果前任突然聯絡你,你會怎麼做,如果前任回來找你,你會怎麼做

yz涯 1 自動忽略 一般來說,分手多年的前任忽然聯絡你,選擇自動忽略的人佔大多數。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你的任何迴應都會將這段關係重新連線起來。如果你不想破壞你現在平靜的生活,或者你的心裡還依然記恨著對方,那自動忽略可以說是一種很好的解決方式,不管對方找你的原因是什麼,有什麼目的都不要理睬,繼續當你們...